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我上封面囉~ 新雜誌【Cotton Life 玩布生活】創刊號

 

我上封面囉~ 摸老闆的第一次捏,齁齁齁~~~

還記得我一月初我在那邊鬼哭神號「衝破死線大作戰」嗎? 齁齁齁~ 雜誌終於出來囉~

是全新的台灣本土新雜誌Cotton Life 玩布生活MIT - Made in Taiwan 的喔~

所以一定要大力推廣支持一下的啦!

 

 

做口碑的摸老闆依然維持一貫的坎坷路線,一定要進棚重拍才能功徳圓滿

社長看來看去,還是覺得我的作品比較符合雜誌Cotton Life的生活主題與春天氣息

作品原本是在玻璃桌面上拍,比較清新,但是也比較冷,所以放內頁

封面為了配合氣氛、顏色跟版面配置,改在木頭桌面上拍出溫暖的居家生活感

所以一月底又嘻嘻哈哈進攝影棚開同樂會拍封面照,順便吃飯慶功一下

【感謝各位大德支持moya美式樂活手作包 一刷再刷,不停再版繼續刷,小摸三叩首謝謝大家!!!  剛又領到兩張版稅支票,馬上拿去換日幣打算明天就給他花光光,嗚呼呼~~~

 

 

拍封面,社長大人也是一定要親自出馬的啦!

(社長親切大方又可愛,搞文化產業的,氣質果然不一樣,還被我連坑了兩頓飯,噗~)

 

 

編輯也不是出張嘴那麼輕鬆,一樣推下海去當model,還被惡整擺各種姿勢拍照

阿我咧? 當然要維持做口碑的專業形象,端著咖啡坐在旁邊出嘴巴指揮囉~ 嗚呼呼~~

 

 

我最喜歡進棚跟拍,只要編輯、攝影跟我三人在一起,就是最有默契的dream team!

好吧,為了每次都能跟拍看攝影師變魔術,我會繼續努力交作品出來滴~

這套作品,當然是整組送給當初大方出借場地協助拍攝的女主人囉~ (糟糕,地址丟哪去了?)

所以,接下來哪位同學有裝潢美輪美奐的豪宅要出借拍照的嗎哇哈哈哈~~

 

 

這次我找到一個超~~~棒的插畫家 – 星亞,滿意的不得了~! 這一切都是緣分哪! 因為她是來參加我去年底台北金石堂簽書會時認識的,休息閒聊時提到我希望能找懂手作的專業人士來拉圖,亞毛遂自薦,看了試畫稿之後,我跟編輯真是痛哭流涕、如獲至寶啊~

! 我專屬的!! 誰敢來偷挖角,我就剁掉亞的手!!! ~


 

要出門了還是不放過大家,猛打廣告,就是要逼大家拼經濟,哈哈~

好啦,雜誌已經送印刷廠去印了,等我回來再把作品照片跟贈獎活動細節貼給大家~

我一整套作品大大小小總共有10件喔,老話一句,做口碑的咩~

 

Cotton Life即將於 3 5 出刊,各大實體&網路書局、7-11都買的到喔~

創刊號優惠一本199,手腳快的還可以搶到不同通路的限量材料包!

(現在大家都玩很大,一定要搭贈材料包才能賣書,還分通路咧~ 誰害的? 哈哈~ 是我啦! )

還有機會抽大獎,頭獎是市價51,000的瑞士知名品牌 elna 7300 縫紉機喔~

(我也要參加抽獎啦~~~)

 

先這樣,過年不要把錢賭光啊,留個兩張鈔票準備買雜誌啊~

 

博客來 ð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1804

 

79 則留言:

  1. 恭喜moya 賀喜moya的作品上了雜誌的封面, 只是瑞士知名品牌的縫紉機可以給你, 但~材料包~可是要讓大家搶的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這次材料包不是我的,哈哈哈。不然你們早就聽到我在那邊打材料包邊鬼哭神號了~
      你們沒覺得這套作品的布很眼熟嗎? 布全部打成手作會材料包被你們搶走了,所以... 沒了~~~

