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Eco Bag – 牛仔酷包

 

我不只工作室裡的布滿出來 連衣櫃也都爆炸了

所以週末乖乖整理衣櫃 把不要的衣服全部清出來 (這樣才有空間裝新衣服~)

 

 

這幾年忽胖忽瘦 最瘦的時候是在英國 失戀加上不會煮飯營養不良 掉到44kg

最胖的時候是前一份工作壓力大到內分泌失調 短短三個月內胖到64kg

所以衣櫃裡不同尺寸的牛仔褲牛仔裙將近20

一口氣清出來 環保回收廢物利用 先拿一件牛仔裙開刀 做個簡單的袋子

 

 

牛仔布太素了 所以我死命的翻箱倒櫃 把所有亂買又沒用到的裝飾品全拿出來一口氣作環保

打上一堆卯釘、裝飾扣、皮雕花飾、還有我最愛的蝴蝶造型釘扣

甚至還很騷包的燙了一排鑽 閃亮亮喔~

不過拿著鐵鎚敲敲打打 可把在午睡的摸爸跟兩隻壞貓嚇的神經衰弱 sorry ~

 

 

釘滿了怪東西 一整個很眼花撩亂耶~

管他的 繼續掛上我最喜歡的收藏 - 巴黎鐵塔吊飾 閃亮哪~   

 

牛仔改造初體驗 還滿好玩的 加上提把 剛剛好把一條裙子完全利用乾淨~!

雖然有點不太對稱 裡袋也作的超醜 尺寸不太合 有點難看

管他的 這是自己要用的 全世界獨一無二 我高興就好~

而且牛仔褲()前後口袋超多 又都車的超好看 完全不用改就有超強收納功能 讚讚讚~

 

夏天到了,女孩子少穿緊身牛仔褲,保持通風透氣,減少悶熱,才不容易有細菌感染。

(這是什麼爛結?)

 

ð 這個作品是「拼布手作」分類裡的第100篇喔~ 加油~! 繼續往前邁進 作出更多的漂亮布小物!

 

11 則留言:

  1. 20~44? :-O 這樣會不會有「肥胖紋」ㄚ? >:)

    牛仔包很酷、很ㄅ一ㄤˋ喔!只有一個字「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妹說 這個包包開口那麼大 人家一看就知道我腰很粗
      所以趕快抓車縮縫 朋友看到了 還以為是故意作成打折抓皺設計 哈哈~

      刪除
  2. 我每回在那敲敲大大也是讓家人
    頗覺得圈圈叉叉
    還得挑對時間敲>"<
    不過昨天和前天拖前後鄰居裝備之便
    狠很的敲了一兩個小時^________^
            小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敲敲打打真的很過癮 把一整個禮拜的鳥事怒火一口氣發洩乾淨 哈哈~

      刪除
  3. 很有巧思啊!
    看起來很好用的感覺。
    把不用的衣服改造成有用的東西,
    又有環保的概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裡袋也是很環保的回收布作的
      只是因為尺寸不合 被我硬車上去 很醜很醜 所以不敢照給大家看 哈哈~

      刪除
  4. 下雨天的鴿子2008/5/13 凌晨4:06

    早安!
    如此的敲敲打打
    很有看頭............有西部風呢 =D>

    我最喜歡這樣的做法
    很環保ㄟ :D

    祝福~闔家平安愉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所有不搭調的東西混搭在一起 還滿有股特別的味道 :>

      刪除
  5.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5/13 凌晨4:31

    哇 太讚ㄌ 可以將舊物利用到這ㄍ樣子 =D>

    最瘦時44KG-----哇 那是我幾年前生病ㄉ體重----(生病可怕 不過體重令我懷念)----
     
     

    回覆刪除
  6. 這個太酷了,
    我前幾天也把我的失仔褲搞上一堆蕾絲,
    哈哈! :)) 但你的水鑽更閃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蕾絲 不會都是粉紅色的吧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