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來賓請掌聲鼓勵 - 溫叨阿桃初登場

 

 

本人這半年多來深受EeePC鬧鬼所苦,打開了關不掉、關掉了打不開,真的是活見鬼

一台三年高齡的EeePC,當初買也沒多少錢,怎麼可能花個千把塊錢去修捏~

加上之前變壓器電源線壞掉還花了我1500去買條新的,我就花四絕對不再為他多花一毛錢

 

這陣子就開始很積極參加各種比賽想不勞而獲換台新電腦,卻屢屢小鬼附身而敗北

起肚爛之下更不愿花錢買新的,就放乎伊去死好了,頂多沒辦法上網寫部落格、賣布做生意

對我健康陽光又正經嚴肅的人生不會有什麼天崩地烈的影響 (逞強)

 

 

不過上網下單採購新貨時會突然螢幕一片漆黑,跟廠商線上談正事時會當住不動

對於這種事情我是很看開豁達的啦,但是得罪下單的大戶們我就皮在癢了

偏偏有時差這種事情又不能在上班時間偷做,只好摸著鼻子乖乖買台新電腦

 

 

我是隻超視覺系的野獸,自從上網搜尋到SONYVAIO小筆電,我就整個人失魂落魄

熊熊燃起想占為己有的念頭! (雖然蘋果更漂亮,不過老娘就是偏要抵制、不吃蘋果!)

(而且我那個愛碎碎唸的助理已經跟我唸了兩年她想換SONY的筆電,我發現她催眠式的碎唸對我原本就很弱的腦波有很直接且深遠的影響,我已經跟隨她買了很多奇怪的東西,QC1000PQ1500、拷克機、縫紉機行李箱、縫紉桌、新手機…etc. 或許周處除三害該先除掉她來保護妳我與天下蒼生的荷包她去日本玩了應該看不到這篇暗藏殺機的文章…)

可是我一直在【氣質阿銀】v.s.【妖嬌阿桃】之間翻滾難以抉擇,只好在FB辦了個24小時民調

嬌豔欲滴的阿桃以一面倒的氣勢獲得各位大嬸們的喜好 (雖然我始終隱隱覺得大家是在整我)

所以接下來三年,跟摸老闆的布一樣亮到有夠刺眼的阿桃(好長的名字),會鞠躬盡瘁為大家服務的


 

是說,到底阿桃怎麼獲得各位大嬸的青睞的呢? 節錄網友重點意見如下:

小瑛:「上了年紀」的女人要用鮮豔一點的顏色 ð 還很多人給她按讚,我差點崩潰

眾多網友:選阿桃才會桃花旺旺,讓摸爸摸媽趕快嫁女兒 ð 摸爸摸媽看了一定瘋狂電話拉票叫鄰居親友投阿桃


 

是說,粉紅桃紅這種hot pink從來就不是我愛的顏色啊!!! 會讓我聯想到大臉無嘴喵

可是熊熊轉頭看了一下我身邊的用品:

 

 

桃紅色的隨行杯、粉紅色的手錶、粉紅色的馬丁娃娃鞋、粉紅色的手機殼(還特地上網在日本買)

紫紅色的化妝包、粉紅色的悠遊卡夾、桃紅色的護照套、粉紅色的小滑鼠

識別證上掛了一串粉紅色的蝴蝶吊飾、相機背帶是粉紅色的、縫紉機行李箱是桃紅色的

連我兩本書的封面都是大大桃紅的Moya!!! 天哪~~~ 我默默變成女人了!!! ! 我不想活了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暫時先拿個紫紅色的包包來暫充電腦包裝阿桃


 

最後,要謝謝我鬧鬼的小黑EeePC,陪伴我走過這三年輝煌的歲月

寫了400多篇的文章,不只娛樂了很多人,也療癒了我的心、豐富了我的生活

陪我天涯海角去探險,捷克、埃及、N趟日本,還在美國做了兩次拼布展實況報導

幫我出了兩本書,還有一堆奇怪的出版品跟紙型講義,下一本也正在緩慢的進行中

(ð 寫給編輯看的,我只是非常緩慢的買了一堆布,要做啥還不知道,明年再說啦~)

下班週末陪我看了上百部的電影跟美國影集,讓我充分紓壓休息

陪我又哭又笑地換了一堆男朋友;還美化了師奶殺手百吉&那兩隻肥貓的形象

陪我吃喝玩樂到處享受美食,在我的肚皮上累積了10公斤一輩子不會消失的肥油


 

當然還要謝謝衰鬼工程師,就是載我去送枕套、我回送百變女人比賽得到的相機的那個

我每次都只有要幹粗活、仇家太多需要保鑣護駕、去光華商場的時候才會想到他

 

至於螢幕旁邊有一圈桃紅色的外框會不會很刺眼呢?

