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憤怒鳥讓我不憤怒 (腦波弱的不要看)

 

過年去日本的時候有提到我沉迷於摸弟手機上一個簡單愚蠢又好玩的電動玩具【Angry Birds

還好老娘是個有理智的人,對於不實用不耐摔又昂貴的觸控式大螢幕手機實在買不下手

(我對fancy手機很無感,我買手機不搭門號從來沒有超過3000元,因為我的錢都拿去買布了)

 

 

可是,一碰到布製品,我就又晚節不保、徹底沉淪了

有一天,我在網路上看到憤怒鳥傳奇 ð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ART_ID=304454

我就瘋狂糾纏我的助理,要她幫我找鳥頭玩偶(我對網拍商品搜尋、線上購物很不在行)

 

 

還有這些可愛的鳥頭吊飾齁齁齁~~~ 好可愛好大顆喔~ 還沒想到要吊在哪裡好

(拆封的時候臭百吉還偷叼走一顆豬,被我追打,他以為塑膠袋包起來的都是可以吃的餅乾~)

 

 

我討厭那些偷蛋的壞豬,不過戴頭盔的那隻挺可愛的~ 網路整套買比較便宜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把壞豬抱回家,巴結一下摸媽、把豬仔們送給百吉當老婆好了

還一口氣四個老婆,百吉卯死了~ 淫人妻女偷鳥蛋的壞豬活該有這種被百吉狂舔狂吻的下場

(之前那隻小熊女朋友被舔到整隻溼答答可以擰出水來,摸爸一看到這四隻豬老婆,差點昏倒,罵我不怕百吉舔到脫水休克嗎?)

 

 

順便趁摸媽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拿來K百吉 Angry Dog 憤怒狗躲避球哈哈哈~

(豬老婆太大隻,百吉差點無力招架,咬著到處溫存還會一直被絆倒…)

 

 

而且,我不只自己下地獄,還拖著我最愛的摸妹一起下地獄

為了貪50塊錢的集購小便宜,也慫恿她買了一整套 (靠腰~ 兩個學財務的都很沒腦~)

用一個超大麻布袋寄來,嚇壞摸爸了~ 以為裡面是屍體

 

 

我的老闆是金毛,講話嘰哩呱啦的,長的很像三角形那隻可以加速的黃鸝鳥

我每次跟她review被她的愚蠢氣到想拿計算機K她的時候

她的臉就突然變成Angry Birds,我就想像她被彈弓彈飛出去撞牆、反彈在地上咚咚咚亂滾

然後我會當場笑出來、整個氣都消了

 

 

辦公室的政治百態很醜陋,可是當我開始用Angry Birds看人

誰是生雞蛋無放雞屎有的白母雞 (我老闆)、誰是一天到晚生氣爆炸毛掉光的黑烏秋 (?)

誰是愛分身亂放炮的藍胡錦、誰是一臉奸佞擠眉弄眼表情誇張的紅麻雀

哪個老闆像國王豬、哪個經理像長老豬、哪個賤人像頭盔豬


(http://laughingsquid.com/angry-birds-cake/)

 

我已經跟摸妹摸弟下單,我今年生日要吃Angry Birds蛋糕

如果能夠一家和樂拿蛋糕來互砸,那就更甜蜜應景了~ 呀呼~

(我農曆生日在中元普渡,從小拜拜用的大魚大肉都吃不完了摸媽根本懶得幫我準備蛋糕,嗚~ 就說我是撿來的!)

 

下面這個才是真爸爸本色啊! 作憤怒鳥蛋糕樂園給小孩子慶生! !! 我也要啦!!!

http://www.electricpig.co.uk/2011/02/21/playable-angry-birds-birthday-cake-video/


 

我的人生繼好可愛的法國兔之後,再一次失足跌入幼稚玩偶的深淵

我的單人床,塞滿這些玩偶之後,我只能睡地上

而且,還得隨時防範邪惡臭百吉進來偷偷把我的玩偶叼走去當壓寨夫人

果真是寢食難安、輾轉反側啊~~~ (年獸對人類的威脅程度也不過如此…)


 

我的ㄚ兜仔同事前兩天興沖沖地拿著剛到手的iPad 2來炫耀給我看

我一整個茫然+呆滯+無感,冷冷的說,我是女生,對那種東西沒興趣

他突然說,可以玩放大版的Angry Birds~ 我馬上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一整個下午躲在他房間嘻嘻哈哈玩變的好大隻的憤怒鳥,真是太可愛了~

 

其實我腦波弱到只要看到任何可愛漂亮的東西就想占為己有,所以差點就想跟買iPad 2

是摸弟當頭棒喝K醒我:那台連USB插孔都沒有的爛蘋果除了能把小鳥變大之外一無是處!!!

