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週末Brunch – 卡內基 (Carnegies)

 

本週的brunch 來到安和路上的知名夜店卡內基餐廳

 

 

這家pub 我來過幾次  都是晚上跟朋友來喝酒  氣氛不錯  以外國人居多

在台北算是生意很好、面積很大的 不過比較少人知道他也提供 brunch

我喜歡pub 提供的brunch 勝於飯店或其他餐廳  因為通常都很豪邁  份量也很足夠

 

 

朋友點了「羽量級」的英式早餐 (羽量級320 / 重量級 480 )

煎蛋、厚片培根、豬肉香腸、洋菇、蕃茄、烤豆、土司、柳橙汁、茶或咖啡

滿滿一大盤  正常女生應該是吃不完的 還好 我朋友差點被我這個愛吃鬼慫恿去點重量級的~

(重量級的蛋與香腸份量更多 還加上蕃茄跟薯條 還可以無限量索取土司麵包 ~)



 

我點的是農夫午餐 (360) 沒試過的我都喜歡嚐鮮看看

有好大一個英式傳統豬肉塊(是冷的喔~)醃洋蔥甜菜根、半條全麥麵包

醃蛋三種口味的乳酪起司莎拉還有一顆蘋果 可是沒有附飲料

還滿好吃的 不過冷派就真的怪怪的 份量很大 我也沒吃完

 

之前還吃過他的荷蘭式早餐(有多種火腿起司)歐陸早餐(有可頌跟燻鮭魚)

各種蛋堡(火腿鮭魚)蛋捲、歐風水果煎餅

味道都很不錯 價格也都230~260之間 不收服務費 咖啡可一直續杯 真的不錯

 

不過來這邊用餐有兩點要注意:

Ÿ 服務生態度並沒有非常好,來過幾次,她們都只顧著跟外國人聊天笑鬧,但是來幫你咖啡續杯的次數還算頻繁,所以需要什麼東西請自動一點,自己站起來拿,哈~

Ÿ 畢竟是pub,所以沒有禁煙。雖然早上人不多,也可以選擇靠近陽台的地方坐,但是前一晩的煙味還沒散,所以味覺靈敏的可能會受不了。

 

安和路上還有很多很多的特色餐廳 真是太棒了 我要一家一家吃過去~

回家路上還可以順便去遠企樓下逛逛新開的無印良品跟City Super 晃一晃半天就過去了 很悠哉滴~

 

週末brunch已經成了我跟朋友連絡感情 聊天交流的時間

(而且我都很奸詐的選離我家近的餐廳 這樣我可以睡久一點)

爬起來吃早午餐 總比晚上留連夜店聲色場所喝酒好~ 呵呵~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00 (東帝士華廈旁)
Tel: (02) 2325-4433

週六週日10:00 a.m. 以後提供Brunch

14 則留言:

  1. Princess Kitten2008/5/6 清晨7:18

    我這週末要在家當乖女兒,爸媽要回宜蘭辦酒席,把姑姑們跟他們的小孩全抓進來吃飯啦~~~沒辦法跟妳去談心了!
    這卡內基我到是常經過,只是一直沒有衝動想進去,一方面是太擁擠、另一方面那是我前老闆的常駐之地,我還是少靠近為妙,要我下了班還應酬,殺了我吧!不過這brunch感覺很豐富,營養也很均衡,算是給週末早起的人的健康小禮物唷。
    moya越來越會過日子了,女人果然就是要這樣才有魅力,好啦好啦,妳不要的過濾一下給我。^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t's the beauty of being single~! ENJOY MY LIFE~!!!
      你很難約 真的 下次不排你了... >:P

      刪除
  2. 啥時候我也能跟MOYA來各週末brunch的約會捏??
    厚~最近這連續幾篇實況報導,看得我口水直流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我安排一下To Eat List 太多東西想吃了... =P~

      刪除
  3. 好好吃的感覺阿~~~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妹妹 你可以開發基隆區的美食...

      刪除
  4. 哇喔~好豐盛喔!

    不過離我家有點遠,到了哪裡可能不是brunch,
    而是lunch了。呵呵~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brunch幾乎都是全天候的 下午四五點都還有 有空經過來試試看吧~ :x

      刪除
  5. Princess Kitten2008/5/7 清晨7:14

    妳也知道的,住在深山的野人除非是大事件才會下山遊蕩,很慘的,雖然我很想收留妳,但是我想妳住我家可能會先得憂鬱症,然後打爆我的頭,哈哈哈。
    長輩們的年紀都大了,我突然很害怕能做的事情太少,能陪伴他們的時間太短,就算爸媽現在身體狀況很好,我也會擔心那麼一天的到來,能多跟他們在一起,就盡量囉。所以,雖然我很想念妳的笑聲還有機智對答(可不是像選美的那種World Peace),還要拿一個很可愛的東西給妳,但是給我一點機會啦,我很想黏著妳的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作一個 to eat list 然後開放大家報名填空 一起來吃~!
      機智對答... 只有我跟法蘭克吧... 啐~
      會問"一年有52個禮拜 可是一個月只有4個禮拜 4*12=48 多出來的4個禮拜跑到哪裡去?" 這種蠢問題的只有你...
      吼~ 我每次只要一想到你用這種鳥問題侮辱我 我就很火大... :((

      刪除
  6. Princess Kitten2008/5/7 下午5:45

    ...........妳竟然.......把我一時大智若愚的事情講出來,我只是一時沒想到啦,呵呵,只是這一時的時間比較久一點而已。還有,我也是有很機智的啊,只是你們都不懂得欣賞我的幽默,害我每次都很寂寞,哈。不可以降,你們兩個要融入我的世界啊,要不然眾人皆醒我獨醉,很孤單的啦!
    對了,我剛剛終於站上一個多月遲遲沒種面對的體重機,狠抱歉,我要進入紅色警戒減肥計畫時期,夏天要到了,我不想沒下水也帶了好幾圈游泳圈在路上嚇人,不想每天換穿衣服時嚇到自己。要胖妳去胖就好,妳還有很多quota,我不行了,我真的要好好注意一下了!太可怕了~~~~碼的,真的要每天量體重才可以啦,這一沒量就又胖了好多好多~~~~!!!我很想把我的嘴巴縫起來,就跟妳很想把妳的讀卡機用水泥灌封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運動... 運動! 運動! 運動! 運動! 運動!
      btw 我的yoga有小成 我現在很會爬牆 倒立 劈腿... 我要往進階班前進了
      還是很想去學非洲舞 可是真的沒時間了 連拼布都沒時間做...
      我的腳踏車... 已經結蜘蛛網了 夏天又到了 更沒辦法騎來上班了

      刪除
  7. 德州小村姑--愛麗絲2008/5/8 凌晨1:16

    妳朋友點的英式早餐看起來還可以,但是妳點的農夫午餐真的是......  尤其都還是冷的......  不過,這家pub 看的出是非常道地,難過外國客人多。  有機會也想去試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台北知名的老夜店 常常晚上經過 每天都很熱鬧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