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縫紉桌介紹 (7月初再來開團預購喔~)

 

七月就要開第一團了,很多朋友緊張的不得了,問題回答不完,所以我乾脆先貼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型號、樣式、尺寸、顏色。

我對各家廠牌的縫紉機沒有很熟,我盡量把桌子跟升降板的尺寸標出來。至於各位機器大小、家裡工作室坪數、裝不裝的下,麻煩自己去量囉,我沒辦法回答。網路購物就是要麻煩大家多花點精神心力自己去丈量比較

千萬不要問我這樣好還是不好? 那樣要不要買? 如果怎樣裝不裝的下? 我純粹幫忙代購,無法幫忙組裝、維修、退貨or售後服務。這張桌子不便宜,體積又大,不可能買了不適合就丟掉或擺一旁以後再說,所以先貼文章出來請大家好好考慮,謹慎考慮,認真考慮,千~~~~~~~!!!

縫紉機行李箱跟縫紉桌,我預計七月開一團,九月再開第二團,都用海運幫大家省錢。有疑慮的、不放心的,可以等第一團拿到貨之後看有沒有人要開箱分享給大家參考詢問,或是我有收到什麼樣的顧客反應之後會告訴大家,您再考慮決定是否要跟第二團。

這兩樣團購都不是小錢,請千萬要好好盤算荷包裡的銀兩,不要浪費、也不要太勉強。只要東西證明好用,一定會有很多人要跟團,要再開團不是難事,~~~~~~!!! 就算摸老闆要吸妳的血、扒妳的皮、賺妳的錢也不急於這一刻啊~~~

我挑的是這家 ð http://www.arrowcabinets.com/,算所有縫紉桌廠牌裡便宜又好用的。大陸製造,有顧慮千萬不要買,現在要便宜划算的工具配備很難找到不是大陸製造的了。

至於價格的部份,因為我訂的第一批還在海上漂流,預計七月初才會到台灣。我也希望能夠壓最漂亮的代購價格出來,但是運費關稅都未知,無法現在就告訴大家。價格略算最貴就大約是標示的美金零售價x30,不會更貴。我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在台灣用跟在美國一樣的價格買到東西,不用多負擔國際運費關稅之類的。不過每一型號的重量尺寸跟裝箱數不同,關稅運費分攤計算有點複雜,加上美國有些網路賣家會作短期促銷或清倉,所以不敢保證每一型的計算都很公平,定價都很划算,多多少少有些差異影響,不要問我該不該買,請自己決定是否值得跟我買。

Suzi Storage 收納櫃 (US$140) 【白色、棕色、櫻桃木色、黑色】

尺寸:長42cm x 36cm x 63cm,一箱

 

Gidget II (US$170) 【只有白色】

尺寸:長50cm x 102cm x 72cm,升降開口約60cm x 32cm,可支撐18.2公斤機器

建議縫紉機尺寸不要大於59cm x 31cm,一箱,貨到時已組裝好

升降桌有兩段高度,降下與升起(與桌面平)非按壓式的,需要操作拉桿

兩隻腳有卡鎖幫助固定,桌側有一邊有滾輪方便拖行 (可塞進後車廂帶去上課or野餐,哈~)

Sewing Chair 縫紉椅 (US$198) 【只有棕色】

四個滾輪方便移動、椅墊可打開內為小型收納抽屜,椅子總高76cm、椅墊高51cm,坐墊面積46cm x 41cm


Sewnatra (US$390) 【白色、棕色、黑色】

尺寸(展開):長50cm x 117cm x 77.5cm(合起):長50cm x 60cm x 80cm,兩箱

屬於小巧可愛的入門款,桌面有3段式按壓式升降桌建議縫紉機尺寸不要大於前後32cm x 48cm x 33cm


Olivia (US$450) 【白色、青色】

尺寸:長50cm x 163cm x 76cm,兩箱,建議縫紉機尺寸不要大於前後24cm x 47cm

升降桌有兩段高度,降下與升起(與桌面平)非按壓式的,需要操作拉桿

優點是可以坐在桌子的正中央,縫紉機左右工作區的面積一樣大

 

