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6

ZAKKA風多肉黏土組合


五月中去上了第一次的多肉黏土小品組合後,還想再試試更大盆的,所以又報名了
這次要捏出一個抽屜多肉花園




工具我都很熟悉了



跟雙胞胎也快手快腳捏出各種不同肉的葉片
預計要做出綠之鈴月美人月兔耳雅樂之舞



利用包餡的方法做出雙色的雅樂之舞葉瓣,很好玩~ 雖然我做的很假



葉邊上色,別人的是更逼真、我的是更假了



上粉準備去油炸了… (我的粉一整個裹很多)



由於我跟雙胞胎是超級快手,也不喜歡把多出來的材料帶回家
所以課堂上就死命做,應是做出比其他同學多一倍的份量
就死命塞進小木櫃中,呈現多肉宇宙大爆炸的盛況



我的月兔耳一整個粉裹太多,像是發霉了
我的月美人我沒見過養過月美人,根本亂做,反正很多肉都長一樣



後面那根雅樂之舞是老師作的,就很逼真
前面這跟是我做的,一整個就很日照不足樣



右邊是老師的優閒多肉花園、左邊是我的多肉宇宙大爆炸
爆滿到抽屜小木櫃整個往前傾站不住,只好跟老師拿了一塊小杯墊墊著



我連小水壺都爆滿的很囂張
這一整組爆炸多肉小宇宙現在放在同事的房間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