      刪除
  2. 哇! 事業愈做愈大了! 恭喜恭喜! =D>

    我是特地來拜年的,祝妳虎年行大運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哈哈哈~~~ 新年快樂發大財~~~ 看了你的遊記,我本來也想去土耳其的,奈何新工作迅速找上門,一切決定太倉促,找不到有位子的團,只好轉往埃及~
      講到居家佈置,沒有人比lulu厲害,我早已告訴編輯,一定要去強力挖角,哈哈哈~~~ 

      刪除
  3. 哇哇~新雜誌好猛!好震撼吶!
    搶先機就只有妳才辦得到..不愧是行銷高手喔~
    看到這篇我說什麼也要高調大聲的大力的推..推..推..推推!!!
    因為小的我也有榮幸嘎一腳,內頁也有我的驚喜創作包唷~哈哈 :D

    新年快樂,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姊姊~~~ 我有看到你的作品啦~~~!!! 哇哈哈哈哈~~~ 妳好厲害!! 作品很精采!!! :-*

      阿我就這陣子沒事做 所以一天到晚跟著編輯亂跑 看到各位前輩大師作品...
      我只好跟攝影師說 麻煩鏡頭拉遠一點 不要拍太細節 哈哈哈~~~ :P

      刪除
  4. 哇,恭喜恭喜!!!
    這我一定要去買的啦~~~
    先祝雜誌大賣,再祝摸大人的書一賣再賣,新的一年荷包滿滿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雜誌我也沒有版稅可以抽... 哈哈哈~~~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刪除
  5. 哈哈哈~~
    能搶得先機一睹Moya的作品,還能隨意蹂躪 ( 啊沒有啦~邊畫總是要邊研究咩~~ >:)  )
    我怎麼捨得偷跑呢,當然是要繼續跟到底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我是做口碑的咩~ 哇哈哈哈哈哈哈~~~ 妳好棒~ 我愛死你啦!!! :-*

      妳是我的! 妳是我的! 妳是我的! (我要在你身上貼滿封條!!) >:)

      刪除
  6. 摸小妞...
    那板子有收到嗎?
    書呀..昨天傍晚才收到呢^^
    過完年給妳寄嘿...老師送妳的書編號是NO.7喔
    我跟她說書要送妳..她還好開心說應該要把名字寫上去呢
    祝旅途愉快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齁齁齁齁齁齁~~~ 好感動 謝謝你~~~! (ㄚ不過今天還沒收到就是了...)
      再過一個小時就要出門了~ 看來我得等過完年才能收到禮物了
      幫我謝謝老師啦~~~ 香100個來~! :-*

      刪除
  7. 3/5是吧~~ 又有得搶了!!! 哈~~
    過年要趁著去拜拜的時候多跟神明祈禱~ 給我抽到那台縫紉機!!!
    拜託拜託~~ 一定打金牌去答謝的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金牌打來給我 我去跟出版社串通一下 噗噗噗~~~ :P

      刪除
  8. 摸呀~~
    恭喜~~
    一定要買的啦~~對不?
    祝新年快樂!!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一定要買! 拜託大家啦!!

      刪除
  9. 哇~恭喜模老闆真是新春第一炮~過年前搶得先機廣告一番 >:)

    看來大家要省一些買年菜錢去換一本書 :))

    祝模老闆新年快樂.財源滾滾.荷包滿滿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菜少吃點~ 我胖了4公斤,要哭了~
      新年快樂啊~

      刪除
  10. 7-11也會有跟材料包一起賣嗎?
    可以買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會有限量材料包,贈品內容跟預購日期等晚一點公布 (等出版社確定)

      刪除
  11. 好期待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之前有預告過,我的作品跟以前的路數不太一樣,應該會嚇到大家吧?
      等你們給我評價囉~

