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2011休士頓拼布展 – 先看大師&帥哥

 

先看養腦的、再看養眼的~

這次拼布展不好玩,攤位沒有很精彩、來的設計師跟大師們也沒有太大咖

而且我已經沒有去年第一次看到大師那麼興奮了,哈~

 

先看Kaffe Fassett,他出新書啦~~~ 這次是到瑞典去做拼布 (Quilts in Sweden),這

上一本我都還沒翻呢~ 管他的,反正人在攤位上,就買一本請他簽名囉~

這幅是封面作品,趕快拍下來!

 

這位大師真的很另類,兩整天都乖乖坐在位子上拿著針線縫滾邊,遠看以為他在打瞌睡

有粉絲經過認出他就幫忙簽個名,其他大師來打招呼就拍拍屁股站裡來哈拉~ 真的很率性~

 

這是攤位上的另外兩幅作品,有沒有在書裡我也不知道,我拿了簽名書就塞包包,還沒翻~

 

Ricky Tims也有攤位,不過好像永遠都是展示這幅作品齁~

沒聽說有新書,倒是湊巧遇到我的老師 (~) Caryl Bryer 來跟他打招呼~

其實她太嬌小我沒發現,是她先認出我,還說要跟台灣的朋友們打招呼喔~

所以這張照片一整個喧賓奪主,不知道主角到底是Tims還是Bryer…

關於Ricky Tims,我倒是訂了一套不是布的東西,嘿嘿~ 11月上架囉~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蓮嬸~~~~~~~~ 她幫可愛圖型裁布機又設計了一個新刀模,正在錄示範教學

刀模造型就是那隻鳥

 

大家很熟的Amy Butler,正在跟採訪雜誌介紹她的新布Lark,不過太花了我沒拿

攤位我好像也沒拍照耶~

 

甜美的Anna Maria,一樣,新布Innocent Crush太花我沒拿、攤位作品差不多我也沒拍照

 

這些有名的設計師都是Westminster/Free Spirit布廠的,這家布廠真的有把設計師當明星在經營

接下來兩位是我已經哈了一年多的,這兩天就不停在他們附近徘迴逗留


這個品牌叫作Parson Gray,這不是設計師的名字,設計師叫作David Butler…

Butler… Butler… Butler… 很熟的名字齁沒錯! 他就是Amy Butler的老公啦~!!!

 

~ 長這麼帥,竟然已經是別人的了~ 兩個站在一起真的是拼布界的神仙美眷耶~!

不停有師奶來找他拍照,黏得緊緊的,害我都找不到空隙鑽過去… (他的布我沒拿~)

夫妻倆能在事業上相輔相成真的是非常令人羨慕,我之前也試著找過這樣的伴,不過

我個性比較差啦一起工作我就忍不住很兇愛罵人把人家給罵跑了


最後這個叫做Ty Pennington,他非常非常非常有名喔~~~ (TyTygert的縮寫,就是Tiger~)

如果烹飪界的帥哥廚師叫Jamie Oliver (不准給我提阿基師or詹姆士!!!)

那拼布界的頂級帥哥設計師就叫作Ty Pennington!

他曾經當過模特兒,現在是美國居家生活節目的主持人,紅遍世界

我常在旅遊生活頻道看到他,也看過他主持的住宅裝潢改造的實境節目


其實他真的帥到掉渣,用他的名字去估狗年輕時的圖片,會看到流口水,他現在只是鬆&皺了點

不過看來看去,還滿像旅遊生活頻道裡勇闖天涯的那個英國主持人 Ian Wright


他在網站的照片真的so hot! 我前幾年剛知道這個人的時候,竟然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逛他的網站、搜尋他的新聞

他的布以家飾為主。我以往很少進,因為花都太大不好用,不過這次倒是訂了幾款,擦口水用

 

先這樣~

 

25 則留言:

  1. =D> 領帶喔 @};-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也很期待您帶回來的布,
    期待又怕受傷害ㄚ~~~
    期待  ->  沒買過進口布,但光看顏色圖案就一整個釘住....
    傷害 ->  不知道要準備多少扣扣才能全身而退..好害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我還很沒良心的整套賣,不分售... 快去賣血吧~ 不然要換我去賣了...

      刪除
  3. 好可惜
    Butler夫妻檔的布我都愛
    摸老闆居然都沒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不愛那種沒有邏輯、不明所以、像打翻油漆桶的花耶~~~

      刪除
  4. wow!!想不到除了阿蓮嬸 還有帥哥可看
    我整個醒來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兩個帥哥是整趟的highlight,其他的,真的就沒有精彩的了~

      刪除
  5. 我光看到布就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妻看世界的角度果然跟我們單身的不一樣... 妳看布、我看肉...

      刪除
  6. 鍵盤旁邊已好幾張口水面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我以為只有宅男房間會出現這種景象... :">

      刪除
  7. 我也擦口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忍住... 這些大師設計師們年紀都大了,老男人了。我決定回家好好栽培摸弟,明年換我們姊弟站在那!

      刪除
  8. 我們總公司也有帥哥哦! 連我們小老板都是帥哥, 不過大都是別人的, 呵呵!
    羨慕妳常常出去邊做邊玩. :))

    最後一張後面一排領帶很亮眼, 不過我尪很閉俗, 不愛亮色或是花花的圖案.
    下次來做些給三個小鬼帶好了! 不過這樣可能會提早做年青阿嬤的風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先做給摸弟,摸媽超想抱孫的...

      刪除
  9. 剛打錯張數, 應該是倒數第二第三張照片才有領帶.... :P

    回覆刪除
  10. 第一位老先生也太酷了吧!!!
    如果他的手沒在動,
    大家應該就會覺得他睡著了。

    Ty Pennington帥斃了,網站一點下去就看到,
    真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位老先生,我光看他戴老花眼鏡穿線就就穿了三分鐘...

      刪除
  11. ㄟ。。。那個老先生,玩布玩成這樣,不得不佩服呀!!!

    回覆刪除
  12. 我很喜歡Ty Pennington說....但是我不知道他有在搞拼布ㄟ。我以前在他節目當過助理,可惜他不亂搞,阿不然我就可以分享使用心得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 妳當過他助理? 去幫我要簽名照啦~~~!!!! 我拿我的簽名書跟你換!!! (有等值嗎?)

      刪除
  13. 不!!不!!我是個眼光超怪的..從學生時代就喜歡有氣質的男星...像史恩康納萊..田村正和(老爺,我的最愛)...梁朝偉和金城武是近年有年紀了才喜歡...ㄎㄎ....所以那有肉的太小正太的太花美男的我不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跟歐巴桑摸媽的口味一樣耶,怎麼回事啊你~~~ (田村正和是我娘的心上肉... 地位址比百吉差一點而已)

      刪除
  14. 你在現場怎麼沒跟他要? 他人亂好的說,每天都請助理買東西來現場給大家吃,偶而等開場還會在邊上跟我們打屁,亂不錯的。

    回覆刪除
  15. 啊~~我找到知己了 摸媽 我愛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