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教堂之窗針插 + 綜合口味獸紋室內鞋

 

這兩件作品都是我之前在FB上面分享過的國外紙型作法連結

我的助理看著漂亮又有趣,就照著做了,真的很可愛

部落格分享資訊連結是不錯,但是自己or助理作過再來分享作品總是比硬梆梆的資訊有人氣&人味

 

 

這是教堂之窗針插,除了塞棉縫合返口&上面那顆鈕扣之外全機縫

試著用30復刻布組跟我之前賣過的奶油色蠟染小布組各做了兩個,都非常討喜

 

 

助理作了四個,說要送我一個,讓我好掙扎,可口的30風格跟我愛的蝴蝶木扣

結果還是挑了上圖這個30風格,因為這是我不會碰的路線,賣布兩年多了我還沒動過30的歪腦筋


 

作法在這 ð http://www.modabakeshop.com/2012/03/cathedral-window-pincushion.html

Moda Bakeshop裡的免費分享,本來想說FB分享過不貼了,要叫大家自己回去找

後來想想這樣不只殘忍,也會麻煩到我自己,因為有人就是文章連字都不看、懶得找硬要問


 

這雙室內鞋是某本美國雜誌內的作品,網路上分享了紙型,原作內裡是毛毛布,看起來超舒服

我的助理說要先用棉布幫我做一雙穿穿看,所以我就給了她一片綜合口味的獸紋布

這塊我進了一整支自己收藏用,沒打算拿出來賣

 

免費紙型在這 ð http://www.sewnews.com/articles/Cozy_Toes

我只能說美國網友也很機車,人家免費分享紙型,下面竟然一串人罵說怎麼沒連作法一起分享

然後不停GY說為什麼作法還要買雜誌才能看到,就有人說那去圖書館借看免費的ooxx之類的

靠~ 是不會自己動一下腦筋試著作作看嗎?

 

老娘從來不幹免費分享or連結索取紙型這種事所以這幾年來也從來沒人敢來給我撒野

省麻煩也省罵人的口水ㄎㄎㄎ

 

17 則留言:

  1. 這教堂之窗真的粉可愛好看,真想拿小叮噹的放大鏡把它放大變抱枕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胡百吉一直以為那是要給他的玩具,眼巴巴瞪著...

      刪除
  2. 30復刻布好可愛唷~~moya不喜歡那種風格嗎?
    應該很多人都很喜歡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那種很scattered的小碎花、小圖案實在沒興趣,我喜歡大器一點的花樣、鮮豔一點的圖案顏色
      30很多人在賣,不需要找我啦~

      刪除
  3. 可愛可愛,兩樣都很特別~  找時間來摸看看。。。能夠自己摸出來也是種學習!美國消費者真不知惜福~~
    感謝 Moya 的熱情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免費分享吸來的都是貪小便宜的,這種都很難應付...

      刪除
  4. =D> 作的真漂亮 @};-

    我喜歡右上角那個呀 :))

    回覆刪除
  5. 來台南關子嶺-儷景飯店-洗泥漿溫泉-可以養顏美容唷-全台只有這裡的溫泉不依樣耶-還可以帶你吃不一樣的大餐

    回覆刪除
  6. 哈 那個木工蝴蝶我前陣子進一些ㄟ...要嗎 給妳...叫百吉等等喔 最近想開工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助理好像有送我ㄧ些,只是不知道塞到哪裡去了

      刪除
  7. 復刻板的好可愛哦!卡哇衣~~找個時間來做一個~~可是不知好不好車

    回覆刪除
  8. 您真是可愛至極~真性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 我這個年紀了還這麼坦率可愛,就叫白目了...

      刪除
  9. 如果經費有限,去分享免費資源還情有可原,可是對人家需索無度還認為人家是應該要什麼都免費提供,這樣是有點過度了。。。 :-S

    回覆刪除
  10. 嘿嘿 還蠻好車的ㄟ 我放上我部落格了...我可以拿這替代恐龍給百吉嗎??? (百吉 這是方型恐龍喔....)
    我同事要我放大成抱枕 如果可以再來回報嘿....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的針插入^_^
    ㄧ看到就想伸手拿起來把玩呢^_^
    謝謝 Miya 分享~
    ~ 日安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