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摸老闆一年一度的【感恩回饋SORRY特賣會】12/25下午2~5點

 

承蒙大家這一年來的照顧,小舖生意強強滾,海內外發展皆順利,連存貨都沒有

來小舖購物,最常得到的回應竟然是:【Sorry~ 都賣光囉~~~

為了對常拿到SORRY卡的朋友做點補償回饋,今年直接拿剛進口的新布來做特賣

很多布是境外印好直接運來台灣剛拆封,連美國都還沒上市喔~

 

 

挑了個良辰吉時 (sorry,我單身沒人陪,所以看不得耶誕節有安排節目的人好,管你們的~)

選了個吉祥福地 (租金夭壽貴的~ 可是我希望寬闊舒服也讓大家方便好找~)

時間:1225日,下午2 ~ 5

地點:台北市博愛路25 (台北光圈) 1F展覽會場

(就在一樓大廳,進去直走就到了,而且應該會大排長龍,所以除非瞎了,不然一定找的到…)

 

 

裁碼布一片300 (很沒誠意)四片1000 (這才像話)

有一般棉布 (90cm,因人工裁布請接受 +/- 5cm誤差)、圖案布 (尺寸不一)、防水布 (買到賺到)

碎布包一包250元、每人限購2

摸老闆口碑商品,不到一碼的都叫碎布,大包又實在,每15分鐘丟幾箱出來,看大家運氣啦~

其他商品:見包裝標價。我也不知道有啥其他商品,正在翻箱倒櫃地找

有新款的義大利小剪刀、有Heather Bailey的隨行杯,全部便宜隨便賣

 

 

布都很新,95%都是國外才發表上市這幾天剛到台灣的,5%是之前賣剩不成套的零碼布

我不會一年辦個四次八次特賣會週年慶,也不像其他教室把賣不掉的陳年舊布拿出來清

一視同仁通通均一價,沒有大小咖VIP會員的分別,沒有不同折扣級距造成貧富差距

購物滿五千,送精緻小禮 ð 美國進口珠針小鐵盒 (顏色可任選、送完為止)

 

 

注意事項 & 教戰守則:

ð 該場地有消防法規的人數容納限制,所以按照動線逛一圈每輪購物時間為15分鐘,不然會爆炸

ð 請自備充滿殺氣的購物袋,越大越好!

ð 全部現金交易,不收信用卡、禮券,也不准拿貓狗小孩公婆抵債

ð 購物滿萬可ATM馬上匯款:東西可寄放櫃檯,附近都是銀行限時五分鐘內拿憑證回來取貨

ð 購物滿五千可幫你直接現場打包封箱,新竹貨運寄送。免運費! (讓大家見識一下摸老闆平常打包出貨時的狠勁!)

ð 可以帶小孩來,看有沒有不會吃小孩的義工褓母願意在會場幫忙照顧 (不用指望我了…)

ð 會場內有男女分開的廁所好幾間,也有椅子可供「稍微」休息喘氣

ð 供應少量茶水點心,各位遠道而來排隊搶布,這是我的一點小心意~ (因為我也想吃…)


 

小小拍賣會沒什麼好佈置的,而且我很在意公共安全,該場地牆壁天花板皆為防火建材

所以完全不能張貼裝釘物品,有點給他寒酸,請大家見諒囉~

摸老闆要忙著陪笑接待、招呼客人、整理推銷、打包裝箱,如果有招待不周的地方請見諒捏~

各位鄉親都非常熱情,可是不要再帶供品來餵我了

不然我愛吃又無法拒絕,再這樣下去這輩子別想嫁了帶錢來就好,其他都不用了~ 感恩~


 

中南部的朋友對不起,不要再唸了,我就住台北啊不然咧~?

那就麻煩各位把12/25下午空出來給我啦,我的嫁妝還攢的不夠多,仍需繼續努力賣布。

想買美國布? 找最專業、花樣最多、眼光最好、有求必應的摸老闆就對了~! 感恩哪~

 

這真的是史上絕無僅有的腦袋壞掉大特賣,明年還有沒有那個命繼續舉辦我也不知道

我已經被罵到死了,那就繼續罵吧,我先去折布了~ ~

 

(我準備了熱麥茶、熱咖啡、杏仁瓦片餅乾、巧克力餅乾、切片大蒜麵包,是在開同樂會嗎?)

 

在歐洲,耶誕節是一年中最重要、跟家人朋友相聚的節日,不應該孤單一個人過

吃耶誕晚餐時,每戶人家也會多留一個空位,隨時準備招待落單的朋友

如果當天沒事,來走走逛逛吧~ 來跟拼友們認識一下、溫暖打個招呼喔~

 

84 則留言:

  1. 好!我要找同學去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敢去.......

