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甜蜜。時尚。玩包包

 

看到這兩款包包、四種配色,忍不住漾開笑容、甜上心頭

我是個奇怪又矛盾的女生,外在強勢叛逆剽悍,可是內心卻有著浪漫的柔軟

買布總愛買甜到膩死人的浪漫粉紅桃紫色,做包包卻又帥氣有個性、硬要獨樹一格

 

 

兩個月前就把布挑好買進來了,開心地跟我的設計師研究有個性又獨特的包款!

雖然是寒冷的冬天,但是我要走甜蜜時尚辣翻天的路線,一路招搖到民國101!

希望春天來臨時,也可以幫大家招來朵朵甜蜜桃花飽滿的財氣人緣,哇哈哈哈~~~ 


 

我盡量每次都端出不同路線造型的東西,以期能夠吸引更多喜好不同口味的朋友

袋型上,有些非常有我的隨性風格,有些故意做出完全不同的多功能味道

這就是找其他老師、設計師一起合作所激盪出來的火花,來避開我以往太過自我的盲點

 

我可以保證,妳絕對不會花錢來買一個幾乎每本日雜上都有的普通簡單袋型

你買到的紙型講義,絕對詳細精緻不藏私,每個步驟眉角都交待的清清楚楚


 

從各位的回函裡面看到了一些意見,我一直在思考步驟圖解這件事情,我的原則是:

我賣的所有紙型、不管美國還是台灣設計師,絕對都附上非常詳盡每個步驟的拍攝照片

打底角、上磁釦、揹袋、包繩、車拉鍊、裡袋製作,全都一清二楚沒有一個步驟省略

從客戶的反應來看,是真的非常詳細又清楚,絕大多數都很滿意

可是出書的層次跟考量又完全不一樣,一本書就那麼厚、頁數就那麼多,我希望售價可以很親民

在頁數成本的限制、跟難易度的考量下,我寧可多放些作品,而不是讓步驟圖解佔滿整本書

 

 

這種取捨沒有誰對誰錯,純粹看作者的喜好跟出書的目的、出版社對市場讀者群的設定

每個人對書的需求不同,有人想當作工具書學技巧、有人買來純欣賞當作參考

當然會有少數消費者不滿意,不過這並不會影響我原則理念跟經營上的區隔

我的定位非常清楚,出書是給手上有一堆布的朋友參考如何用布玩出各種可能

出材料包紙型,就是step by step詳細步驟教學,以後有資源有餘力有時間,再來開課

 

 

上次的秋高氣爽,謝謝大家的捧場跟肯定,成績非常不錯,我的理念也獲得很多朋友的肯定

就像我在手作會分享的心得,其實還有很多我想要改進加強的地方,我知道我還能做的更好

紙型上,我也很想跟國外設計師一樣有精美的包裝,讓大家買了還有收藏的意義跟價值

這次特別製作狗頭牌L型夾讓百吉忠心耿耿地幫大家收納看管紙型講義不亂飛囉~

我盡量在規模與成本的限制考量下,每次都讓支持小舖設計的朋友有額外的小禮物~

 

 

當然,摸呀工作室出品,保證在配色上,完完全全就是我的布、我的style

忍不住得意地說,拿美國花布來玩配色,沒人玩的過我!



 

本篇不處理材料包、紙型販售。

請洽 ð 摸老闆的雜貨舖:甜蜜搖滾斜揹包時尚多功能手拿包

 

12 則留言:

  1. 那個媽豆是誰...
    左邊數來第3張照片好優雅喔~~雙手輕拿包包...滿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是我是我~~~ (搶著出來承認)
      材料包的經營成本很高,請了設計師、攝影師、美編之後,已經請不起媽抖了,只好小的自己上。

      刪除
  2. 請問摸老闆。。 :D

    第四張相片(時尚多功能手拿包粉色右邊的D型環)...是打開包斜背第五種揹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妳真是聰明伶俐又可愛,我忘了拍...

      刪除
  3. 摸呀的包包真的每一款都很好看!
    妳這一款一定也會被受好評的.
    只是我的秋高氣爽還沒做完,不敢再出聲
    (美東下大雪,小孩連著停課,每天就想辦法讓他們安分守己)
    講義的步驟真的很清楚,感受到妳做事的仔細和用心
    謝謝妳的美包分享,光是看了心情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一次秋高氣爽比較像是在test market,所以做的比較大眾口味,這次就完全是我自己的味道,下一次嘛... 還不知道,嘿嘿~

      刪除
  4. 還不錯看呢~~~很有美國包的fe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只不錯看,是非常好看...

      刪除
  5. amy168 (ㄚ蓉)2011/1/20 凌晨2:31

    看到這幾款熱情時尚包~
    讓人幾乎快忘記冬天的寒冷啦...

    回覆刪除
  6. 真的美、真的美。。。(磨拳擦掌,躍躍欲試中。。。 B-) )

    回覆刪除
  7. 好美~看了心癢癢~但要忍耐~忍耐~
    因為我的存貨太多~
    先消化消化~

    回覆刪除
  8. B-) 喜歡妳這句話   一路招搖到民國101年!

    每次睡不著的晚上就愛混在妳的格子  東看西看  哈哈  闖空門
    呵喵一下  居然有12個人跟我一樣還在妳家呢
    繼續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