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銘謝賜票

 

首先,真的要謝謝各位拼布界的瘋狂菜籃族投票部隊,不只拼經濟很夠力,投票也很猛。

三八婦女節沒放假已經粉慘了,我的本意是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大家來玩一玩。

電腦不是買不起,就是覺得好玩有意思,請想玩的跟我一起瘋。

 

 

我的部落格寫作風格一向就是無俚頭、賤嘴、垃圾、跟欺負百吉,沒啥營養

只為讓每天願意花時間來跟我哈啦的朋友能夠在繁重的生活中休息輕鬆個三分鐘,博君一笑

每當有人浮出水面跟我說,是我的忠實讀者,看我文章會開心大笑,我就可以樂個好幾天

 

 

這場比賽,比我當初想像預計的棘手複雜很多。複雜的不是機制,是人心

我只是抱著遊戲人間的心態來參賽,當碰上有人很認真計較名次獎品的時候,情況就很棘手

 

或許,我低估了網路跟部落格的影響力,總覺得我寫我的,愛看歡迎每天光臨,我絕對熱情以對

你不愛看覺得我興風作浪、口出穢言不三不四,要關閉視窗只需按一下滑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光是選照片、幫自己寫篇政治正確的簡介、人生第一次報名比賽,就緊張刺激的不得了

然後寫篇文章來催票,再惡整一下百吉的賣弄犧牲他的色相來衝高票房,更讓大家樂不可支

對我來說,比賽就是要好玩、盡全力瘋狂的玩,報名了就要認真去搶票啊~ To win with no mercy

每天看開票,大家比我還關心票房,真的有人每天去幫我投票,連摸爸摸媽都撩下去

雖然頭獎是一台不怎麼樣的電腦,雖然我買的起MacBook Air或其他超炫超漂亮新筆電

但是,我想我會永遠對這一年的38婦女節、吆喝拼布界的婦女們幫我搶電腦的事情記憶深刻


 

I mean, this is WOMEN POWER!

我不是女權主義者,但是我會很勇敢去跟男人爭取公平競爭的機會,fight for myself

我很明顯的區隔出我是現代新女性,一點也不傳統,沒有男人可以靠,很認真生活打拼

當主辦單位提前通知我第二名的時候,雖然沒有我想要的電腦,我還是很激動開心

第一次出手比賽就有成績,比買樂透還好賺,對投票支持我的格友有交代,我笑了一整晚

 

 

很遺憾有其他參賽者親友留言指責比賽不公、評選黑幕、鼓吹網友投票不道德、違反良善價值

人生很多事情不能盡如人意,總是有贏有輸、有失有得。參加比賽,就要拿得起放得下。

我第一次看到百歲向日葵阿嬤的文章的時後,感動到掉眼淚

除了她可敬的人生歷程讓我為之鼻酸,真正感動的是她的人生觀,【歡喜、靜心、麥計較】

我也希望各位共襄盛舉的朋友,能從這些偉大的台灣女性身上學到生活的勇氣與生命的韌性

 

祝各位可愛可敬的女性朋友們,婦女節快樂。

台灣沒有妳們,就沒有安定的力量。

 

前兩篇相關助選文章已上鎖,事情過了就算了~

也請各位網友留言走健康陽光路線,以免傷了大家和氣,我還想親自去市政府領獎咧~~~

 

生活多點幽默感,日子會過的更開心、更輕鬆。

 

爭議點在於,換IP跟重開機並不能重複投票。遊戲規則是一人每天可投三張票,比賽前兩天時可重複投給同一個人,後來增加花語票選之後,就限制一人一天只能獲得一張票。我每天也只能投我自己一票而已。

 

129 則留言:

  1. Moya 沒錯~~人活著就是要開心過!!!!認真過自己的生活~~!!!對吧~~LOVE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要白爛一輩子! 喔耶~

      刪除
  2. 當VET的羊咩咩2011/3/3 下午5:16

    Moya恭喜囉~~期待您去領獎的新文章呀 :D

    開心過每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好! 我還沒去過市政府咧~ 翹班都要去領獎!

      刪除
  3. 眾望所歸。。送的總是感覺比較好用咩。。 :D

    希望妳引領更多婦女們開心的拼布人生。。

    相機就多拍幾張百吉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看百吉每張照片都愁眉苦臉的...