 

 

就委屈百吉四月份當隻鳥吧~ 愚狗節快樂! 我們一家子的腦波跟心智都很弱啊~~~

You Tube搜尋Angry Birds,有一大堆爆笑影片,樂壞我了

還好我不會用攝影機也不會剪接,不然百吉就死定了我來去找我的攝影師學一學~

接下來,我想要一個彈弓哇哈哈哈~~~

 

然後這邊有Angry Birds玩偶的免費紙型

http://obsessivelystitching.blogspot.com/2009/01/make-it-for-you.html

我要壁飾的紙型啦~ 誰去畫來給我啦~ 有看到Angry Birds的布要趕快來告訴我喔~

我最近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療傷系的東西

 

5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

    回覆刪除
  2. 百吉變身豬 :@) 鳥樣。。也挺可愛的耶。。 :D

    7-11集點 or Mcdonald's玩具若送憤怒小鳥應該會熱賣后。。 :>

    豬鼻子好立體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家集點換悶憤怒鳥,我就三餐+宵夜+飲料咖啡零食都在那邊吃~~~

      刪除
  3. 真的很可愛耶!一看就知道有療傷的功效
    希望你能天天開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著百吉最療傷了,真的~~~

      刪除
  4. Angry bird真的很好玩....我那兩各女兒放假就是用ipad玩那遊戲......
    哈哈 買ipad...超好玩滴 (我是抽到滴 !! 呼呼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抽到的!? 怎麼這麼好!!! 嗚嗚嗚,我都沒有這種運氣啦~~~

      刪除
  5. 哈哈哈~ :)) 真的快笑死我了!!!(尤其是那大麻布袋!)
    真是佩服妳呢~
    講義今天收到了,那個有百吉的資料夾馬上被我家的小烏龜相中
    可見百吉的魅力粉大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麻布袋也很傻眼啊!!
      平常都是收到美國寄來一箱一箱的布,怎麼出現一個這麼台的麻布袋
      摸爸看到大麻布袋裡裝的竟然是玩偶,唸了好久,說我太幼稚了,幾歲了還在玩這個...

      刪除
  6. 我想~~你把那套"Angry Birds"布偶寄給我~~

    我應該比較有fu可以生出壁飾紙型.
    哈哈~~
    你五月打算要去那裏?
    我也打算五月要出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講真的假的? 我真的會把麻布袋寄過去喔!!

      刪除
  7. 哈哈哈好可憐的百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四個老婆了還可憐什麼?

      刪除
  8. 哈哈 我買一套送你 你覺得好嗎?!
    http://www.angrybirdsworld.com/2011/02/17/2011-angry-birds-halloween-costume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下次辦簽書會的制服嗎? :|

      刪除
  9. a033cf612e53b54bf8bc7e42e91d987b2011/3/30 晚上7:22

    看百吉與壞豬恩愛的模樣,真令人羨慕...
    話說百吉一下有了四個老婆,是不是應該趕快來改信回教?這樣四個老婆有了皈依,就不會爭寵.吵架啦!
    哈.哈~
    祝摸老闆,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是個什麼有道德感的好畜牲,現在又移情別戀愛上其他生物了...

      刪除
  10. 想不到moya比我還瘋狂,
    我女兒還買手機袋送我,
    害我差點笑死。
    妳有沒有注意到它的音效,
    我現在動不動就發出那樣的聲音,
    真要命。
    那天看到夾娃娃機裡放的居然是這些玩意,
    想說來夾個回家吧,想不到居然沒插電尚未營業,
    哦哦!替我省錢啊!知道我一定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來不開音效的,不然一直掛掉重完被發現很糗...

      刪除
  11. :-S 百吉變成那樣不好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反正他又看不到,哈~ 我是為他好,幫他試試看各種造型,找出最適合他闖盪演藝圈的

      刪除
  12. 上次你說要買iphone時我才認識憤怒鳥~~昨天電視也有報導他~~
    覺得那遊戲真讚,我也有衝動想辦一隻~~哈
    只可惜沒時間幫你畫壁飾圖~~下週要生了~~乖乖的不能動~~
    再幫你看看有沒有他的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在外公的頭七法會,偷偷要摸弟把手機給我,我想繼續玩憤怒鳥,他竟然冷冷的說,他把那種幼稚的遊戲移除掉了,吼~ 害我氣炸了...