不會,因為我以毒攻毒,把所有視窗都改成桃紅色框,就分不出誰刺眼了,哇哈哈哈~~~

(而且這台螢幕是11.6吋的,比10吋的EeePC大了不少,打電腦的時候不太看的到桃紅邊框啦~)

 

53 則留言:

  1. 曾經聽某位作家說過:女人如果開始喜歡紅色,就表示她已經老了~~~
    Moya是嗎? :-?

    最近我也換了一台新筆電--TOSHIBA~~~也是紅色系的喔~~ ;)

    回覆刪除
  2. 放眼望企你根本就是個桃紅控啊!!!!!Pinklady~~~~(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我的人生怎麼會失控到這個地步...

      刪除
  3. 自己用的電腦就選這種亮眼的 hot pink :)) 我的電腦上班時還要用 出去報告時拿個 pink/green/yellow 的電腦不太專業 最後還是買了小黑 :(   看顏色款式還是要看實機比較準 不過對我來說13吋的螢幕已經是最小的極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這種招搖的顏色,在家用就可以了,上班只能用低調穩重的黑色,我又不是紐約的慾望布萊蕭or台灣的桃紅色女王...

      刪除
  4. 看完這一身配備
    大概想再用這顏色招桃花也有限了 :))

    愛那雙馬丁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雙神奇的鞋子,我是年輕的時候(10年前)在英國買的,唸完書運回台灣就收在貨櫃裡忘了這回事,這陣子整理垃圾山翻出來,發現全新還能穿,就老來俏禮拜五穿穿~ 還滿可愛的說~

      刪除
  5. ㄠ壽呦~~你NB也桃紅的太閃了吧,害我得戴墨鏡才看完全文 B-)

     

    回覆刪除
  6. 那個anna sui......有沒有要拍,我要、我要。。。
    阿桃,很符合Moya閃亮到睜不開眼睛的形象啊~~~ :))

    回覆刪除
  7. 我有投阿桃一票,但不願意承認自己是大嬸~~嗚嗚

    回覆刪除
  8. 恭喜摸老大
           增加了阿桃這個新幫手,希望阿桃可以繼續之前小黑的職責,讓我們可以和摸老大同遊各地,還有瘋狂大搶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的會的,你們快看到了~

      刪除
  9. 桃紅好啦!招桃花嘛~祝妳桃花朵朵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太多蕊我也是很麻煩的呢~ (撥瀏海)

      刪除
  10. 前電腦真是發揮到淋漓盡致啊~~~
    該是讓他好好休息了(長眠~~~ㄜ...算休眠吧~~~)
    突然想到海賊王ONE PIECE裡的黃金梅莉號......

    回覆刪除
  11. 我相信 你在這堆桃紅的週邊商品的加持下 今年會有桃花喔~搞不好就 嫁掉了咧 了了摸爸摸媽多年心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東西在我身邊也兩三年了,沒什麼發功...

      刪除
  12. 看了這篇,熊熊發現被耍了:
    moya的24小時投票根本是裝肖為,
    原來moya早就是個粉紅控
    心裡應該早已選定阿桃,
    只是礙於某些原因,例如大嬸啦.上了年紀啊,

    才藉我們的手把阿桃拱出來,
    哈哈,說,是不是這樣樣啊????????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發現我沉迷上了FB的民調投票功能,咍哈哈哈~~~

      刪除
  13. 建議Moya下本書可以做些造型布偶
    布偶可以做給百吉咬
    媽媽們可以做給小孩玩
    我這個沒錢買禮物的小氣鬼也可以做來送人
    趕快動工吧! 期待你的新書哦! (明年.....真的嗎?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NONO~~~ 布偶是我的罩門 (口金、小東西、一堆我不會做的東西都是我的罩門),而且,東西做好還來不及拍照出書,就會被百吉叼走了... 她現在對任何布做的東西都會非常堅定的要先用口水品嚐標記! (來開賭盤好了,賭明年書生不生的出來)

      刪除
  14. 上了年紀?被發現了?
    我剛換的手機,第一次捨棄銀灰白,換了桃紅........
    沒有開家庭會議來表決,
    只說,
    以後手機是要給女兒用的.........
    (這樣聽來,非常合理ㄚ........
    應該沒人想到年紀大這回事吧...
    不過看完po文,
    突然想到70歲的婆婆,要我幫她打件粉紅色毛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帶電腦回家那天,摸爸很緊張的問我,該不會真的買了俗氣的桃紅色了吧? 哼! 男人不懂得啦!!!

