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胡百吉的驚魂逃命端午節


 

不是才開心吃完端午節大餐嗎? 怎麼驚魂逃命去了?

因為要洗澡啦!!! (所有【浴照】都是用摸弟手機拍的所以顏色怪怪的…)

 

這個臭小子,年紀越大越皮、越奸詐~

他哥哥帶他去海邊玩水沖浪他都挺開心的,應該是不怕水吧

可是怎麼會這麼怕洗澡呢?

 

之前聽到摸爸的放水聲,頂多躲到車子、桌子底下

這陣子開始學會開門翹家,躲到不見狗影,還要全家出動去抓他

不過他逃命的樣子真是太齪了,齪到摸爸摸媽笑到肚子痛,也捨不得揍他

 

造型一下,來個貝克漢恐龍頭

 

怎麼看起來像蜥蜴?


沖水


洗完變成好小一隻的外星狗

摸媽一直說,你看你看,我們百吉哪有胖? 明明就很瘦,只是毛澎了點而已!!!


洗完就掛在門口曬乾,曬成一條熱呼呼的熱狗


正值瘋狂換毛季,所以摸爸要先耐心刷刷毛,才能讓百吉進屋


狗毛一大坨,歡迎瘋狂粉絲索取~

 

24 則留言:

  1. 有羊毛氈、貓毛氈,來個狗毛氈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人願意戳一隻柴犬送摸爸做紀念的話,我馬上把毛寄過去~

      刪除
  2. 未脫水,等著曬乾的百吉桑還真像大野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ㄚ哈哈哈~~~ 他像黃鼠狼啦~

      刪除
  3. 阿嗚 :))

    一點都不像百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他洗完澡走在路上,我也不會認出來~

      刪除
  4. 收集下來可以做狗毛氈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被拿去clone作出另一隻胡百吉來?

      刪除
  5. 貝貝媽咪 Ausoleil2011/6/13 凌晨12:30

    之前有看過人家用貓毛紡成毛線編織衣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過敏到死吧,哈哈哈~

      刪除
  6. 幫狗狗洗澡 也是很費功夫的,
    現在天氣這麼熱,該替狗兒剪點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狗被剃毛會自卑,摸媽光看摸妹那兩隻貓每次剃完就行為舉止怪異一個月,就不敢讓百吉去剃毛了~

      刪除
  7. 現在流行~~~狗毛氈嗎
     

    回覆刪除
  8. 那個....因為百吉的毛雖短但很濃密,所以建議幫他洗完澡後用吹風機將毛根吹乾讓毛半乾狀態後再送到外頭曬太陽,這樣對皮膚會比較好啦
    (年輕時在寵物店打工過呦,所以這可是專業的良心建議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交代摸爸的~ 他超疼百吉的,絕對會乖乖作到~ (我只要負責親親抱抱就好) :D

      刪除
  9. 柴犬真的很怕洗澡,
    我們家Choco & Candy也每次都一直躲!! :D

    回覆刪除
  10. 哇…百吉其實是瘦的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摸媽看到大家說百吉胖,一整個很不爽,哈哈哈~

      刪除
  11. 真的有愛洗澡的狗喔!
    我家小黑想洗澡的時候就會整隻趴過來給你
    看到拿他專用的浴巾就會很主動的到浴室等人
    如果太慢進去他還會再跑出來看你為什麼還不進來幫牠洗澡?
    洗完了還會"喘大氣"(嘆息)一副洗的很累的樣子!
    都快搞不清楚是她累還是幫她洗幫她拿吹風機吹乾狗毛的我比較累
    洗完澡還有點心~餅乾 慰勞他ㄋ
    而我得到的是一身溼和狗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送我家呆狗去妳家上課學習觀摩一下嗎?

      刪除
  12. 我最近在做羊毛氈,挺好玩的
    狗毛氈? 可以試試哦! 要做一隻小百吉造型的手機吊飾當摸爸的父親節禮物嗎?
     來點狗毛來玩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