      刪除
  13. 呵呵Angry Birds是我每天睡前必玩的,
    而且不破關非打到破關,
    真是害我不淺啊,每天都給他很晚睡,
    我真的沒有你那麼厲害,
    若我跑去買我姪女一定認為我瘋了,
    她還告訴我youtube上有Angry Birds的好笑的影片呢!
    有鳥有豬,但發射的是用人。呵呵.........
    若fb上也有的話,大概要大爆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在看憤怒鳥的t shirt,唉~ 我這個年紀穿個卡通t shirt,會不會太幼稚啊...

      刪除
  14. 麻布袋裝那些布偶,真是...太... :)) ,收件的摸爸嚇到是一定的吧!!!
    我老公最近也是下載在電腦裡玩,二隻小的也跟著玩的很開心
    剛一看到妳網頁裡第一張照片,我家兒子馬上說:這個我會玩,我要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滿18歲不准接觸這種沒營養的東西! 多去戶外走走,拿真彈弓去練武...

      刪除
  15. 百吉真是可憐....
    來個百吉12生肖女友吧
    我最近也需要療傷系用品~~~木天聊錠   人用了不知道會不會在地上打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12生肖女朋友? 你想害他開心到從地板滾到天花板嗎

      刪除
  16. 您們一家子的心智跟腦波都不弱,只是忘了自己現在是大人了! :)) 開心最重要,要不人生多無趣. ;;)
    PS.可以少欺負百吉桑嗎? 雖然牠看起一付呆樣.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到底是站我我這一國的還是百吉那一國的? 你給我說!你給我說!你給我說啊你!!!

      刪除
  17. 在你這是第一次知道憤怒鳥

    剛剛看到新聞台有在報導,才了解這隻鳥很紅
    看你的blog還可以增廣見聞 :)

    只能說我太...
    期待妳的新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是一個沒有營養、充滿垃圾的部落格啊~~~

      刪除
  18. 麻布袋那段有好笑到~~~ :))

    我是用電腦玩的,每次一再失敗重來就會被我家老ㄟ聽出來嘲笑一番...>"<
    可是不開音效很沒fu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重來很丟臉也~

      刪除
  19. 太好了,有人跟我一樣省生日蛋糕的....我生日在農曆年,我媽從小都說吃年糕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可是我覺得年糕比蛋糕好吃耶,哈哈~

      刪除
  20. 每天玩到一整個瘋掉 但是一定關音效 不能讓小孩知道會被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再引誘我了,我每天都在要不要換手機之間輾轉反側...

      刪除
  21. 新的季節版妳有去下載嗎???

    有點難不過很有挑戰性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不過還沒全部破關我弟就把這個幼稚的遊戲移除掉了
      我真想大義滅親把他跟百吉關在一起...

      刪除
  22. 這個真的超紅的
    坐捷運時幾乎人手一機在玩
    連我家經理都躲在廁所裡偷玩
    常常一去大號就最少要半個鐘頭 @-)

    哇  我只想到遊戲開發者賺翻了!!!
    (果然一整個就是工程師的思考模式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要手機,我只要憤怒鳥的遊戲機就可以了啦~~~

      刪除
  23. 我可以問那一整套鳥頭吊飾哪裡有賣嗎?Vivian Lia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雅虎拍賣打"憤怒鳥"去搜尋,吼~ 一堆喔~ 請先看好錢包...

      刪除
  24. 穿在身上,你覺得好看就好,
    不是也很多人把hollo kitty穿在身上,
    還有很多,想太多的話,你就不會想穿了,
    呵呵...不過若你想敗下去也是沒有辦法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打消念頭了,哈哈哈~ 因為我怕百吉會飛奔上來攻擊我...

      刪除
  25. 多謝妳分享的連結~~~
    我做好一隻了~~

    回覆刪除
  26. http://www.slime.com.tw/mail/game_1.htm
    努力的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不知道該愛你還是恨妳啊~~~~

      刪除
  27. http://www.makeandtakes.com/crafting-with-angry-birds

    這個...對模老闆來說,應該超簡單的
    只怕會被百吉吞下肚企了

    回覆刪除
  28. 看到這個特送來給你享用~~~ :D

    http://tw.myblog.yahoo.com/helenc0802/article?mid=31395&prev=31428&next=31360

    回覆刪除
  29. 我又用羊毛戳了一隻豬~~~~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