Auntie (US$500) 【白色、棕色】

尺寸(展開):長50cm x 162cm x 77.5cm(合起):長50cm x 83cm x 79cm,兩箱

建議縫紉機尺寸不要大於前後32cm x 48cm x 33cm

桌面有3段式按壓式升降桌,四格抽屜有基本收納功能,左右桌面展開活動空間大


Marilyn (US$690) 【白色、棕色、櫻桃木色】

尺寸(展開):長51cm x 182cm x 77.5cm(合起):長51cm x 91cm x 79cm ,三箱

建議縫紉機尺寸不要大於前後24cm x 47cm x 33cm

桌面有3段式按壓式升降桌,左右空間超大看起來真的很爽

右手邊桌面上好像還有一個凹下去的置物槽可以放些怕亂滾亂飛的工具作品


Bertha (US$720) 【白色、棕色、櫻桃木色】

尺寸(展開):長101cm (後面輔助桌撐起) x 213cm x 77.5cm(合起):長58cm x 111cm x 80cm,三箱

尺寸建議縫紉機尺寸不要大於前後30cm x 57cm x 37cm,可撐重20.4公斤

桌面有3段式按壓式升降桌,不只左右撐開面積大,後面還有好收納的延長輔助桌

我跟助理都買這個,因為我們都是工作室空間很小、雜物又超多的窮鬼,加上我們都用QC1000,所以升降桌台面積要大又耐重,只有這台符合我們的標準。後方延伸桌面平常不用可以收起來省空間,作大作品撐開就不怕垂下去拉扯變形壓線醜,還可以左右移動放在想放的地方不限定縫紉機後方車縫位置,想當裁桌也可以~

縫紉機就位於桌子正中央,下方開口很大,放腳跨腳超舒服 (我在會場坐很久捏~) 網站還特別註明Bernina 830可以裝的下喔~ 整張桌子收納成櫃子狀還算小,讚!

 

Betty (US$900) 【白色、棕色】

尺寸(展開):長51cm x 173cm x 77.5cm(合起):長51cm x 109cm x 79cm,三箱

下方拉出延長輔助桌:長40cm x 38cm x 62cm,建議縫紉機尺寸不要大於前後24cm x 47cm x 33cm、拷克機不要寬於32cm

桌面有3段式按壓式升降桌L型的座位設計可放縫紉機+拷克機

這台是拼布人都想要的極緻夢幻逸品,我超哈的,但是摸爸說了,家裡有它就沒有我

如果有人買這台,拜託,邀請我去妳的工作室參觀一下好嗎? 我絕對會很識相帶伴手禮

 

網站上Lucy Gadget I 都已經停產了,不用問囉~

 

每張桌子感覺都跟變形金剛一樣忽大忽小,建議跟看電影一樣,直接看3D ð http://www.arrowcabinets.com/videos.php,各種型號點下去看看比較一下

 

如果妳問我為什麼要買縫紉桌? 敝人以為:

1.       可升降的桌面佔70%,常作被子壁飾的壓起線來妳就知道差很多

2.       專為拼布縫紉設計佔20%,雖然其他書桌或一般桌子也堪用,但是高度跟收納設計差很多

3.       可摺疊縮小變成櫃子佔10%,對於某些愛敗家又要掩老公耳目的主婦來說是挺好用的~

(我現在用的桌子是初中唸書時就在用的書桌,用PQ1500那台超強馬力瘋狂壓線的時候,晃的像地震耶~)

 

女人哪,對自己好一點,能夠在生活業餘培養興趣是很不容易的

小孩子有書桌、老公有電腦桌、妳怎麼能委屈自己就著餐桌做拼布呢?

ð 摸爸一定很想砍死我為民除害。女兒賊賴著他不搬走、東西越買越多佔地為王就算了,還禍國殃民教壞其他良家婦女

ð 最近要對他好一點,因為除了縫紉桌要哀求他幫我組裝之外,各位瘋狂預購的有機棉布也一定會讓他裁到翻臉

67 則留言:

  1. 看來為了這個縫紉桌,我得要去新竹工作了.... 囧

    回覆刪除
  2. Betty 夢幻桌耶! =P~ 好好上班一個月,可以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養小孩跟狗,就可以買的起了~

      刪除
  3. 白色Betty真是夢幻逸品啊~在螢幕前流流口水吧!
    窮鬼3號亂室OBS才剛搬了一張人家辦公室裝潢丟棄近9成新的辦公桌當縫紉桌!沒想到150公分長70寬還是被我堆滿東西!連裁布都很困難! :P 當務之急應該好好欣賞這些sewing table 的設計好好規劃我的工作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betty放在牆角轉彎處應該很適合吧?

