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百吉騎士出任務 – 帥哥領帶DIY

 

 

好久不見胡百吉,因為即將在美國出道,摸媽說要愛惜狗毛,不准一天到晚抬出來斂財

(其實是因為他老了,現在對拍照意興闌珊毫無反應,完全砸了拼布界第一帥狗的招牌)

而胡百吉除了賣色幫阿姊我斂財之外,還有一個功能,就是騙男人

葬身在他閃亮亮金毛+傻呼呼臉蛋下的冤魂不知凡幾 (金毛+無腦果真是男人的弱點)

 

 

摸姥姥我最近飽暖思淫欲,重出江湖、開始在人肉市場活動覓食

周末出門約個會開心一下、刺激荷爾蒙分泌才不會老的快 (姥姥靠吸陽氣過活的…)

所以每個禮拜五就是胡百吉的受難日,Blue Friday,吩咐摸爸把他洗香香梳澎澎,讓我帶出門騙色

為了增加這條蠢狗的可口程度 + 襯托出姥姥我的賢慧手巧,當然要稍微打扮一下,製造話題不冷場


 

用剛進的【帥哥Ty到我家】布組,一口氣作了五條非常有氣質的小領帶

這套布當初在美國會場也是陳列了一整面的領帶牆,好好看,當下就想著幫百吉作幾條

(相關報導請見 ð http://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11/11/2011-3-westminsterfree-spirit.html)

 

 

百吉好帥,阿姊我好愛你喔~~~麥走! 過來~ 抱一下親一個嘛~~~~~~


 

這領帶不只百吉戴了帥,姥姥我戴了是不是也很可口啊~~~

(我在網路上研究了好久美少女自拍法,用這個表情出門騙色應該比較容易得手吧!?)

下禮拜,我們一人戴一條去約會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 則留言:

  1. 頭香~~~~~~ :)

    自拍如果45度角由上往下拍
    加一個嘟小嘴更讚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姥姥我一嘟嘴皺紋就跑出來了,就破功了...

      刪除
  2. 摸老闆這招美少女自拍法讚
    一整個美翻了
    (我是頭香?)
    平常搶布有這麼快就爽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的我全身雞皮疙瘩...

      刪除
  3. 好可愛喔~美少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的出來是34歲的高齡剩女嘛!!!???

      刪除
  4. 好甜美喔~~

    這張表情好,不過,應該沒辨法這樣出門啦!
    因為會變僵硬,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這個月吃到糖嘴巴都很甜

      刪除
  5. 美少女這張讚在笑容和活潑感。
    我不怕皺紋出現,只要有這樣的活力精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裝24歲的肉體去騙男人,真的很拼說...

      刪除
  6. 有趣有趣~~ :x

    moya激勵人心的創意又出來見人了!! :x

    自拍照不錯呦~~~
    應該常拍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年鬼月拍一次來鎮宅~

      刪除
  7. 沒彩又浪費這麼漂亮的領帶~居然給它掛在裝可愛滴摸阿姨脖子上
    不如給我家兒子來一條還比較實在一些捏.... :-?

    緊來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年紀什麼好的不學,去招蜂引蝶是怎樣?

      刪除
  8. :)) :)) :)) 水拉
    女兒吵說要看現場的百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不是要來一睹正在招親的姥姥真面目喔?

      刪除
  9. V兔 生活記事~2012/4/8 下午2:49

    好帥氣的百吉,不過最後一張超可愛的美少女表情 :x ,已經打贏了胡百吉~~~
    那一張可以拿來當相親照,保證吸引一大堆男人上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跟本人對談更是驚... 嚇啊~

      刪除
  10. 衣領太高了,看起來粉清純的說!
    要穿爆乳的深V領戰袍,配上領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急,沒有一次就成功的,還有下一篇~  :>

      刪除
  11. 哈...可愛...你...網路美少女...

    回覆刪除
  12. 所以說 , 摸老闆的桃花開了是吧 ?!  :x

    這樣妳屁屁上的 " 那顆 " 還不快想辦法用超厚遮瑕霜蓋住 ???  :D

    還是需要狼牙棒去打獵拖個男人回家 ?? 我可以免費提供喔  ~~~    ;)

    回覆刪除
  13. 仔細看照片,看了好久,
    又粉仔細的看了po文的內容,
    摸老闆,變成青春無敵的美少女了 !
    春天來囉

    回覆刪除
  14. ㄟㄟ?不是生病休息中嗎?想到可以有一堆帥哥踏破門檻,病都不藥而癒了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太久沒出去覓食打獵才會了無生機...

      刪除
  15. 哈哈哈~這張的確有!有美少女的Fu~~~ :)) :)) :))

    (撐住這個表情然後別開口都不會破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 不說話人家怎知道我聰明伶俐呢?

      刪除
  16. Moya氣色看起來很好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不是嗎? 還沒打柔焦呢 (撥瀏海)

      刪除
  17. 自拍照有少女的感覺,

    青春洋溢啊!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萬不能被同事看到,會吐到死...

      刪除
  18. ㄏㄡ,什麼都可以不做可以沒空,打獵覓食怎麼可以"跳過浪過"?這可是孤家寡人的權利ㄞ,都不利用一下太可惜了!
    快點,別再爬枕頭山了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歲有了,真的爬不起來...

      刪除
  19. 有ㄟ~用這張應該可以迷倒一堆男人了~有美少女的FU~如果一人一狗各戴一條應該是超級霹靂無敵的吸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怕人家以為我有特殊職業...

      刪除
  20. 一人戴一條當見面辨識用~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blind date的時候很好認: 我帶著一條蠢狗,我們倆都打同樣的領帶...

      刪除
  21. 哈哈!真是高段!  讚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紀一把就只能靠耍心機了...

      刪除
  22. 唉呀~~好個氣質美女~~
    但是moya不是金毛的,又一付聰明相,會有男人上鉤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講到重點了,所以一直銷不出去...

      刪除
  23. 非心機也,是智慧~~ ;)

    回覆刪除
  24. 穿襯衫上面扣子開一點 , 領帶再拉下來一點 ,再搭這表情就讚讚讚......
    不用拉百吉助陣 , 桃花自然開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關起門來做的事情,怎麼能讓你們看光光...

      刪除
  25. 我要自己留言一下,終於有一次,我貼百吉的照片跟文章,討論的重點不是在他有多可愛,而是在我身上,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6. 哇哇 你難得比百吉搶鏡ㄟ...美~~快去騙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吉老了,老的比我快,嗚呼~

      刪除
  27. 仔細看才發現百吉的照片有馬賽克吔! B-)

    摸老闆,你真的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健康的部落格,只有人能露點,小動物不行...

      刪除
  28. 哈哈哈~ 美色當前,還分辨什麼~~
    是說,妳直長髮的模樣還蠻青春的,所以別低估自己,什麼「姥姥」~~  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在考慮要不要剪成清湯掛麵

      刪除
  29. 輪廓美,髮流乖順的話,怎麼剪都美啦

    回覆刪除
  30. 哈哈...好口愛的領帶
    祝 約會順利 手到擒來 :D

    回覆刪除
  31. 我忙了兩個月,你瘦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