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倒數。交換爛禮物

我不知道其他國家怎樣,不過【倒數巧克力】是德國非常傳統的耶誕節慶商品

顏色繽紛的盒子上有25個標明日期的格子,像戳戳樂一樣,一天打開一個

裡面是又甜又幼稚的巧克力,就一天吃一個 (Advent Calendar)

所有瑞士德系的巧克力品牌、甚至Lufthansa航空,都會在12月推出這種巧克力禮盒

我們公司裡更是每一區都會有一盒,我就很惡霸地到處亂戳亂吃,管他今天是幾號~

 

倒數的等待是很難熬的,連Angry Birds都給我搞耶誕倒數,一天只開放一關,氣死我啦~

所以我每天只能依依不捨地把開放的那關打到三顆星,然後哀傷到天明地等待著明天的到來

(賤的是開放新關卡的時間是按照歐洲時間,要每天下午三四點以後才有,汪汪! 倒數完我應該會很空虛吧~)


然後一個月前我就在FB靠腰我接到老梗的交換爛禮物邀請,限100元以內

最近忙歪了根本沒時間心思準備,出發前在桌上隨便抓個毫無羞恥心的爛東西塞進公司信封裡就出發了

其實說爛也不爛,可是耗時一個月才集滿、充滿了我的心意的好東西呢 ð 麥當勞咖啡集點券

我非常好心的把點數都集滿了,還留著一個麥香雞&一份四塊雞塊沒兌換

抽到禮物的人馬上就可以拿去換吃的 (12/31日前),你們說,這是不是寒冬送暖呢~!

 

不過我抽到一個讓我開心跳起來 (&把羞恥心找回來) 的禮物,Angry Birds彈弓!!!

呀呼~~~ 胡百吉~ 你死定啦~!!!


現在7-11喝咖啡集貼紙可以換Angry Birds絨毛筆,所以我拋棄了麥當勞的咖啡改投往7-11的懷抱

12/25特賣會當天,帶7-11咖啡杯上的Angry Birds貼紙來幫我集點,可免費兌換「迷你」小碎布包1!

數量有限 (只有30),換完為止! (我要那麼多支長了個怪鳥頭的筆幹嘛~!?)

無法到現場的縮蕊啦~ 不要互相浪費郵資了

 

16 則留言:

  1. jennifer玉珍2011/12/16 下午2:57

    哈哈這招厲害哦

    回覆刪除
  2. 摸老闆:7-11咖啡集點貼紙是幾張貼紙,換小包碎布包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妳誠意,不過一個人限換一包

      刪除
  3. 替可愛的胡百吉求個情,
    感覺很痛耶!
    我來努力集貼紙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隻鳥身上還有會啾啾叫的氣囊,打出去會啾~~~一聲,好可愛
      (我是要打出去給百吉追的,你們該不會以為我是要拿來K百吉的吧?)

      刪除
  4. 因為你說~~呀呼~~~ 胡百吉~ 你死定啦~!!!

    回覆刪除
  5. 哇塞!!! 那個彈弓好炫喔 =D> ~~~
    打出去還會啾一聲喔~~~哈哈哈 :)) :)) ~超讚的啦~~
    太聰明啦~不然7-11的咖啡可能要喝到昏了 :-& :-& ~~~
    我先生說咖啡還可以儲值????

    回覆刪除
  6. 那可以乾脆一隻憤怒鳥筆換一大包碎布嗎?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令人心動的提議,可是我的碎布沒那麼多說~~~

      刪除
  7. 讚!!! 我才剛換了兩隻 可惜沒換到紅色的

    回覆刪除
  8. 好想看你拿那個彈弓...跟胡百吉大戰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每天回家,他總是笑咪咪地開心奔向我,我哪捨得K他啊~~~

      刪除
  9. 看到文末,我老公問那個貼紙要幹嘛???我講完後,他竟然說....不早講昨天廠商才請喝咖啡,大概有十杯吧~~
    喝完,全丟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迷你碎布包已經都包好囉~ 等鳥來~!

      刪除
  10. 哈哈哈哈~~
    妳很喜歡憤怒鳥阿!!!希望你都可以換到不一樣的唷!!!!
    ^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