      刪除
  4. 常常好好的一件事情,總有人要興風作浪讓他變得不單純,說實話,很討厭那種感覺。
    最近身邊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雖然對我的影響不大,但看在眼來還是覺得不舒服,
    常常這社會上出污穢聲音的人多,說健康正面聲音的人少,這或許是我很喜歡你的原因,
    因為你熱情活潑還有聲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說話也很垃圾不健康說...

      刪除
  5. 我不是不說話,是一整個下午都在開會,但是還是偷偷緊張心繫投票結果
    晚上在加班,實在沒力了... 剛剛在找百吉的謝票照,一整個開心了起來,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對咩對咩, 這幾天上班很不專心, 投票好好玩的說.
    我們這些媽媽姊姊妹妹就是喜歡這樣的摸式風格才會真心相挺的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上班也很不專心啊!!! 吼~ 以後不搞這種勞民傷神的事情來害大家了,哈哈哈~~~

      刪除
  7. 晚安啦,阿姊~ 今天冷,快上床叫你家老爺幫你暖腳

    回覆刪除
  8. 旺仔的姐姐 irene2011/3/3 下午5:59

    moya~辛苦了~ :-*

    每次想到來報票數,興風作浪,就覺得很好玩。
    不枉費我每日必定投至少一票。
     
    還有耶~此篇文章中,說的都很正確~ =D>

    只有一項不對, :-O

    那~就~是~ B-)

    旺仔姐姐我不是菜藍族~~~ :D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瑞阿嬤叫你... 麥計較啦~~~

      刪除
  9. 旺仔的姐姐 irene2011/3/3 下午6:03

    忘了說,百吉好可愛~ :-*

    雖然旺仔最帥!! :))

     

    回覆刪除
  10. 嗯~摸呀~要開心過每一天阿~我看過那個人引用妳的文章喔~連妳的名字都用錯~唉~真是太不認真啦~還有~那天領獎要穿美美的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穿防彈(蛋)背心吧~

      刪除
  11. moya
    實在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別不開心了,有些事有些話聽聽就算了。我們每天來逛逛就是想要讓生活變有趣啊,興風作浪也是特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是社會的亂源啊~~~

      刪除
  12. EB泡泡龍-晏媽2011/3/3 下午6:20

    人瑞阿嬤要是看到台北有這樣優秀的陽光大美女 :-* ,
    吼~好期待喔! ;;)

    滿足開心的作家事去,
    真的冷,有搶到棉的,抱著睡吧! :))

    回覆刪除
  13. 總是有人比較計較得失吧! :-/
    反正在我們這些路人甲乙丙丁眼中自然會有屬於自己的想法囉!
    管別人那麼多做啥 (:|
    不就是喜歡你搞笑的風格才每天報到的嗎 :D
    話說   百吉的照片好可愛 :x

    回覆刪除
  14. 難得看到Moya這麼感性的文章,
    我…不知不覺眼眶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忍住啊~~~ 我只想讓你們笑到掉眼淚,沒打算催淚的啊~~~

      刪除
  15. moya已經是台灣新女性典範唷~ :>

    帶動格友正向的思維與心情~很是值得拍拍手呢~ =D>


    台灣最有韌性的女人~moya 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正面思考,往前看,日子會比較好過。

      刪除
  16. 有人找碴妳還要去領獎 ?? 妳不怕那天台北的雞蛋突然被掃光嗎 ?? 不怕有人要用雞蛋幫妳 " 敷臉 " ?  :))

    說真的 , 百吉戴帽子那張照片 , 我真的有笑到 .... 到現在還忘不了牠幽怨的表情 ! =D>

    讓妳抽到相機 , 就像照片上寫的 , 牠死定了 ......................
    真的 , 好期待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成年人了,不會發生這種沒風度的鳥事吧? 阿嬤不是這麼教的吧?
      從確定我中相機之後,百吉一整個哀怨到不行,現在我還要拿數位相框把他所有蠢照片一張一張每天在他面前展示,我怕他要去找心理醫生...

      刪除
  17. ;)   我應該是第一次排進前20名吧!  Wow!!!  Super!

    回覆刪除
  18. 每天一早開電腦投票 ' 和老阿媽賽跑 ' 真刺激''''''''''''''''''今天沒得投了 ' 忽然好無聊'''''''''''''''''

    回覆刪除
  19. Moya:
    雖然您之前的文章都逗得我很開心,但都沒有這篇來得令我感動!
    我果真沒看錯您,您就是率真.善良.熱情.可愛的Moya!
    說得好,比賽就是好玩,其他根本不是重點!
    生活真的要多些幽默感!
    偶爾三八,自娛娛人,多好?
    三八節快樂~~~(百吉也過三八節?) :-?

