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開心。憤怒鳥。謝謝。

 

特賣會開場前有個幼稚的小活動,貼紙換迷你小碎布包

就是請大家貢獻7-11咖啡杯上的憤怒鳥貼紙,讓我去換憤怒鳥絨毛筆

大家真的好大方,很多人都是乾脆整張集滿送給我,還有人直接幫我換好帶來

雖然一人只能換一包迷你小碎布,但是我超感激的~

一回家立馬先衝到7-11去換筆,哇哈哈哈哈~~~

我手上還有幾張貼紙,過幾天看能不能換到最愛會爆炸的那隻黑鳥

白色會丟炸彈的那隻白鳥我拿到兩隻,會送一隻給我那「生雞卵無、放雞屎有」的老闆

 

然後Angry Birds倒數已經結束了,我真的就一天一關乖乖打到三顆星

25關全破的那一天 (就是特賣會回家後),超失落的~!

明年開始,搶碎布包的規矩改變了,來跟我PK憤怒鳥,贏我的才能買

 

然後那套大家非常好奇、免錢的神祕禮物在這裡。真是 好美的一套布啊~~~ 哈哈哈~ (謝謝L小姐熱情提供照片)

我真的忘了哪年哪月在哪買的 別小看這套布,都是經典款的格紋,有在作貼布的應該很好用啦~

只是跟我布櫃裡的布完全都不搭,只好開心 忍痛送出啦,哈哈哈~

 

我家愛幼稚憤怒鳥的不只我耶~ 百吉才是小鳥們的頭號粉絲,我家滿地都是小鳥玩偶

他每天輪流一隻舔過一隻,所以摸爸每個禮拜除了幫百吉洗澡、還得順便幫小鳥洗澡

 

這兩天大家對於特賣會的回應很熱烈踴躍,我看了很感動,許多人是第一次來、第一次留言分享

許多人在排隊購物的過程中,以拼布會友交到了新朋友、也得到了陌生人的幫忙

所以我也簡錄幾則來表達這些格友的感謝~

 

 

許多人都認識的那位六點從台中出門十點排到1號、迫不及待把布扛回台中連夜交給朋友鑑定的早鳥格友,妳的朋友說要好好請妳大吃一頓、好幾頓來報答妳。ð 這位早鳥朋友請跟我連絡一下,我有禮物要送妳。以後不要這麼瘋了,不然下次我會不好意思只好也搬個板凳七早八早坐在門口發號碼牌

 

有位中南部的格友要謝謝一位台北完全不懂手作的朋友來幫忙排隊搶布,這個朋友真的非常認真地拿著部落格上印下來的照片一片一片挑。ð 這位代購的朋友去跟貨主凹個包包應該不為過


 

有位排60幾號的媽媽要謝謝排在她前面的格友們沒把機器人全買走。

有位格友謝謝排她前面的人丟回一包碎布才讓被人群擠出戰區的她搶到唯一的一包。

有位媽媽謝謝自己的兩個小孩,乖乖待在一邊打電動吃餅乾,讓她可以安心血拼。

有位派男友出來搶布的格友要謝謝男友很聰明的除了碎布之外,還幫忙多帶了幾片裁碼布回家當耶誕禮物。ð 傻孩子,當男友變成老公之後,就沒這種事了

 

 

有對夫妻要謝謝台北人指點迷津告訴他們新的士林夜市怎麼去

有位格友要謝謝某位先進場的大姊,幫忙先進去搶了她想要的布。

有位格友要謝謝某位中壢來的美女,在血拼的時候幫忙顧錢包顧碎布包讓她可以專心挑布。ð 這是甚麼狀況

有許多格友排隊的時候無聊,就前後左右不認識也開始聊了起來,一聊就是三個小時,所以要互相謝謝對方的陪伴。

 

 

