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帥氣。個性。玩包包

 

很多朋友反應希望能有男生款或中性化一點的包包可以做給男友老公兒子,這樣花老公的錢買布、花小孩的補習費玩布,才不會心虛。

我懂! 所以這個月推出帥氣有個性的包款、搭上我最喜歡的紅白黑配布,在這個瘋狂艷陽夏,盡情耍帥耍性格~

不要忘了,父親節&七夕情人節之前要趕快完工巴結一下啊!!! 我們才能夠繼續手牽手、心連心、瘋狂買布敗家去~

 

帥氣型男包

 

找錯模特兒了,本來想說找最有型的猛男摸弟來幫忙,應該很有賣相

沒想到摸弟這個肌肉狂,每天練到整個身體呈現倒三角形,結果肩膀太寬了啦!!!

 

 

 

 

 

個性辣妹包

 

小舖創業維艱、蓽路藍縷,加上材料包根本不賺錢,請不起辣妹模特兒

所以只好讓剛睡醒+惜肉如金的摸老闆親自上,大家就忍耐點睜隻眼閉隻眼吧~

 


 

 

其實包款跟顏色男女都適用啦~ 也都有大家最放心的袋口拉鍊設計,一整個很貼心吧~

不賺錢材料包,繼續苦撐中

可是看到我找的設計師、攝影師、美編都玩的很開心很有衝勁,我就覺得很安慰

誰幫我研究一下怎麼在FB辦投票,要問問大家意見以後材料包要不要附襯?

 

老規矩,這邊不接受訂單,對材料包跟紙型有興趣的朋友,請洽

摸老闆的雜貨舖個性材料包

 

22 則留言:

  1. 好開心啊!之前只是留言問Moya有沒有可能出男款包,果然就變出來了!
    摸老闆真是有求必應啊!(之前還有提議史努比卡通布,也請摸老闆幫忙找找......)
    接下來還想要什麼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困擾,夏天衣服穿得比較薄,揹斜背包時,揹帶卡在胸前
    胸前的肉團.......看起來很尷尬哩.......
    有沒有可以解決這種困擾的設計呢?斜背包可是媽媽們的好幫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儘管來挑戰!
      我斜背包其實也都把包包放前面,比較不會被扒~

      刪除
  2. 當VET的羊咩咩2011/6/9 下午2:44

    有麻豆示範比較清楚包的大小
    就可以敗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錢請麻豆,每次都是我,很難看啦~~~

      刪除
  3. 要附襯+1 =D>

    回覆刪除
  4. 我是覺得不用附襯啦!
    因為每個人喜歡用的襯不一樣,付了要多加錢,不然不敷成本,但是附的襯如果不是自己喜歡或是慣用的,又覺得浪費
    我買的其他家材料包,也都沒有附襯!
    希望摸老闆多推出一些中性包款,不然我家乖仔都很哀怨說:怎麼都是做給妹妹,我都沒有~~~ :((

    老公?更不用說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襯,我跟摸爸也省事點,不用裁的要死

      刪除
  5. 我車工不好,都不敢敗... 但,我也要SNOOPY~~~

    回覆刪除
  6. 很適合妳,可去當模特兒,也省錢~ :x

    可知道包的大小 :P


     
    不用附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天到了,越來越懶得出門拍照,熱死了~

      刪除
  7. 我老公也是一直在跟我說為什麼別人有他都沒有,這一次終於可以堵他的嘴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妳真的是應該卯起來多做幾個~ 哈哈~

      刪除
  8. 漂亮帥氣的沒話講啦!
    帥到不行的包,我住的太遠了,不然一定要跟你要這個幾個包,
    我說真的不是說假話,可惜啊...........祝你大賣啦。

    回覆刪除
  9. Dear  Moya:
    建議:不用附襯
    PS.可以把襯獨立出來賣,需要就買,自己有襯的就不用買,就醬~~~下台一鞠躬 :))

    回覆刪除
  10. 我也贊成Kris28的建議,襯另外賣,像我就需要.....

    回覆刪除
  11. 襯另外賣+1 (可以用1碼為單位 這樣可以減少裁剪的工夫)像我這種沒時間去買的人就需要 多出來的以後也用得到 另外經驗值不是那麼多或是自學者也不清楚那種襯好用 隨便買又會踩雷 現在附的襯不錯 如果以後不附襯也不另外賣 可以提供好用的襯的資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沒問題,我知道該怎麼做了,下一次材料包,一定讓大家滿意~ ;;)

      刪除
  12. 哈哈~~
    說的也是~~
    有時候也要換給男生一點福利!!!!
    ^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白了,就是男生跟女生的錢,我都要賺! :D

      刪除
  13. 幸福草手作工坊2011/6/26 上午8:23

    好讚的包包~~~我也很喜歡手作風
    目前在橋頭老街上有一處工作室,有機會的話可以彼此交流一下
    也歡迎你到此寄賣或開課.....
    部落格網址~http://hghandmade.pixnet.net/blog/post/65073099#comments
    幸福草手作工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勇氣實踐自己的夢想不容易,你要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