    回覆刪除
  2. 嘿嘿嘿~~

    回覆刪除
  3. 讚啦!!!! 我愛你 mo老闆~~~雖然我只能買一小咪咪~但我要帶書去給你簽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帶別人的書來我也照簽!

      刪除
  4. 真的不用租到3小時啦,1小時就賣光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年一個小時不到就賣光了,但是場地一租就是要一下午,所以賣光之後大家來開同樂會吧~~~

      刪除
  5. 祝大家搶布愉快!
    我會守著這兒,等Moya公布完售時間
    複習一下,上回的超秒殺在一小時內清光光
    姊妹們,大家加油,要一舉打破上回的紀錄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剛剛想了一下,是不是要保留一部分網路賣...

      刪除
  6. 哇~~~~哇~~~~~好澎湃喔!!!
    布+贈品+茶點....全都讓人想到就口水直流丫.... =P~ =P~ =P~

    平常覺得台灣好小...現在忽然覺得中部和北部的距離怎麼拿~~~~~~麼遙不可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點那種隔岸觀虎鬥的Fu... 拿著咖啡餅乾坐在旁邊看你們殺...

      刪除
  7. 天ㄚ~~我好想去
    可是我好怕搶布搶到一半要生了....
    應該會被摸老闆罵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 搶布搶到一半羊水破了?
      沒關係,依照我(看摸妹生)的經驗,離生還有很久的時間,夠妳結個帳、吃個點心再走...

      刪除
  8. 真的嗎!拜託Moya也照顧一下我們這群真的不能拋家棄子的摸迷啊!
    每每看到特賣會的漂亮價格和贈品
    都只能安慰自己:網路上搶到的都是Moya精選的套布
    特賣會全打散了,像我這種配色白痴等級的,一定亂抓一通,要用時總是少一色
    就像Moya書上寫的,漂亮的主布買了一堆,結果找不到可以搭配的配色布!
    不過,如果可以搶到超級特價品,還是很開心的啦!
    不然,留些小東西憑百吉牌貼紙兌換好了!
    如:10張貼紙換碎布包一包,如何?

    回覆刪除
  9. 因為沒買到便宜的高鐵票,
    沒想要去台北,看這樣的特賣會內容
    好想去喔~~~~

    回覆刪除
  10. 摸老闆真是超有誠意在辦特賣會的咧
    連附近的重要景點($$)都標示的好清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玩笑,我還去勘查場地兩次耶~ 確認附近各種銀行提款機都有,這才叫作拼經濟啊~~~

      刪除
  11. 那天得中午前就去那附近吃飯才行...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路上常哈拉的老朋友,見面要打個招呼啊~

      刪除
  12. 好險,我先準備了台北男友一名,要不今年又不能搶了。請問,攜帶兔子可以多搶兩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 有男朋友的不准來!!! (氣)

      刪除
  13.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老公:小孩你的顧一下嘿~ㄚ...不對!是.......老公提款卡借用一下,還有小孩顧一下下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12/25這天,做老公的自己識相點,2012年有沒有好日子過,就看老婆這天搶布搶的爽不爽...

      刪除
  14. 我也好想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雇了保全(摸弟),只來吃的全部踢出去...

      刪除
  15. 我也好想去丫,可是那天剛好有大餐可吃,但我又想去搶布, 還有當然是看看本尊moya,唉,二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簡單,你來搶布,我去幫你吃...

      刪除
  16. 流眼淚了...25號下午2-5點 
    我還在期末考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去念書,不要再上網了

      刪除
  17. Heather Bailey的隨行杯

    人家想要2個 @};- 誰要幫幫我阿 :-/

    回覆刪除
  18. 怕同學嚇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該是出來見識一下現實世界的殘酷了,全部帶過來!

      刪除
  19. 哇~~
    我要買...也要吃...還要狠狠抱一下 &  親一下 " 摸后" :-*

    是說..可以跟百吉合照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吉不會出現... 現場夠亂了他還來,是要害我被列為租借場地的拒絕往來戶嗎...

      刪除
  20. 我也想要義大利小剪刀、Heather Bailey的隨行杯 @@

    只能望"部落格"止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來現場解渴... ㄎㄎㄎ...

      刪除
  21. 小音音手作2011/12/15 凌晨2:32

    真是大福音哪!!對平日秒殺不到moya布組的我來說~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袋子要帶大卡的捏!(把今年没搶到布的budget投下去...)
    我想要百吉的file,請問要怎麼得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舊款的百吉資料夾? 有剩的我帶去,送啦! (因為新款的已經出來了)

      刪除
  22. 妳~啊....真是沒良心~般來我家旁邊~我很好用~我可以當妳哈啦招呼客人
    讓妳好好躲在櫃台數錢~ㄚㄚㄚ....為啥妳住台北....嗚嗚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很想南下辦特賣會啊~~~ (其實是想去玩,接受大家招待)

      刪除
  23. 有餅乾 =P~

    呵呵 :))

    就這麼決定
    我搶布
    小孩搶餅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徵求保母幫忙顧小孩啊~~~

      刪除
  24. 祝您生意興隆這句話應該不用說了~ ;)

    想必是"不景氣"  "年沒終"這些個情況  在您的賣場是絕對絕對絕對看不到的  哈.......... :))

    只能祝姐妹們好運   都能夠搶到自己要的聖誕節禮物啦~(moya應該請個保全護鈔較好啦...~)
    餅乾多吃二塊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立志要當台灣的經濟奇蹟,所以沒有不景氣這種鬼事!

