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粉紅絲帶小物募集 – Last Call

大會報告!!!

截至這禮拜五,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已經收到113位民眾捐款,共108,643元。

基金會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已經在呼喚籌備母親節的活動囉~!

 

先提醒一下大家 ð 粉紅絲帶小物募集 即將於12/5 (禮拜一) 結束,要參賽拿獎品的手腳要快喔~

這幾天作品開始瘋狂湧現,大家都卯足了全力啊~

不過由於敝人我的部落格持續遭受天譴中,常常無法順利開啟,所以獎項公布會再晚個幾天

請稍安勿躁~ 我一定會拼了努力看完的!

 

記得把作品公開貼在 粉紅絲帶小物募集 的文章回應裡喔~ (到處亂貼我會找不到喔~)

另外,母親節大家有沒有想做甚麼活動呢? 來提供一下靈感吧~

 

5 則留言:

  1. 為了慰勞平時要照顧家人,還要打掃家裡,
    又得時時上moya這裡搶布,
    偶爾做做手作(做什麼手作>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個好主意啊~ 阿不過我在講公益活動啦!!

      刪除
  2. 嗯......我投樓上的一票,good idea :x

    回覆刪除
  3. BERNINA 640 也會鬧大小姐脾氣:

    因為我11/4上完課忘了把輔助版帶回家所以12/3上自由曲線時就少了它
    1.幾乎是停擺(雖然找到了但上完課才能拿)
    2.線的張力怎麼調就是不行(不好意思讓Moya對我留下不好的印象....我的重點是學習)
    雖然我已經活了半個世紀但我認真的 珍惜的 在過每一天 相信你也是如此
    羨慕你的父母有你這麼一位出色的女兒
    話說回來640到家,ㄧ坐在Marilyn+Insert, 一卻又多恢復正常
    讓我用女性的聲音喊一句---台灣加油--

    回覆刪除
  4. EB泡泡龍-晏媽2011/12/4 下午5:15

    只剩一天可以交件了,大伙們,可別客氣呀!
    我還有一點點碎布可以再變些什麼,
    心意到了,心也暖了,謝謝熱力四射的獅子摸給我這次機會,
    頭一次已經很開心了,沒想到我能作到,
    有參加到就很開心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