    回覆刪除
  20. 有一些些訝異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沒有仔細看每一封回應,但是似乎有瞄到有些些情緒性的言詞出現
    不過妳的這篇文章很正面也很理性,希望能讓一些比較情緒的朋友深思.
    這個活動的宗旨是精采的女性,我們就該好好的將女性的特質好好發揚
    不論名次,妳的積極心態我喜歡;藉此我覺得又多認識了妳.
    加油!

    回覆刪除
  21. 大家開心就好啦! 不過妳人氣還真的很旺呢! 
    不用戒咖啡啦!  我年紀比妳大,每天還不是早晚各一杯咖啡,照睡不誤,而且沒有骨質疏鬆的困擾耶! :x    

    回覆刪除
  22. 英英~~~美黛子2011/3/4 凌晨1:05

    其實moya在po文章的同時,應該只是想說獨樂不如眾樂啊 :)) !!
    大家怎麼可以會真的認為moya買不起電腦啦!!
    就好玩麻!! 而且大家看完文章要不要投票也是大家自己的決定啊!!
    moya 又不是真的會一個個跑去威脅之類的.....
    只能說凡事得失心不要太高,就不會有之後沮喪了 :-S

    回覆刪除
  23. 事情會過去,一笑置之就好了
    生活多點幽默感,日子會過得更開心更輕鬆
    moya這篇文章,有感動到...
     

    回覆刪除
  24. 我有貼到臉書去幫你號召我的朋友去投票,是這樣害到你嗎? :">

    很多事其實只是好玩,這種心情我瞭解,我偶爾也會想玩玩(儘管我是個嚴肅的人,在你的薰陶下也放鬆心情了 :)) )
    我們也都看了人瑞阿嬤的文章,其實我也很感動...每個人一天可以投三張照片,我也投過阿嬤...(別搥我)
    相信我也不用再跟你說些"安慰"的話了,你是個EQ很高的人,說一大篇大道理可能只會讓你乏味吧!?
    先恭喜你囉!!很喜歡你,真的!  
    認真的女人最美!!你對這件事的投入與認真是沒錯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沒有那麼嚴肅,很多事情輕鬆玩笑待之,不要太多煩憂,馬上就雲淡風輕了
      我不是EQ高的人,但是我是個積極正面樂觀的人,往前看,還有美好的日子等著我去享受
      希望你也有享受到~ 感謝~

      刪除
  25. 人生無常,快樂過每一天比較重要!!
    要是每一件事情都要計較~不就瘋了.....
    恭喜妳阿!!我要注意看電視有沒有轉播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只希望不要被同事發現,不然就麻煩囉~~~

      刪除
  26. LuLu~小包子媽2011/3/4 凌晨1:57

    網路鼓吹投票不是正常的嗎?現在哪一個網路票選不是上網請各親朋好友協助,只是妳的親朋好友多了點罷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們捏~ 真是網路拼布惡勢力...

      刪除
  27. 麥計較~麥計較~
    我每天都去投Moya一票~
    就好玩ㄚ~~
    我想我台北的同學可能都不知道有這活動勒~~
    幫忙衝衝人氣很不錯ㄚ~
    笑笑過每一天最重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惡勢力遍布全台、無遠弗屆,哇哈哈哈哈~~~

      刪除
  28. 人生嘛^^

    回覆刪除
  29. 忘了說...百吉真的好可愛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啐... 我就是愛整整整整整他~~~

      刪除
  30. 阿嬤的人生觀深得我心,這也是我嫁作人婦為媳為人母10幾年的小小感想及努力的目標~(茄~不小心又洩漏年紀~)
    大家真的沒有看錯Moya, 新女性哪~
    所以小朋友啊~不只要聽媽媽的話,阿嬤的話也要聽哦~ :>

    3月8日那天考慮去市政府"洽公"一下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啊來啊~ 典禮好像10.30開始,在沈葆禎廳(蛤?)。
      一個比賽搞成這樣,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出乎意料的事情呢~~~

      刪除
  31. 我是moya的忠實讀者,看moya的文章會開心大笑
    ----------------姐姐給妳支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收到~~~ 笑的時候不要喝咖啡啊,免得噴出來~

      刪除
  32. 去投妳的票,就是好玩!妳又不是買不起!一笑置之就好了
    我的興建是每天看妳和百吉的搞笑的風格,讓人很開心 :)) ! :))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吉是大家生活的娛樂跟強心劑,我真的愛死這隻小可愛了~

      刪除
  33. 恭喜恭喜 =D> !!沒錯這是我們的 WOMEN POWER :> !