      刪除
  15. 雖然你已經買了,我還是固執地覺得銀色的比較適合你!! :)) 至於你舉證的那幾種東西,完全不是因為是"粉紅色"你才買的,應該是有"蝴蝶"吧!?(嗯鞋子上有蝴蝶結,呵呵!好自圓其說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本人我過去33年都走氣質路線,該改變一下了,所以選妖艷的桃紅。2. 對耶~ 好像是蝴蝶在作怪~ 可是為什麼蝴蝶都會長在粉紅桃紅色的東西上面呢?

      刪除
  16. 還好我不愛粉紅色
    我喜歡黃色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天上下班都搭小黃.. 黃色萬歲!

      刪除
  17. 認真的告訴你,女人真的是愛用桃紅粉紅的程度是和年紀成正比的~~(哎~我自己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闆看到我的電腦,開心的狂叫好可愛喔~ 我也要~ (她大我兩歲) 然後狐疑的看著我說,她覺得最適合我的是吸血鬼黑... (她意有所指在諷刺我是吧?)

      刪除
  18. 鼓掌鼓掌~我也給它一個讚啦~~阿桃很夭嬌阿~就是它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真的不是在整我齁?

      刪除
  19. 我也用這一台ㄟ,

    我覺得它的鍵盤比其他的小筆電好用很多,
    其實我對桃紅沒有特別的感受,
    但是溫ㄤ只要看到粉紅,桃紅的3C產品,就要給我買,
    可是我比較愛現金,偶不要3C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他的鍵盤很好敲! 我愛!

      刪除
  20. moya 給您的公開的回覆:
    你們真的不是在整我齁?
    ------>>>>不是不是~是我也對他流口水很久了~只是~好像現在小桃都是大陸做的~本人抵制陸貨~不然早就敗了~怎麼可能讓你專美於前呢~~~~:P 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助理很堅持要日本原裝的,又看上SONY剛發表的新系列了,一台10萬
      我看她得幫我做牛做馬作一卡車的包才換得到一台~ :x

      刪除
  21. 這一系列的顏色超搭的~招桃花招得很明顯喔~呵呵........ B-)

    不過超好看的~因為我也喜歡啊~哈哈......... :x

    只是有些人覺得有點年紀就不好意思用粉紅色的~所以都改用紫色............... :P

    那個隨行杯好好看喔~在哪買的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隨行杯是小舖只送不賣的贈品

      刪除
  22. moya會買這台一切一切都是因為外型吧。。

    回覆刪除
  23. 哇哈哈,年紀大的女人就喜歡桃紅色的厚.........哈哈哈

    回覆刪除
  24. 最近也想敗sony arc,但是有人說sony的很容易當機,
    你覺得用起來如何阿?!真的容易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路有點問題,尤其是上FB的時候~

      刪除
  25. 衰鬼工程師從教召回來囉!!!
    說我衰還真不假...
    去教召半夜熱難入眠就算了
    結果睡我隔壁的
    半夜給我說夢話,磨牙,踹床板 :((

    搞得本來打算去過過正常日子養養肝
    最後反而搞了兩個大大的黑眼圈回來 @-)

    結論就是使用上有問題就打來找我吧!!!
    (呵...好跳tone的結論...應該是國軍愛國教育的餘毒還沒清乾淨!!!)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喔~ 我都忘了你教召去了,想說怎麼找不到你~
      沒事,我用得好好的,雖然不是很習慣,不過就認了,哈哈哈~~~

      刪除
  26. 你的悠游卡夾 好美 我好喜歡 :x  
    你都用小筆電 看影集 不嫌螢幕小嘛?  還是你有接到較大的螢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躺在床上看,所以現在這個螢幕還嫌大了點,我都得推遠一點

      刪除
  27. 粉紅真的很無敵吧!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