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2011 休士頓拼布展 – 樣品搶購狂歡會 (Sample Spree)

 

 

~ 年紀大了體力差好~~~多,時差對身體真的很傷,這趟只轉機一次我卻很明顯的感覺好累~

半年前去鹽湖城瘋狂轉機、兩個月前飛肯亞都還沒這種感覺,可能最近真的公私兩邊都忙壓力大

阿累歸累,晚上八點還是擠出最後一點力氣,去參加開展前最熱鬧的樣品搶購

一樣~ 非常瘋狂的大排長龍,我只拍到我這邊這條人龍,靠關係拿到廠商證,所以人比較少

另外一邊開放給教室老師的就超恐怖,真的完全看不到盡頭,每個身上都揹著好幾個空袋子

不知道在幹嘛的 ð 可以先看半年前的鹽湖城戰地實況報導


 

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要去的,廠商邀請了我就只好去,這是國際禮儀嘛~~~ 妳們知道的;

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的,可是看到滿桌子的布&每個人都在殺,不失心瘋還夠資格叫作拼布人嗎!!??

(我這趟來用的是Canon S95,用了一個月的感想是,拍起來光線真的很不錯,就是防手震很差糊的有點厲害~)


 

一轉頭,啊~~~ 鬼打牆的阿蓮嬸!!! 奈溝係妳!?!? (現在要很無恥地改口叫師姊了~~~)

上次是太空人造型,這次是啥鬼啊? 亂世佳人還是珍奧斯汀?

(所以搞不好不是相機防手震差,是我真的被嚇到了手一直抖…)

 

這是我固定會收藏的系列,因為其他家真的沒甚麼好拍的

 

這家是南非設計製造的布,妳們也知道我現在愛非洲愛得要死~

強調100%有機純棉,不過花樣顏色有點和風我不是太愛,先買兩捆回家試玩看看~

 

在裡面瘋狂擠來擠去,真的很累要不時爬到外緣呼吸透氣休息一下

怪的是,我酸的不是扛布的手,而是腰,因為要跟美國大屁股角力卡位搶布,有閃到

 

我不太愛逛也在裡面耗了一個小時,畢竟廠商一直打招呼,我也不好意思看了就閃

只好不停話家常、問問好、猛繞圈圈打轉,轉著轉著手不停撈、結果購物袋就越來越重

買完出來的時候,外面還是看不見盡頭的人龍,等著要進場掃貨~

 

 

這次的東西我覺得不怎麼精彩,布沒有上次鹽湖城好看,商品內容也沒有上次多樣

根據我賣布兩年的觀察,美國上半年下半年景氣差很多,推出的布款數量跟花樣也差很多

上次春季展推出的是今年下半年的布,下半年各種節日節慶多,是美國消費的高峰

現在秋季展推出的都是明年上半年的布,實在很不OK~

 

 

還好,我詭異的美式口味,並不合美國人的口味 (很怪吧!?)

所以我雖然進去的晚手腳慢、屁股又不夠大卡不到位,但是我愛的閃亮亮花色竟然都沒人要

好啊,那就不客氣掃貨啊~ (美國人也不太愛紫色耶~)

這次比鹽湖城進步的地方就是,幾乎主要大布廠都可以刷卡了,不用現金交易

而且全部都是直接用ipad的刷卡裝置結帳,收據email到信箱,環保又快速!

我沒算我花了多少錢,反正都出來了,該花就花啊~ 想買就買啊~ 客氣啥~


照例moda又會送全場尺寸最大最闊氣的購物袋,我本來也想跟上次一樣拿出來送網友

不過我這次布買太多,裡面都是布屑,懶得清,就不好意思送人了。送摸妹好了,去裝小妖怪。


回飯店一整個虛脫,而且休士頓竟然不到10度的冷,我沒帶外套,全身發抖~

我有個國際胃,這輩子從來沒帶泡麵出國過,不過去年休士頓慘痛的用餐經驗,有點嚇到我

今晚真的累到不想跟廠商去續攤喝酒,所以溜回房間,煮個韓式冬粉,真難吃

不過這台熱水機很讚,讓我念念不忘,煮咖啡更是好喝~

 

19 則留言:

  1. 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的,可是看到滿桌子的布&每個人都在殺,不失心瘋還夠資格叫作拼布人嗎!!??

    ----------------------------------------------

    看到那滿滿的一堆布,
    就是讓人忍不住會失心瘋啊~~~~

    回覆刪除
  2. 唔 棒棒糖布款~~~這~~感覺會超可愛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馬上就買的到了~

      刪除
  3. 你下次一個人來約我~約我~約我嘛!!!! 我可以飛去跟你會合(自備機票),我很能搶東西(媽媽當久了),我英文很好(中文soso), 我米國各城市都有朋友可以當地陪(大學念得很開心 朋友交很多).....我很好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年組團來玩啦~~~
      不過我到時候應該也是一整個貧困交加的景象,年底了,該玩的都玩過了,會沒錢沒假,哈哈哈~~~

      刪除
  4. 蝦..有阿蓮嬸耶@@
    她看到妳有愉悅的打招呼嗎?
    例:唷呼,好開心又看到妳了~小mo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甚麼玩笑,我跟她說台灣的粉絲都很支持妳啊~~~

      刪除
  5. 喔!我看到那套我的最最最愛了!
    啊~真想拋夫棄子跟妳同行~ㄚㄚㄚ!!!

    回覆刪除
  6. 大嘴鳥-姑姑媽媽2011/10/31 凌晨2:42

    如果是我可能會買到破產
     ㄟ 那台熱水機 既然那麼讚   來團購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下單下到快破產了~
      所以之前每個月鬼叫買不到布、接下來兩個月又沒來幫忙紓困的,我會記在心裡的!

      刪除
  7. 好奇那台熱水機怎用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難形容,但是我超愛~~~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我不是主婦掛的,只是覺得飯店這台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煮咖啡超方便

      刪除
  8. 好棒又 ;)

    等小朋友大些我也要去國外看看拼布展,好好給它看一看 :P ;;)

    回覆刪除
  9. 我不在意有布屑的袋子 :))

    回覆刪除
  10. 11月、11月、11月、11月、..............我有存一些錢了.....呼呼呼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存一些是不夠的,妳家兩兄弟是吧? 挑個沒那麼愛的賣了吧... 噗~

      刪除
  11. 羅莉の手作拼布園地2011/10/31 下午5:39

    Thanks  Moya.......

    回覆刪除
  12. 真的要組團嗎?
    看來我真的要開始車包包到市場賣,賺買布錢和路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