有位第一次參加的格友要謝謝排在她前面戰友們提供各種教戰守則,要先準備貼紙、然後進去第一搶甚麼、第二搶甚麼、第三搶甚麼,讓她可以氣定神閒善用時間好好挑布。

 

有位老媽要謝謝兩個乖巧的孩子,自告奮勇陪著來搶布,還準備了自修課本排隊時間乖乖複習功課,一進場也非常精明地幫老媽篩選挑布。ð 這種優良品種,真的要好好栽培好好養。

 

 

有位160幾號的格友要謝謝排隊時有好心的一家人把折疊椅讓給她坐、還有人把碎布包轉賣給她。

有位180幾號的格友要謝謝某位有事先走的120幾號格友把號碼牌讓給她。


 

有人要謝謝老公願意幫忙在家帶小孩,讓她可以跟姊妹淘出來逛街透氣。

有一堆的老婆要謝謝她們貼心的老公,陪著來排隊搶布,見識過一群充滿殺氣的瘋女人後還能面不改色的說:明年再來吧! 下次我們要早一點到! ð 應該是在逞強吧!?

 

百吉要謝謝各位格友,把布買走之後,終於把他玩耍的院子&睡覺的沙發還給他。ð 臭小子,你好日子也沒幾天了,新布馬上又淹過來了

還有我要謝謝各位來參加的格友,因為你們實際行動的支持,摸爸摸媽現在完全沒輒認命隨我惡搞了

 

謝謝!!!

(還有誰想要謝謝誰的? 告訴我,一起寫上來~!)

79 則留言:

  1. 百吉好萌!好可愛好可愛呀~~~(緊抱~~~)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胖了! (媽~ 別揍我!)

      刪除
  2. 他的眼神露出幸福的光彩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為了引誘他,我們在憤怒鳥的身上包了一層他最愛吃的cheese...

      刪除
  3. 可愛的百吉~ 是上週六拍的照片?(好像從12月之後只有上禮拜六天氣最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啦~ 好久以前拍的,有半年了吧~ 攝影師要開寵物攝影展、加上美國出版社剛好要百吉的照片,就一起拍了。
      最近都在下雨,我光出版要用的作品都拍不完了,輪不到這隻阿呆跟我搶攝影師...

      刪除
  4. 親愛的摸老闆
    那位第1名的Alison好朋友,24晚上加班到12點多,六點直奔台北,然後26號開始又繼續加班到12點多,好口年~~~
    所以我也還沒看到布(心好癢喔XD),不過大力回報Alison是一定要的,我也會來去FB跟她說你要送她禮物,
    請她趕緊來留資料XDDDDD(重點是...她都忙到沒有時間開工,可是還是不忘要去給妳買布,再次值得大大鼓勵一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這樣虐待妳朋友... 實在是...
      我寄給你也OK~ 讓她繼續加班不要吵她了...

      刪除
  5. 冤枉啊!!大人~~~
    罪魁禍首真的不是我,我也是那天Alison在會場排隊時才打電話給我,我才知道她瘋狂的衝上去了,
    是他們老闆每天都要他們加班,工作都做不完,考卷都要搬到半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收到Alison的留言了,不過她忘了隱藏,所以我先刪掉了。這幾天忙著趕稿子,我下禮拜再找個好禮物送給她~

      刪除
  6. 我!我!我!
    我要謝謝摸老闆辦這麼個特賣會,而且不分新的老的,一律均一價誰也不准凹折扣!!
    還讓我在搶到發昏之際有吃有喝的休息.
    摸老闆!!!!
    偶超愛妳的啦!!! :x  
    有空請移駕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jw!2u2irHqUFRvnjAcuwteHye2ft2QDpfW9bT81eg--/article?mid=189&prev=-1&next=181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妳成果真豐碩。我這邊沒有階級分別、沒有VIP會員制,通通均一價! 搶的到就妳的!

