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我的新玩具 – 標籤機

 

 

這是我自己買的聖誕禮物 Epson可攜式標籤機

我是一個非常不organized、毫無條理、亂七八糟的分析師。

我的桌子永遠一團凌亂 (這樣下班也不會有人發現)、從來不歸檔列印文件 (放腦子裡,記不住的代表不重要)

 

 

不過最近副業發展的有點蓬勃,進貨量大、接觸廠商多、所有進口業務都要自己處理

腦容量有點超載,竟然會搞錯廠商下錯單、拿錯發票標錯價,便宜到各位消費者

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出版邀約,手上同時好幾個project在走,要求的deadline規格都不一樣

加上現在成立了公司,有很多稅務的憑證單據要保留,以免日後跟國稅局發生痛不欲生的愛恨糾葛

 

 

有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台超可愛的小標籤機,心動的不得了

馬上決定要好好把所有資料歸檔整理一下 (竟然把這份認真放在副業上而不是白天的工作上!?)

 

 

我在PC Home 24小時購物買的,下班前下單隔天一早九點就收到,超神速

機器本身很便宜,兩千多塊錢而已,貴的是這堆標籤帶,四千多塊

我買了各種不同粗細、顏色來試玩看看,真的超好玩的~

還可以印出各種可愛的圖案花樣、框線表格、會很上癮想把身邊每樣東西都貼標

 

 

除了拼布事業之外,順便把公司文件也整理一下

這台機器非常輕巧好提,可以插電也可以裝電池,使用也很容易上手~


 

現在我每天上班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把文件列印打洞歸檔,官越大工作越沒腦,真是個好差事!

 

23 則留言:

  1. 這台超強的,我只想買個轉盤式的簡易打標機玩玩,可惜只能打英文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是買簡易款的了,另一台大的就有點太誇張了~

      刪除
  2. 會心動唷....
    但事業不夠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買給小朋友訓練他們從小就好好整理收納

      刪除
  3. 應該的~應該的!
    事業做很大更需要好的幫手來相助.....(缺人嗎??? :)) )
    三不五時盯著電腦,但那些布還是搶都搶不到....
    相隔才不過20分鐘,挖哩咧~竟然都買光了!!
    景氣,一點都不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缺人折布,但是不缺那種只想來看布的,哈~

      刪除
  4. Moya~
    謝謝分享,我也心動想要下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妳忍耐,把錢留著來跟我買布

      刪除
  5. 這個很久以前也很心動,不過...忍下來了
    因為也沒那麼多東西可以打標
    又想到標籤紙貴松松,倒不如去讓人家印比較快
    另....pchome賣的東西,送貨真的很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要做個有條理的人!

      刪除
  6. 別再提了~我沒有一次買得到妳家的布!!
    搶不過大家啦!!!!!!!!!! /:)

    回覆刪除
  7. 看到Moya說 " 多練習 "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呵呵!
    我都有很認真練習哦!

    回覆刪除
  8. 有試過放布標進去印的出來嗎???
    害我也很心動說..........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啦~ 顏色是標籤內打的

      刪除
  9. 小豬=小青蛙麻麻2011/12/21 清晨5:21

    這台不錯玩~
    我也買了一台
    但是~是另外一台6千多的那台~~

    回覆刪除
  10. 整齊又明瞭 =D>

    回覆刪除
  11. 你買的東西總是輕易的打動我的心~ (飄走)
    機器便宜,貴的是這堆標籤帶,四千多塊(太可怕了)我留下來買布好了.

    回覆刪除
  12. ㄏㄏㄏ~~
    好好玩唷!!!!
    可以用這麼好玩的東西紀錄事情
    也是很棒ㄚ!!!!!

    回覆刪除
  13. 看起來很不錯用耶~
    讓人很方便......

    回覆刪除
  14. 請問此機能打印在"絲帶"上嗎 ? 我很想找一個能打印在"絲帶"上既標籤機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