      刪除
  4. =P~ 我只有流口水ㄉ份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去學木工的時候問過了,在台灣請木工師傅訂作不只這個價錢,看一看,我還是用買的好了~

      刪除
  5. 問一個笨問題 操作拉桿 是怎樣運作的?還有 不同縫紉機要微調成flatbed position 都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段式的拉桿就是很簡單的升降桌面拉起放下,我記得有卡榫,不過我想我還是自己弄一台回來組裝一下拍照給大家看比較保險。(先讓我去迷惑一下我爸...)
      只有三段按壓升降的那種可以調整高低(我記得有螺絲可以鎖住定位),兩段的不行。
      所以,我會等我拿到桌子,確定組裝起來,才結單~ 大家不用擔心,到時候我有實品之後,保證讓大家問個夠,要我拍啥我就拍啥~

      刪除
  6. 呃 還有就是機器降到 flatbed position 時 和桌子的空隙 有解決的方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要選擇一下縫紉機機型跟桌子是不是match,但是也不可能完全嵌入,這樣太詭異了
      那個空隙應該不會很大,我覺得不太會造成製作作品壓線的困擾,不過你要是有顧慮,我會建議你等我的桌子到了再看~
      我會希望縫紉機能下降的原因是,這樣作品比較不會拉扯變形,我不要求一定要跟桌面完全平,畢竟不是一體打造的那種平車,但是只要降到大概降到桌面高度上下,就已經會方便非常多~
      網站上是說桌面可以特製訂作,不過我可能沒有辦法幫忙到那麼細節的地方~

      刪除
  7. 每個縫紉桌都好好看喲! :-* 可是我的口袋只夠買第二個縫紉桌, :-? 待回家跟老公討論再量量我家機器及空間,要的話再跟moya登記~~
    最後一個真是好夢幻 :x ~~~如果誰家有,我去我也會很識相帶拌手禮的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買Betty的一定要辦個落成+入厝儀式,邀請大家去鑑賞一下~~~ :>

      刪除
  8. ~小孩子有書桌、老公有電腦桌~這句話真的有敲醒我耶,回覆之後順便傳這個link給老公,看可不可以也敲醒他!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格友亂買東西回家會被老公唸,不過只要報出我的名字,老公通常都閉嘴了。哇哈哈哈~~

      刪除
  9. 我可以去幫你組裝 :">   搬了15次家的經驗應該足夠了。      摸爸不知會感激我,還是把我踢出去?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需要有人幫我清垃圾山,哈哈哈~

      刪除
  10. 是布頭垃圾山嗎? =P~

    那是,請卡小聲咖我偷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老闆不打誑語,是垃圾,真的是垃圾,不是布~~~ :((

      刪除
  11. GidgetII。。有點像行動烤肉架耶。。 :))

    Olivia是不能摺疊收納的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Olivia好像是故意設計成復古風家具的一部份,不能摺疊~

      刪除
  12. 請問升降桌可降下的意思,是不用的時候可以往下降到和桌面齊平嗎?這樣的話,不縫紉的時候還可以兼當書桌使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解釋一下,分兩種
      一種是兩段式拉桿升降,主要就是升起的時候跟一般桌面一樣,降下的時候是整個縫紉機底座下降讓車縫處跟桌面平,這樣跟平車一樣,作品就不會因為工作面不平或輔助桌不夠大而下垂拉扯變形。
      三段式按壓升降除了與桌面平、降下一半使車縫處跟桌面平之外,還可以完全下降將縫紉機整個藏進桌面底下,這樣桌子收納起來的時候剛好變成放縫紉機的櫃子

      刪除
  13. 看你這樣寫 說真的 對自己幹麻這麼ㄍ ㄧㄥ咧!!  買買買!! 我想想 要買哪一種....

    回覆刪除
  14. 請問請問,有沒有洋裁的紙形? 想幫女兒做洋裝或是衣服,看你都好厲害 寢俱枕頭被子都有,衣服有沒有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秋天~ 布已經買好了,可是太熱了,大家都懶得動,也不敢帶模特兒去拍照,一定中暑的

      刪除
  15. 小孩子有書桌、老公有電腦桌、妳怎麼能委屈自己就著餐桌做拼布呢?
    這句話說得真是太棒了!!!
    不過,我家已經捨餐桌換來我的一張桌子,看到這,也只能留著眼淚暗暗羨慕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把餐桌用壞啊~~~ 不過萬一到時候換了縫紉桌,結果大家到你縫紉桌上吃飯,你也麻煩~~~

      刪除
  16. 家裡目前擺不下了,要搬家後才能放的下,
    希望兩年後還有機會買的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兩年後有新款造型,這樣我會死命先把我的bertha用壞,然後換新的~ (或是自己買間工作室來擺Betty好了~)

      刪除
  17. 我決定等等,等大家的使用心得,畢竟,想買的東西太多,夢幻逸品多到買不完
    第一步,想換掉家裡的陽春縫紉機........努力存錢中
    只是,自從踏進摸老闆的雜貨舖後,每個月都月光.......
    還有一週半才發薪,我的戶頭只剩兩千多.....