      刪除
  7. 嗯!我要謝謝一個娘家在桃園又帶了兒子一起來排隊的格友,好心的分了一包碎布包給我,我們也聊了三個小時耶!還有!我看到一個重點!!!百吉說:明年換我在門口招呼大家了,天呀!我一定排除萬難要去看胡百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看到一堆瘋女人暴動,我怕百吉會夾著尾巴逃跑~~~

      刪除
  8. :)   摸呀~
    我對這位完全不懂手作的朋友
    還沒等她開口
    就已經自行承諾她
    元旦後完成一咖送給她囉~~
    我很開心也很感動,因為她一口就答應我要幫我去搶布~~她真的是很棒的朋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成了可以分享給我看嗎?

      刪除
  9. 好溫馨喔! =D>

    回覆刪除
  10. 原來憤怒鳥是給狗玩的,胡百吉真的很優
    不能北上搶布,真的很失落
    不過還是喜歡看摸老闆的文章和百吉的照片
    真的常常讓我對著電腦笑

    回覆刪除
  11. 要感謝moya寫出特賣會戰況的文章,讓我們無法親臨現場的,還能一起感受那戰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沒有拍拍胸口說,好險沒去...

      刪除
  12. 真是殘念ㄚ~~~~昨天晚上去看醫生, 路過一個地方, 突然覺得好眼熟,
    我就大叫一聲ㄚ~~~~~~~~~~~~~~~~~我家大爺就說怎麼了, 我就說那個Moya 星期天在這邊辦特賣會啦.
    他還很認真的看了看...這次因為要上課沒辦法來搶, 看來下次我家大爺應該會跟我來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通帶來,旁邊另外開一區「老婆在血拼、老公不要吵的曠男區」,讓他們去交換心得。

      刪除
  13. 我什麼也沒搶到~
    不過~
    ㄟ~你家百吉越來越上相囉~帥~

    回覆刪除
  14. 要謝謝摸老闆促進經濟繁榮
    手作能如此規模真是美夢成真呀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手作弄到如此規模,套句摸媽講的話,好好的班不上去擺攤,真是頭殼壞去...

      刪除
  15. 好有趣的特賣會喔!
    好像在辦交流會耶!  哈哈
    也只有在moya這看的到.....
    這次雖然有事無法參加, 但我也要謝謝各位....
    讓我知道下次要幾點去排隊~~~~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不要這樣,我壓力很大,搞不好六點就得去門口等大家一起吃早餐了~~~

      刪除
  16. 真是超讚的特賣會~
    台上廝殺火熱~
    台下開始交流交朋友
    好一個溫馨的聖誕節ㄚ~^^
    希望我明年有機會上去....廝殺~呵呵~
    明年會有百吉嗎?
    他好~~可愛ㄛ~那個澎毛....好想要將他抱緊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沒洗澡臭臭,我才不要抱他咧~~~ :>

      刪除
  17. 明年一定要去的~(握拳ing..)
    明年 白天搶完布 晚上 來辦個流水席 大家來交流一下~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齁,先搶布出來的,可以在外面馬上展示轉賣,哈哈~~~

      刪除
  18. 那跳躍六連拍會讓百吉迷瘋狂吧~!
    那我也要來謝謝moya,我也在排隊時跟排我後面的"戰友"聊了好一陣子,
    才發現我們都有在這看妳的部落格,也有互相留言過
    連我女兒都說,你們不認識還能聊天喔 :P

    所以,下次真的可以辦個搶布聊天聚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格子滿妙的,大家除了留言之外,也會看別人的留言,朋友就是這樣交到的!

      刪除
  19. 大嘴鳥-姑姑媽媽2011/12/28 凌晨2:40

    看到大家的回應,明年可能10點就要帶椅子去排隊,我要加油喔。
    百吉好帥喔,跳起來的姿勢超優,最後一張頭歪歪的看起來真的在笑著說謝謝
    怎嚜那麼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隻狗真的是極品~ 很會看鏡頭擺姿勢,還會笑!