      刪除
  12. 走日本精緻風又是台灣本土中文嘛也通
    又獨具慧眼請來台灣手作天后:摸老闆
    日期已經記下來了
    沒有半夜偷跑一定搶不到優惠的贈品的 :P

    到那天全台灣手作界一定掀起一片腥風血雨:搶搶搶
    如果暢銷量蓋過摸老闆的書
    換摸老闆花容失色了 >:)

    祝日本之行愉快
    新年快樂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預告,博客來的預購日期是2/25,送黛娜老師的置物盒小提袋材料包。

      刪除
  13. 小獸媽(阿草)2010/2/13 凌晨1:17

    Moya
    每次來妳這裡總是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 恭喜妳的書大賣
    這本書我會叫家人幫我搶一本的 !!  ;)

    也祝妳新的一年   有更多的創作喔   ~~~~ 別忘了保健身體啊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這麼樂? 哈哈~ 我每次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哈拉互動,其實也很開心
      摸爸都說我中猴,盯著電腦螢幕一直笑
      新年快樂啦~ 祝小獸&牛小弟平安健康越來越大隻~ (噗~ 不好意思,虎姑婆沒啥祝賀的經驗...)

      刪除
  14. 3/5還好久喔~~~我過年就想買了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2/25 博客來就可以先預購了~ 只是贈品跟7-11不一樣,所以,又要拉鋸著大家肉做的心啦~

      刪除
  15. 哇!!MOYA發財了!!
    恭喜恭喜喔^^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除了哈利波特跟達文西密碼的作者,妳有聽説過誰出書發大財的嗎? B-)

      刪除
  16. 哇~都好粉嫩耶我喜歡! :x  材料包怎麼搶趕快教一下!祝Moya新的ㄧ年繼續旺到不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這次都是粉粉嫩嫩的玫瑰口味,很合妳胃口齁? 我很少這麼粉嫩咧~

      刪除
  17. 哇呼.....好讚喔 中文版雜誌呢!
    真是推廣拼布產業最佳代言人,看來以後我會在 新聞哇哇哇,康熙來了 看到Moya上專訪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鬧了... 曝光被老闆抓到,我還有活路嗎?

      刪除
  18. jennifer玉珍2010/2/13 清晨5:44

    MOYA您還真厲害ㄚ才年初就出來搶錢阿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搶錢不留餘力啊~~~ :P

      刪除
  19. 吼~現在買不到喔 =P~ 到我又要隔海訂購了 :-? 預告的好先讓我做好萬全的準備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2/25博客來可以搶先預購

      刪除
  20. 好厲害喔! 不是要出門過年了嗎?好好放輕鬆吧
    我一定會去買的啦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肥來啦、肥了4公斤回來啦~~~ :((

      刪除
  21. 哇哈哈,這叫上封面啊,我真的以為會看到本人吔!!!!!!!
    呵呵沒想到你這麼客氣都不露面啊?恭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很重視形象、惜肉如金的... 一定要最聳動的露點偷拍我才願意出示真面目上封面... :P

      刪除
  22. 可以引用嗎
    我怕忘了3/5去搶【Cotton Life】不同通路的限量材料包!

    啊~~不是啦...是要幫新書廣告啦
    順便搶不同通路材料包..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盡量引用沒關係! 幫忙打個廣告啊~

      刪除
  23. 我也要買依本哩 :))

    新年快樂 :x

    你到底出國ㄌㄇ :-/

    回覆刪除
  24. 如果在7-11賣ㄉ話我伊次買2本喔 =D>

    祝你福虎生風 :))

    今年燈會在嘉義
    要來看燈會要找我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可以博客來搶一本、7-11搶一本,不過不准買的比我的書還多本,噗~
      今年,我等你家的茶收成,好喝啊!

