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

【開箱】Neoflam FIKA 陶瓷鍋具組 + Eela 中華炒鍋

 

先說,沒有業配啊~ (我反而是被別人的業配洗腦蠱惑的啊~)

我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要來跟大家開箱介紹我買的鍋具!! 😝 看看我這一年半來突飛猛進的廚藝,真是名符其實啊~ (太扯了 😎)

(而且,這是中華郵政EMS寄出來的~ 所以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到底所謂的往英國斷航郵務暫停到底是停哪塊~) (btwNeoflam台灣的客服很可愛我們還可以透過客服信箱聊天這樣...)


我之前只有剛到的時候上網隨便買了一組 Tefal 的不沾鍋鍋具組,大中小的三個湯鍋跟三個平底鍋,就非常夠用也很好用了。阿不過最近我一直被洗腦鐵氟龍有多毒多恐怖,我也不知道特福到底有沒有含有毒物質 (他們一定說很安全),不過我的鍋面不知道怎麼搞的開始有泡泡鼓起的狀況,真的有點害怕,就決定找非鐵氟龍材質的新鍋具組。


沒有其他物質比鐵氟龍不沾,普遍推薦的還是鋁鍋、陶瓷鍋、鑄鐵鍋,但是我完全沒有打算花時間照顧養鍋 (是它們要養我怎麼會是我養它們!?),而且我的料理方法真的偏簡單,所以我選了照料容易價格親民的陶瓷塗層鍋。


看來看去,網路上最常被推薦的就是韓國的網美鍋具品牌 Neoflam,真的設計的非常漂亮又上相,而且問了幾個有在煮飯的朋友,多少都用過這家的鍋具,也推薦真的不太沾又好清洗照顧。最近推出了 超文青風的FIKA系列,我決定就是它了!


畢竟是韓國品牌英國很少看到,就算有、系列品項也都很有限也不太美,而且超級貴,更不可能有最新的FIKA系列。這陣子台灣一堆網紅在業配團購,這樣五件組 ( 18cm單柄湯鍋 / 26cm炒鍋 / 22cm雙耳湯鍋 / 28cm烤盤 / 28cm平底鍋) 只要台幣7999 (原價兩萬多),還送炒鍋鍋蓋跟不鏽鋼矽膠湯杓鍋鏟,送英國運費只要台幣3500,我在英國買隨便兩個鍋就是這個價錢了,所以很划算我就下單了。


而且我還加購了一個Eela系列的30cm的中華炒鍋 (運費不變),我現在的技術值得擁有一個深底炒鍋 😝,哈哈哈~~ (好大好重看樣子我得健身重訓才能當小當家~)


是有點扯,從台灣買鍋寄到英國... 不過這麼美!! 光擺著就心情好、白色內鍋炒菜拍照就好看~ 讓我用一陣子再跟大家分享... (我要先整理櫥櫃找地方放它們)

(因為全國第N度封鎖,所以我怒買了£100的牛小排好幾塊+龍蝦好幾隻+冰淇淋好幾筒+高級蔬果,鍋具很貼心來的正是時候~ 😘)

(不用推薦我鑄鐵鍋,我真的沒興趣,而且CP值超低、跟我烹飪習慣也不太合)


然後 我到底腦袋有什麼問題啊~!!! 竟然會花時間研究&跨海訂購鍋具!?

(連送貨阿伯都說我這次收到貨明顯超興奮的,比耶誕節收到PS5的男人還興奮! 我說因為lockdown我只剩煮飯這件事能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