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神奇瀏海貼片

 

« « « 本篇拍攝期間沒有任何動物受到身心靈的傷害,敬請放心。« « «

 

我去年在日本買了一樣很好玩的東西 ð 前額瀏海貼片。這個東西在「女人我最大」裡一直有被介紹推薦,所以我在日本看到時就買了幾組回來給家裡的女人們用。

 

 

先說這個詭異的「海苔貼片」到底在紅些什麼。女生化妝洗臉的時候,常常會被掉下來的瀏海搞的很火大,可是用夾子夾住,不只會留下夾痕,頭髮也會塌。這個瀏海貼片很輕,有點像魔鬼黏,黏在頭髮上不容易掉,頭髮也不會變形,所以在日本台灣造成大轟動。(台灣也有在賣啦~ 所以不用託我買啦~)

 

藍心湄的部落格有更詭異爆笑無形象的示範 ð Check Here

 

其實這個貼片我跟摸妹已經用了好一陣子了,但是前幾天我突然無聊,惡作劇了一下 ð 貼在阿狗阿貓身上。

 

 

週末大家都不在家沒人跟Bogi 所以他週末只要看到有人出現,就特別會裝乖,不然平常哪可能這樣任我擺佈啊~ 哈哈~ 真是一隻小阿呆~

 

 

他是剛好打哈欠啦不是痛痛啦~ 不要罵我或打去動物保護協會檢舉我啊~ 我是最疼他的姊姊~

 

好吧~ Bogi 是男生對這種女生東西沒興趣一點反應都沒有。兩隻壞貓返鄉探親回來了,來搞笑一下吧~

 

 

哈哈哈哈~ 貓咪真是太好笑了,把貼片黏在腦袋上,他們就會覺得頭上有東西,要低頭通過,所以走路會一直頭低低,把腦袋黏在地板上。

 

 

把貼片黏在背上或屁股上,他們就會那個部位僵硬無法動彈走路姿勢很詭異


 

黏在身側,他們會失去平衡,走路歪一邊。

 

 

大塊呆nico 比較搞笑好整麻吉就一直臉臭臭



好啦好啦~ 不玩了~ 免得他們生氣不理我了~ 來~ 抱抱親親兩百下~   

 

重申一次:本篇拍攝期間沒有任何動物受到身心靈的傷害,敬請放心

 

這是Dariya 的日文網站,這家主要是作 Hair & Skin care Cosmetics 的,可以看看,還滿多不錯的好東西 ð http://www.dariyacosme.com/

 

15 則留言:

  1. Princess Kitten2008/5/7 下午5:40

    moya女王,這種東西妳不覺得很白爛嗎?就用髮挎就好啦,要不然最簡單的髮夾咩,不過,日本人就是這麼妙,什麼東西都可以發明,算他們厲害!
    另外,我還是為妳家那一狗兩貓感到心疼,尤其是nico,他根本已經到了爆發的地步了,妳看看他那個屎臉,根本就想一把抓妳過來狠狠揍一頓,呵呵,好啦好啦,我知道妳很愛他們啦。(今天聽到一個朋友說他有個朋友養貓還去爪,我當場叫朋友跟他絕交!氣死我了!!!如果把他的指甲全部拔掉是什麼感覺?碼的,還炫耀他家沙發都沒有被抓,什麼東西啊!!!想到就生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胸口 手臂 脖子 都是貓抓痕 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抱著軟軟的貓咪 聽他們呼嚕呼嚕 真的好可愛~

      刪除
  2. :x 好久沒看到他們.真是有點想念ㄋ.
    Bogi 真是憨厚過頭了.被姊姊欺負.跟模媽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柴犬就是一臉阿呆樣 真的很惹人疼也~

      刪除
  3. Moya家的寵物都好可愛喔~
    跟妳一樣"愛搞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物以類聚~ 一家子都是白爛鬼才能每天開心地一起生活 :x

      刪除
  4. 原來還有這種東西唷~我都麻隨便夾著就上裝了~最後來才弄髮型的說~

    回覆刪除
  5. 德州小村姑--愛麗絲2008/5/12 凌晨1:23

    貓咪們真的很好玩耶~  只是個小貼片啊~  怎麼會讓他們馬上變腳殘~  :))

    話說我之前幫貓咪穿衣服,也是這樣耶~  ㄧ穿衣服馬上蹲低低,走路一跛一跛的,真搞不懂說~  :-?     這時就覺得狗狗配合度較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狗狗也是一穿衣服或綁圍巾 就全身僵硬無法動彈 任人捉弄 超級可愛的~ :x

      刪除
  6. 愷瑪洋娃娃2008/5/17 清晨6:20

    請問你說的瀏海貼片在台灣哪裡有賣,我住台北,不知道有沒有店在賣厚?
    我去日本的葯妝不知道為什麼都找不到,連導遊都一起找,連一個也沒買到>"<
    拜託你告訴我可以去哪裡買~~謝謝
    還有~請問你給的Dariya的網站是可以買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都掛一串在藥妝店的架子上 不太起眼啦 但是到處都有
      台灣我在SOGO跟遠企樓下的city super看到過
      微風樓上那個台隆手創館跟plaza應該也有 一包100而已的樣子
      至於那個網站 應該不能買吧 可是可以上去看看他的商品資訊

      刪除
  7. 重點是三口組2009/3/21 下午1:39

    你好,我們最近有在無名的部落格介紹瀏海貼這項產品,搜尋到你的部落格也有介紹瀏海貼,覺得貼在貓和狗的身上很可愛,就跟你借來引用一下囉~~也希望有空的話,也可以去我們部落格逛逛喔 http://www.wretch.cc/blog/pointz3

    非常感謝你 ^^

    回覆刪除
  8. :)) :))

    好可愛的貓咪和狗狗 !
    我在美國從沒看過這種貼片, 那撕下來時, 頭髮不變亂嗎 ?
    妳的文章很幽默 !
    我也同意, 每次yahoo 精選, 目的到底是什麼?   一堆無聊的東西要刪, 真浪費時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貼片是軟的 也沒有重量 所以不會弄壞髮型
      台灣現在也非常多 看你如果回台灣 可以到美妝店去買 或請家人買了幫你寄去 好用喔~
      yahoo精選一點標準跟水準都沒有 上精選文章也就算了
      精選照片 標題還會被亂改 真的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