      刪除
  25. 大嘴鳥-姑姑媽媽2011/12/15 凌晨3:47

    1:30發號碼牌是嗎
    我1點就去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這樣我要更早到去準備捏~

      刪除
  26. 我要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等你~ 要跟我相認打招呼喔,好歹大家也認識這麼多年了~

      刪除
  27. 一定去看看~~吃東西

    回覆刪除
  28. 求moya大發慈悲
    留一些網拍
    造福中南部的姐妹

    回覆刪除
  29. 手作姐妹們互相翻臉不認人的時間到了!!
    15分鐘丟一箱出來??去年不是20分鐘就沒了??15分鐘的間隔會不會太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年一下就沒了,有人光來搶碎布包的,這樣不公平,所以今年不定時丟出來

      刪除
  30. 小胖寶的媽2011/12/15 清晨6:34

    摸老闆啊~我好想去搶布啊!但是前幾週才知道剛懷了老二,還怯生生地問先生 "聖誕節可以幫我顧大寶嗎?",聽到我要去搶布,我先生快暈倒了。如果那一天看到一個孕婦邊搶布邊乾嘔邊喘氣邊休息,那應該就是我了。(如果看到一個老男帶一個小男,在旁邊狂吃餅乾,那應該就是我家那倆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身上掛個牌子說你是孕婦,我叫大家閃開讓你挑~

      刪除
  31. 感覺這次殺氣好重耶.....= =a
    該不會前一晚就有人去排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又不是什麼紀念金幣還是演唱會門票...

      刪除
  32.   如果 百吉 到場  我願意去當百吉的專屬保母
    暫時把  我的糖糖〈黑柴〉  送去寵物的家
    要不要〈拜託〉考慮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糖糖好可愛,送過來給百吉當寵物...

      刪除
  33. 好想去...要問老公.....嗚.....

    回覆刪除
  34. 一定
    錢往
     
    搶完
     
    可以
    邀您
    合照

    回覆刪除
  35. 哇, 人家腳痛, 沒法去啦
     

    回覆刪除
  36. 如果有讚的話  我一定給『阿桂』按讚

    回覆刪除
  37. 如果有讚的話 我也要給『阿桂』按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阿桂一句話,下禮拜小舖見! 會釋出一半的布組網路賣!

      刪除
  38. 新款的義大利小剪刀會在1月3日po出來賣嗎

    回覆刪除
  39. 1.給阿桂拍拍手 ki 一個啦(可惜我不是男的...ㄎㄎ)
    2.我老公說我可以帶斯文小哥上去ㄟ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叫老公幫你帶小孩吧?

      刪除
  40. 我很怕排隊隊伍太長~搶布的太兇狠~SNG車會來~我會不小心被攝影機掃到~我娘會在電視上看到我...(老闆~我的年終可以先發嗎???)

    回覆刪除
  41. 就布會1/3網路銷售

    那個剪刀也會嗎?
    我以為1月3日,哈,
    那個網路賣是不定期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三分之一啦! 網路下禮拜

      刪除
  42. 那我可以守住電腦買了,最近的都有買到,超高興的啦~~
    想在購入小剪刀,因為超漂亮的啦~~
    每把都好美,想多買幾買收藏~~呵

    回覆刪除
  43. 我真的有考慮要坐高鐵上去
    沒買到跟Moya聊天也爽~~
    但....昨晚突然想到..25日那天老大學校有活動!!!!
    所以...守在電腦前看Moya的文章就好.......^^"

    回覆刪除
  44. 我也要去啦!!!!! >< 我就回不去 你又特賣會 還弄在聖誕節 你這個沒有愛心的獅子 下次放小孩咬你 厚 厚 厚 ......

    回覆刪除
  45. 我去年到的時候咖啡已經沒了,
    只剩幾片小餅乾,
    希望今年可以在充滿殺氣的特賣會中搶到喜歡的美布~~

    回覆刪除
  46. 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啊,一個小時後掃光我就會呆坐在那邊,妳可以回來聊天,哈~

      刪除
  47. 東方小飛燕2011/12/20 清晨7:03

    :(( 好想去逛逛擠一擠盛況空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走走逛逛也可以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