    回覆刪除
  18. Gidget II (US$170) 【只有白色】

     

     
    這個QC-1000可以放嗎

    如何下訂

    費用??

    回覆刪除
  19. moya妳好
    Auntie (US$500) 【棕色】
    請問摸老闆.運費算件數嗎.例兩箱.
    付費是美金還是台幣.
    看到了之前休士頓的照片就很喜歡.
    jane

     

     

     

     

    回覆刪除
  20. 請問摸老闆~~
    最下面兩種是含縫紉桌跟櫃子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縫紉桌收起來會長的像櫃子,裡面也確實可以藏縫紉機~

      刪除
  21. 部落格就不能按讚不然每個縫紉桌都按讚~
    真是夢幻 商品啊~每個都愛怎麼辦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慢考慮慢慢想啊~ 我的縫紉桌已經到港了,這兩天就可以報關提領出來了,我得趕快把我工作室清乾淨,摸爸才能幫我組裝啊~~~

      刪除
  22. 小燕子的拼布天空2011/6/27 上午9:39

    摸老闆請教一下 Betty (usd 900)這台縫紉桌有滾輪可以方便移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站3D有看到滾輪,好不好滾我是不知道啦,但是如果你家是木頭地板,我反而擔心滾來滾去會刮傷地板

      刪除
  23. 請問摸老闆:
    QC-1000是不是只適用最陽春的Gidget II及最貴的Betty?
     

    回覆刪除
    回覆
    1. Bertha呀~ 我跟助理都買Bertha。我的縫紉桌已經到港了,你可以等我組裝好跟你確認~

      刪除
  24. 對哦!還有Bertha說,昨天晚上看得眼花撩亂的,都忘了摸老闆是買這台的.期待你組裝好的照片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慢看,沒關係,仔細考慮再決定,不要衝動~

      刪除
  25. moya~從下訂到到台灣大概要多久時間?
    為了桌子我要去新竹賣肝啦~~~
    (其實是家裡沒地方擺 為了桌子只好去住外面XD
    希望可以搭到入厝時間)

    回覆刪除
  26. 我要先訂壹台Gidget II用用~~
     

    回覆刪除
  27. 永遠的望媽2011/9/7 凌晨4:29

    現在還可以訂嗎>

    回覆刪除
  28. Miss Moya 妳好,
    我是一個剛touch 拼布的初學者, 也想幫自己的縫紉機安置一個舒適的家, 所以想請教妳實際使用Bertha的狀況? 好用的話, 想搭妳下一次團購的便車.
    p.s. 我的縫紉機是Innov-is 4000D, 看來只有Bertha的尺寸適合

    Lori Lai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瘋狂趕出版作品,每天都一直在用,上升車袋子、下降車被子,都很順。我個人喜歡下降與桌面平的模式,整個車縫空間會變很大,加速狂車的時候也不會晃動。至於機型尺寸,我可能幫不上忙,要麻煩你自己量。下次團購應該會是十月底十一月,我現在還在趕稿子比較沒時間處理~

      刪除
  29. 桌子是沒問題的,我老公按壓ok.是我按不下去.我老公力氣大.我是怕被他按壞了.
    我再請我老公調整按壓金屬上的螺絲看看囉.原本他是希望你可以幫我們問問廠商如何調整鬆緊,避免我們自己亂弄弄壞了.
    謝謝

    回覆刪除
  30. 愛吃魚的喵2011/10/17 清晨7:09

    模老闆~~那個Marilyn可以另加購輔助桌嗎?像你Bertha一樣後面那塊~~

    回覆刪除
  31. 太晚看到這篇惹= = 不曉得之後還會有團購嗎? 如果有的話要在哪邊登記? 想要Bertha+1

    回覆刪除
  32. 我也是太晚看到的,請問還會開團嗎?

    回覆刪除
  33. 請問Bertha可以再開團嗎???真的是夢幻逸品呀!!

    回覆刪除
  34. 你好,我想要跟團下訂 sewnatra 美金 390的那一款,要如何付款及收貨?

    回覆刪除
  35. 您好:
    不是七月要開第一團嗎?我錯過了嗎?

    回覆刪除
  36. 請問還會再開團嗎?

    回覆刪除
  37. 請問桌子還有要開團嗎?我也想買一張

    回覆刪除
  3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9. 現在還有縫紉桌嗎?

    回覆刪除
  40. 有現貨可以觀賞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