    我也是每晚必定收看Moya的搞笑文章,往往帶給我ㄧ整晚的好心情 :)) ,Moya 搞笑功力實在讚!Thank U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 我很嚴肅優質陽光健康的啊!!!

      刪除
  34. moya~ 我說真的~我真的真的覺得妳很能代表現在的台北新女性,
    才去投票的~前兩篇發表時~我就一直想講~
    妳真的就是我公公常掛在嘴上的 " 你們北部人" 的典型~
    他這樣講還算客氣~他沒說 " 妳們這些北部查某人"~
    換句話說~ 我不是他欣賞的類型,
    這沒有對錯~
    但我確定~我就要活出自己~管別人怎麼看我~
    不要為了別人活~
    在這裡~我看到的就是如此~
    所以~才會每天都要報到~
    所以~與其說投票是為了支持妳~不如說是在支持我心中的自己~
    所以~謝謝妳~ Mo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我也經過一段時間的掙扎跟尋找自我肯定,才學會怎麼愛自己,欣賞自己。
      20歲跟30歲的心情跟對自己的認識很不一樣,對生活的規劃跟生命的認同也有很大的差異。
      我不會特意標榜我是勝利的拜犬、或是什麼新時代女性,我只知道,我要好好愛自己、愛我最重要的家人、靠我的專長賺錢、該享受的時候就大方享受、在複雜的社會中找到自己的地位、活出自己的風格走自己的路。
      每個人的心中一定都有一個這樣的自我,或是想追尋的生活,我只是比很多人勇敢毫無顧慮保留的去追求表現而已。

      刪除
  35. 每次看到你的文章.心情就很開心
    希望每天多.可以看到你的文章
    每天開心 :))

    我是那天企.瓜媽他家買布.有跟妳拍照.那三個母女.記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記得~~~ 默默潛水支持的人真的很多,感謝~~~

      刪除
  36. 開心就好... :))

    回覆刪除
  37. 好像每個網路投票最後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攻擊別的侯選人
    說別人使用作弊程式
    但是不能為自己拉票???(這我第一次聽到) :-/

    這個就太瞎啦
    老實說如果不是摸老闆的部落格
    誰知道有這個投票活動啊
    總之恭喜摸老闆拿下第二名!!!(如果覺得那臺相機不好,我可以接收啦 :)) )
     
     

    回覆刪除
  38. @};- 不用說什麼~大家自己支持心中人選這是最高原則啊 無關其他是是非非~
    開心就好!! 
    Ya!!! let's party!!! :D :))

    回覆刪除
  39. 話說....咖啡戒得掉嗎 記得告訴我密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戒不掉,會死掉... :-&

      刪除
  40. 不用客氣~下次還需要幫忙投票記得再說一聲蛤~XDDDDD

    話說  戒咖啡是件很.....的事情
    會有戒斷症候群的!!
    根據我的經驗  可以先稀釋來喝  然後再慢慢減量
    這樣戒斷症候群才不會太嚴重
    千萬不要戒了咖啡結果得了憂鬱症阿XDDD
    顆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天沒喝咖啡,我一整個超級無力,快死了,想揍老闆都沒力氣,唉唉唉~~~

      刪除
  41. 原來背後還有這一段插曲....有那麼複雜嗎 :-/

    不重要啦~~
    恭喜moya獲獎 @};- ,
    沒有妳的po文哪有這麼多人會知道這個活動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想到這麼複雜,哈~ 不管啦,大家開心就好~

      刪除
  42. 不就是好玩嗎!!不用介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忙的,沒空去dogfight

      刪除
  43. 要給moya的正面思考拍拍手 也期許自己也抱持著同樣的態度過生活
    人生中的變數太多 抱持著正面的生活態度 才能帶給自己和身邊的人好心情
    社會局應該要大大感謝moya 要不然很多台北人也不知道這個活動(我還每天看報+網路新聞勒)
    這兩個禮拜也玩得很開心 第一次這麼認真參加網路票選活動^^
    婦女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第一次這麼重視婦女節這個不放假沒啥感覺的日子~

