2010-08-28

公益枕套募集 – 進度報告 (1st Week)

 

短短兩天,漂亮的枕頭套如雪崩般滾來,摸爸簽收我的包裹簽到手軟

各位大德果然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人睡己睡… (??) 的無量功德

青青菜菜一捐就是5個、8個、12個,看的我腿都軟了、眼睛都花了、心也黑了 (啥米!?)

每一個都好漂亮、好精緻、好大方,嗷嗚~~~ 我真是嫉妒他們的新主人啊~~~

 

 

半夜起床,惡狠狠看著那粒被抓來當臨時演員的枕頭

ð 這真是顆全世界最好命&最騷包的枕頭了,一天換衫幾十套,有夠過份的~!

ð 我的枕頭洗香香為國捐軀去當臨演了,所以我現在睡覺沒枕頭,馬上就落枕了哈哈哈~~~

 

大家加油~! 我絕對會好好珍惜分配各位的愛心~ 保證將資源送到最需要的單位手上

不用等到九月底,只要數量湊齊一間教養院需要的量,我就先送出去囉~

(避免夜長夢多,每天不停引誘著我那顆不年輕也不安定的心…)

 

 

每天回家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拆各位的包裹,趕快整理拍照上傳存檔

惹的被冷落的百吉哀傷不已 (他哀傷的應該是被捐出去的頑皮豹&麥當勞蘋果派)

敝部落格除了繼續發文搞笑,也會每個禮拜報告募集進度,大家繼續衝~~~~

 

有許多關於朋友詢問尺寸、造型的問題,這邊一併回答:

使用者除了小朋友,也有大人,有智能障礙、肢體障礙、腦性麻痺的院生

所以尺寸上還是依照最一般的75cm x 50cm,開口盡量如示範步驟所示,而非背面包覆

枕心沒那麼容易滑出來啦~ 這樣院生跟院方在整理清洗與換置上最方便,感恩囉~

 

32 則留言:

  1. 大家都好棒。。 =D>

    我做好了。。5個。。

    週一寄。。先給moya瞧一瞧。。 :D

    Rita~* 手作。。枕頭套。。moya相約公益活動~*--------->不能連結,yaho_O"爛掉了。。 :P

     

    回覆刪除
  2. moya,我是拼布新手,我已做好一個但放入我的枕頭有點大,配色布25.5*104加主布67.5*104,這樣對嗎???因我準備繼續踩第二個,問個笨笨的問題,縫份0.5及0.7如何設定,我是brother的機器,都用機器設定代碼00及01來踩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送來的枕套裝進我的臨時演員枕頭中是都剛剛好啦~
      縫份的問題,我不確定你是哪台,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拿一張紙,靠邊自己用縫份尺畫0.5 & 0.7,然後去對你最常用的直線設定,直接量看你的針位是多少,然後左右調整設定0.5 & 0.7,這樣你就知道以後要怎麼設定了。

      刪除
  3. moya, 我是拼布新手,我做好了一個枕頭套,放入我的枕頭有點大,不知是不是我做的不對,配色布25.5*104+主色布67.5*104,因我想再繼續做第二個,這個月中了發票200元,本想去捐款,看你發起這個活動,想說來買布做看看,但對自己技巧不是有信心(雖然只有五條線),不知你會不會嫌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愛心的我都接受~~~ 怎麼會嫌棄咧~~~

      刪除

  4. 有殺氣!!
    那先借我躺一下....喵~~~

    回覆刪除
  5. 摸老闆,請給我您的資料,
    我本週認捐五個,
    下週有時間再繼續哦!
    做的沒有很好,但是真的是有心想捐啦~~
    3Q~~

    回覆刪除
  6. 哇~ 大家都做的好棒喔
    謝謝摸呀關於尺寸的回答,  我會換個方法製作也順便解決尺寸的問題, 反正愛心不嫌多囉~~~
     

    回覆刪除
  7. moya
    請給我收件資料~
    小孩開學了,可以開始做了!

    回覆刪除
  8. 看來我手腳要快一點了...
    真是汗顏.... :(

    回覆刪除
  9. 我剛才寄枕套給妳了。。 :D

    希望moya家燈光美氣氛佳 + 很盡業的臨時演員枕頭。。幫我拍美一點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你也看到了,我的床鋪攝影棚一整個很陽春...

      刪除
  10. 天氣 大好 寄出囉!!!

    回覆刪除
  11. 妳好:我的枕頭套已完成,麻煩妳給我寄件資料,待雨停就去寄喔!

    回覆刪除
  12. 枕頭套做好了,麻煩給我百吉的住址,我寄過去. :)

    回覆刪除
  13. 今天已寄出枕套
    明明就敗很多布的
    家裡卻找不到卡通圖案的
    就把藍色寶寶那組拿來用
    我可是用生命在買布
    用感情在車枕套的
    縫紉機上有貼"新手駕駛,請多包涵"的貼紙喔
    不可以說我車醜喔 :-?

    不可以退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確定你沒有酒駕就好...

      刪除
  14. 肇事逃逸中 =; =; =;

    回覆刪除
  15. 摸呀大人,枕頭套已寄出囉~請留意郵差,謝謝妳發起這個活動,讓我有機會盡一份心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還挺好玩的~

      刪除
  16. 妳好:枕頭套已於昨日寄出,麻煩妳留意一下喔

    回覆刪除
  17. Hi Moya,
    枕頭套做好了
    請給我地址吧^^

    回覆刪除
  18. Moya
    3個枕套~今日寄出了
    (雖然是使用2~3年前買的布~~~但我有點小潔癖..完成後有經過清洗才寄出)
     
    妳影響力很大ㄛ =D> =D> =D>

    我相信現在大部份人應該都跟我一樣~~~生活忙錄
    從公怖作法到現在~短短時間~已經累積快200個
    真是溫情滿人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真的有點傻眼,因為摸媽一直說,哎喲~ 300個,湊不到的啦~~~ 沒想到,不到兩個禮拜,已經要200個了。(剛剛又收到好幾個包裹,今天肯定破200)
      大家都五個八個十個,最高紀錄十六個在捐,我超感動的,每次拆開包裹都眼眶溼溼的,所以每天不管忙到再晚回家,我也一定要整理好拍完照上傳到相簿才敢睡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