      刪除
  20. 好靚的百吉喔 :">

    讓人看了    眼睛為之一亮
    忍不住一看再看
    .....................................................................
    要謝謝 摸呀一家人  讓我買到美布
    第一次排隊    第一次付錢付得這麼心甘情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你是被下蠱了還是洗腦了~ 哈哈哈~

      刪除
  21. 有位160幾號的格友要謝謝排隊時有好心的一家人把折疊椅讓給她坐(是我們一家人 :x 還有就是"不客氣")、還有人把碎布包轉賣給她(是排我前面的42、43號的朋友 :-? ,聊得很開心但我不認識她 8-| )。很難得的緣份也很高興認識大家"""""


    謝謝mo老闆和辛苦的工作人員!

    謝謝辛苦裁布、折布的摸爸和摸媽和工讀生(我連拆布都拆到手痠)!!
    期待新書簽名會或是手作同樂會!!覺得mo老闆的格友及粉絲都是很棒的人(覺得大家應該認識一下)!!
    mo老闆開店!開店!!開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找個人養我讓我娘安心,我就可以擺脫她的掌控去開店了~

      刪除
  22. 我就是那位60幾號,感謝前面的人有留一些機器人給我撿,帶回家小朋友比我還興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這樣老公就不會碎碎念了齁~

      刪除
  23. ð 臭小子,你好日子也沒幾天了,新布馬上又淹過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鼓勵生育,明年頭20個名額留給孕婦搶先進場採購! (這樣妳又虧到了...)

      刪除
  24. 媽呀~妳真敢寫捏"會送一隻給我那「生雞卵無、放雞屎有」的老闆"

    還好妳老大看不懂中文.... :-?

    不然妳就頭大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以為我只會講英文,我台語也是很好的~ (撥瀏海)

      刪除
  25. 真是溫馨的畫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那種... 殺聲震天的溫馨~

      刪除
  26. 感謝Moya把拼布界搞得如此活潑精彩,
    看看妳的格子,雖然無法躬逢其盛,
    但是一樣很開心!! :D

    (明年一定也要想辦法趕回去台北,參加這種瘋狂的特賣會!! :)) )
     

    回覆刪除
  27. Moya:
    我要謝謝您把這些朋友的謝謝信節錄出來,與大家分享!我看了很感動,也覺得您真是個貼心又熱情的好人!
    如果每個人都常懷感恩心看待每件事物,我相信這世界會更美好!
    就如其中一位格友說的:玩拼布應該是件很開心也很優雅的事,真的沒必要為了搶不到碎布包而生氣,這樣只是讓人家看笑話而已!
    我雖然也常搶不到布,但我總抱著"下塊布會更美"的心態來釋懷,所以鬱卒的心情可以很快就過去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抱著交朋友的心情來玩布賣布,所以可以觀察到很多一般人生意人注意不到的小地方
      我不敢說我零盈餘零利潤,總是得讓靠我吃飯賺外快的人幫忙的甘心值得、總是得讓小舖運轉的下去
      不過我自己就是抱著感謝的心來看待玩布之後認識的所有人、玩過的所有事,所以更是輕鬆無負擔~

      刪除
  28. 上一篇好刺激文章到這篇好溫馨文章~~看得心裡癢癢癢
    等明年卸了裝備~人家也要來去排排排~~摸老闆~明年一定要再辦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 沒倒就繼續辦!

      刪除
  29. 東方小飛燕2011/12/28 清晨6:04

    :-* 謝謝妳的文章妳的帥氣讓我一天很開心得過
    明年還要辦下去唷我想去親臨現場看看呢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看到這麼激烈的戰況,沒有嚇到妳喔~

      刪除
  30. 哈哈~ 謝謝moya幫我們連結這麼多"謝謝"
    我邊看邊會心一笑啊~~(沒去的人也看得超開心的~)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光用看的就滿意囉?