      刪除
  44. 真的是ㄋㄟ ~~~ 在網路不管做啥都會有無敵認真計較的人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玩而已,得失心不要太重

      刪除
  45. 大家開心就好
    我們也都很按照規定乖乖的投
    丫災大家的力量這麼強大,就這樣咩~想這麼多 ~"~
    不過事情過了就過了吧!
    我們這群陽光美少女(?)還要努力的往前衝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是是是,各位陽光菜籃美少女們~~~

      刪除
  46. 重點不在於您能不能得獎?而是大家有多挺您!每回看您的PO文,都是我最輕鬆的時刻,也最佳的快樂丸. :x

    繼續加油,因為您是我們這群菜藍族的最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部落格上耍白爛練瘋話,也是我每天最快樂的時光,不然生活好苦悶啊~~~

      刪除
  47. 哈~~有趣就好
    只要保持初衷嚕  不過是百吉拉的票
    我們是秉持著愛護動物立場啦
    百吉萬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也知道你是衝著百吉來的~~~

      刪除
  48. 戒咖啡?? 我之前喝最兇的時候是早餐一杯 中午一小杯 晚上喝茶
    不過都是牛奶咖啡 去年有一段時間作息不正常 喝咖啡反而該睡的時候睡不著 趁機就把咖啡戒了
    現在改喝茶 咖啡因少些 吃綜合維他命可以讓精神好點
    咖啡現在偶爾喝一杯 沒辦法 實在太香了
    在歐美 不喝咖啡/啤酒就少掉很多社交活動機會 養成了習慣 要戒實在不好受
    好處是省了買咖啡的花費(不過茶也要錢 就當是促進台灣經濟 多喝台灣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天要喝三四杯,睡前一定要一杯,不然睡不著。我已經不行了

      刪除
  49. 恭喜Moya得償所願!! :))

    回覆刪除
  50. 所以獎品沒了嗎????
    雖然我還不到瘋狂菜籃族的地步,但大概只要有開機就會幫你投一票耶
    因為這樣獎品就沒了多嘔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感謝大家支持,我有兩樣獎品~

      刪除
  51. 呵呵
    我自首
    我都是投你跟阿嫲啦 ^++++++^
    看了阿嫲的人生觀 不投給他 怎行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我還差一甲子的功力啊!

      刪除
  52. 開心就好啦~~~ :-* 我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囉! ;)

    耶不過我要抗議一下~摸老板粉絲...不對...百吉粉絲可是跨界的!
    幹嘛特別標明拼布界阿~擺明欺負我拿不起針線咩~~~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是抱著疼惜百吉的不忍心被我欺負的心情來的

      刪除
  53. 加油!!
    那只是酸葡萄心理~~
    妳真的很棒~
    我粉喜歡妳的!

    回覆刪除
  54. 這是moya的文章嗎?正經八百的,加油喔!你有一群支持你的婦女觀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走健康陽光路線啊

      刪除
  55. 我超愛看你的文章
    訂閱格子,有新文章一定會看
    你要持續的寫下去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持續的吃喝玩樂下去啦~

      刪除
  56. =D> =D> =D>

    38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單純直接的女人最快樂

      刪除
  57. 何必在意那些細節,比賽不就要一鼓作氣,來個群策群力,衝高人氣,和網路上一堆不認識的同好一起完成一件事,不也挺好玩的,什麼獎品都好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教授,過程玩的開心盡興最重要 :x

      刪除
  58. 怎麼休幾天一整個看不懂阿..... 8-|

    都沒中嗎.....不會吧.....老李都投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 中啦中啦~~~ 第二名相機一台&最佳人氣相框一個,是不是很配啊~~~

      刪除
  59. 恭喜你啦,實至名歸啦,當仁不讓囉...我想網路世界的漫罵是不會有停止的一天.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囉.
    這世界很多事都很難有公平及公正啦.至少投你票的人是贊同你的人,是看出你努力肯認真投你一票的人呀...
    我們也期待跟你分享你上台領獎的榮耀哦~~加油~~ 你真的很棒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們啊~ 大家玩的比我還認真~

      刪除
  60. ^^
    來~ 姐姐給你秀秀 :))
    其實我也覺得投票方式非常的有爭議...
    而且我覺得評審獎才是真正的黑箱作業吧~
    不過既然有人有意見咱就給他噓~~~虛心的接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情願評審選就好,很多比賽都要勞師動眾請網友投票,很麻煩,哈哈~