      刪除
  25. 虎賽雷!恭喜!恭喜!上封面可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口水都流下來了! =P~ 祝新年快樂!福氣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虎年行大運啊~~~ 我把摸妹的兩隻小虎爺請回家裡來坐坐,好好膜拜沾個喜氣一下~

      刪除
  26. Moya
    恭喜唷~~
    祝  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發大財啊~~~!! :-*

      刪除
  27. 準備搶書ㄌ :>

    新年快樂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年有休息夠齁~ 活絡一下筋骨,開年準備搶書囉~

      刪除
  28. 現在照片上的字都還有皇冠了... =D>
    新年快樂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個字體還不錯齁,很符合我不要臉的個性... :>

      刪除
  29. made in Taiwan的cotton,真有妳的!
    台灣手作出版界就靠妳繁榮經濟啦。。。。 :))

    想辦法把它推出去,讓日本、歐美也見識、見識咱們台灣人的厲害。。。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也粉希望能推出去咧~ 英文德文難不倒我,日文要加強一下! 好好拓展海外市場,哈哈~

      刪除
  30. 真高興有本土的手作雜誌~ Made In Taiwan 一定要給它支持的啦~ :D

    回覆刪除
  31. 恭喜啦  又有好玩的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剛開年就這樣,會不會太刺激?

      刪除
  32. 真是可喜可賀喔!
    祝老師: 新年快樂!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發大財~ 阿別叫我老師啦! 我不是也不夠格啦~
      以後再叫老師的要罰錢 (新的一年我要加倍搶錢不留餘力)  :P

      刪除
  33. 材料包是BOGI一隻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gi 毛一根... 反正他最近很會掉毛... X(

      刪除
  34. 哇~~MOYA回來囉!
    出國敗了啥回來呀
    分享分享給大家瞧瞧^^

    回覆刪除
    回覆
    1. 4公斤的肥肉要看嗎? 現在真的是標準的"腰纏萬貫"啊~~~ B-)

      刪除
  35. 哇~~你回來啦...
    我這幾天上博客來網站就看到已經在賣了耶. 是要 2/25之後預訂才會有贈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是雜誌介紹頁面,預計2/25購物車會開放可以下單,有限量的贈品

      刪除
  36. 一個小袋子2010/2/19 凌晨4:26

    恭喜 :D 這本一定也是暢銷書啦 =D>
    過年我也肥了好幾圈 :((
    準備要不吃不喝幾天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打算不吃不喝一個禮拜當仙的,可是... 忍不住啊~~~ :((

      刪除
  37. 可惡 我25號要出國 該不會搶贈品搶輸你們吧~ :))

    天哪~ 現世報來的好快,當初怎麼害你們搶我的書,現在換我跟你們一起搶書 B-)

    啊啊啊~~~ 社長大人 & 編輯大人,不要這樣啦~~~ 有沒有後門可以走啦?

    回覆刪除
  38. 除夕一早整理東西 , 順便上網抄一下統一發票對獎 , 哇哈哈 ! 金石堂搶書的發票中200元 , 所以說買moya美式樂活手作包除了附贈材料包 , 還附贈這本玩布生活雜誌 , 太幸運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幾百年沒中過發票了~~ 妳好lucky! 不對 是我的書很lucky! :D

      刪除
  39. 虎虎虎~~~我也要磨虎拳擦虎掌的搶啊!!!!!!我家六隻小虎可以幫得上忙吧~~~~哈哈..........

    回覆刪除
  40. 祝你旅途愉快阿 @};- 是否有到紅海ㄉ度假勝地
    玫瑰度假中心 :-/

    新書大賣
    我在博客來預定和7-11買 :))

     

    回覆刪除
  41. 恭喜出新書
    己到博客來訂購了

    真不知不同通路的贈品是什麼
    真想每個都拿到

    祝大賣

    回覆刪除
  42. 錯過了贈品~
    很不甘心  沒有後補機會嗎~~~
    但內容很豐富..製作的步驟也非常清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內容真的很多很豐富 很划算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