      刪除
  31. 我要謝謝我的好朋友 " anzu"
    因為她我才認識 moya & 胡百吉
    謝謝她介紹這樣一位有趣的女孩給我認識  :-*

    還有啊,人家那天帶去的憤怒鳥點數忘了給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伴血拼真的會一發不可收拾,好可怕啊~~~

      刪除
  32. wight(維特的藍色天空)2011/12/28 清晨6:41

    大家摩拳擦掌...戰鬥力十足(我也要...)
    看來明年的人氣會比今年還多,
    模老闆的場地可能考慮世貿之類的 :-?

    想當第一名
    可能得更早到(該不會有人去打地鋪吧!) >:)

    會上新聞的! :))

    感謝摩老闆和各位可愛的格友
    讓我们這些無法到場共襄盛舉(看得到摸不到... :(( )
    也能看的嘴角彎彎~很開心
    好想請問是誰買到花仙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年要想個更機車的方法,直接租前面那塊透明的場地,讓大家一目了然裡面在幹嘛...

      刪除
  33. 謝謝妳分享這些幸福的謝謝 呵呵好愛看百吉唷 幸福的寶貝
    我家皮皮也是一堆布偶陪長大的 有了女兒後呀 可憐的很 布偶全沒得玩
     因為牠最愛咬布偶塞給女兒弄的女兒滿臉口水
    等女兒記住要洗手才能再玩布偶囉
    呵呵會來妳的格是因為我有妳的*超人氣手作禮*這本書呢
    看著寶貝躲貓貓  整個人窩進去袋籃中呵  幸福的一本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那本書裡的作品,我到現在都還會開心的笑起來,因為每一件都是幸福的禮物。

      刪除
  34. 唉呀!人家百吉那是「嬰兒肥」而己,就像我家的兒子一樣,看起來很可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吉已經離開嬰兒期非~~~常久咧~~~

      刪除
  35. 為了凹老公跟我一起排隊 還幫老公找了一個伴
    請他們吃早餐喝咖啡換碎布包 收穫很豐碩 也不枉我們三個人10點去排隊阿

    回覆刪除
  36. moya
    那天我跟我朋友及一位 150 幾號的朋友就在討論
    moya應該連租前面那塊玻璃場地
    這樣就會裡面熱鬧,外面更熱鬧, 大家一起比手劃腳的下指導棋,吆喝著買這塊,買那塊的..
    後來討論的結果是,,moya會在拒租黑名單內
    因為那片玻璃會不堪大家的熱情,轟隆一聲,應聲而倒,多刺激啊~~
    我們的想像力很豐富吧.... :))

    回覆刪除
  37. 哇~~真的是精采、刺激,但是又很溫馨呢!
    moya的魅力真的很大(os:其實布的吸引力更大 :D )
    這樣的盛況有點像之前花博的夢想館,
    明年,會不會有人6點就真的去排了? :)

     

    回覆刪除
  38. 摸呀 :-*

    新年快樂 :))

    昨晚和女兒一起去嘉義市跨年了ㄋ

    回覆刪除
  39. moya, 新年快樂!

    要保重身體喔~~

    回覆刪除
  40. 保重喔 :-*

    我有黑色的憤怒鳥了 @};-

    你要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 還有餅乾嗎? 過年前最後一批,我要帶出國的~ 哈哈哈~

      刪除
  41. 你又要出國了喔 :-/

    回覆刪除
  42. 餅乾我星期四在過去看看 ;) 有的話再寄10包喔 ;;)

    黑鳥在一起寄來 :))

    回覆刪除
  43. 百吉和憤怒鳥是絕配耶 :))

    好口愛 :x   超喜歡百吉滴

    回覆刪除
  44. 今天下雨耶
    跑去買胡椒餅剛好下雨
    買了10包今天來不急寄
    明天寄喔 ;)

    回覆刪除
  45. 先祝妳明天高高興興出門玩,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回家,加上滿載而歸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