      刪除
  61. 我就是妳的忠實讀者 :x

    很多事不是想像中的,凡是開心就好
    好羨慕妳有這麼多人支持妳,妳應該不會在意那些流言蜚語
    加油喔!喝杯咖啡心情就好了~我開完刀也是照喝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忙壞了,工作壓力很大,內分泌失調,醫生要我把含咖啡因的東西戒掉

      刪除
  62.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用到我爸的ID……

    回覆刪除
  63. 認識你們,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分,我媽都沒那麼關心我啊~~~

    回覆刪除
  64. 我們都是貨真價實的一人一票,又不是一人投超過3票,
    事事豈能儘如人意,但能無愧我心,別怪別人想法,自己開心最重要,
    恭喜你得第二名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那個人從頭到尾搞不清楚狀況跟投票機制還有各種獎項的評選制度,來我這邊盯睄,看了網友的留言說關機之後好像可以再投,就一整個大抓狂。無所謂啦~ 我想信我每一票都來的正正當當,謝謝你們~

      刪除
  65. 這種網路投票比賽~~最後一定有不公的聲音出來的

    自己行得正就好了

    第二名~~~恭喜恭喜

    摸老闆,你出來競選台北市議員、立委、市長
    我看也會當選的啦
    這種人氣,誰人能檔
    就只能閃邊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人氣的不是我,是百吉啊~ :((

      刪除
  66. 那些蜚短流長只是一時的
    開心過日子就好了
    祝福妳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往回看的習慣,每天忙著往前看就來不及了,不會去在意那種鳥事

      刪除
  6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只認得百吉,跟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這樣啦~~~ 你們喔~~~ 把小朋友教壞了~~~

    回覆刪除
  68. 我是因為買了您的書才開始到BLOG看文章的
    您的文筆很風趣,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每天都很期待看您有新文章發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買書就好,謝謝~~~ 哈哈~~~

      刪除
  69. a033cf612e53b54bf8bc7e42e91d987b2011/3/5 凌晨4:40

    沒關係,第二名就第二名,摸老闆去領獎時,別忘了看看是誰有本事打敗妳,搶到了第一名?
    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見不得人家好的,輸不起的...
    不怕,我們愛百吉! 就不相信有誰能比百吉更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好奇誰第一呢~~~ 謝謝百吉幫我搶票成功~ 我正在做東西要好好謝謝他~~~

      刪除
  70. Moya要注意身體喲 戒咖啡不好受 工作忙又更想喝
    雞精有用嗎? 早點睡 我過了三字頭生日就不能熬夜 也要睡足7.5小時
    真是佩服下班後自己帶小小孩的職業婦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偷喝了一杯~~~ 我完了!!! 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

      刪除
  71. Hey pretty woman! I would love to have a dog of any sizes (see, I am not picky) but the CEO of my family has veto  it one too many times! I have even put threats on him but he will not give in.  I  think it has to do with the "Leo" pride......... 

    I might be coming  to Taiwan and pop by to see you, hopefully this year. I bought your book and I determine to get your autograph on it! First thing I need is  travel plan and I have not planned much, yet so we shall see, ya?? Wendy   

    回覆刪除
  72. ^^
    ㄟ害... 樓下的全看不懂~ :))
    在我發覺可以投3票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
    我總共也才投兩票而已~ :))
    我還很認真的有看了評審的那些規則...
    評審獎是評審自己決定的而且還不得有議呢~
    不過... 話說回來來這邊耍白痴練瘋話也是一天當中的一大樂事啦~ :))
    ps 因為偶家已經有大摳, 黑3, 哈其... 所以其實偶素比較愛妳啦~ :-*   :))
    黑3正在偷看這牠阿紀大摳 :))

    回覆刪除
  73. 我根本就不懂什麼投票機制..... :-O 但每天都去投2票(盜用了我妹的ID :P )
    看了妳的文章總是會讓人心情好^^都嘛會偷笑到得內傷
    尤其百吉的種種表情  真的是太可愛了 :x

    大家就是喜番妳的樂觀+自信+搞笑+獅子座的自信及熱情........(族繁不及備載....)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家這種正面積極向上的熱情,我真正有福氣啊!!!

      刪除
  74. 沒關係! 你贏得了歡笑...我們的歡笑!! 親愛的同學~ 我也是你的忠實讀者啊~~!! (舉手舉手!! 拍拍拍拍手~~!) 每天都要到你家逛一圈不可, 因為太歡樂了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