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Moya美式樂活手作包】博客來3月5號每日一書66折!!

 

出門前,還是要狂打一下。

真的還有人還沒買這本的嗎? 這樣不行喔~

最後一次超值大優惠,再錯過,就沒機會啦~~~

 

書真的賣很好,所以博客來跟出版社才願意作66折促銷,只有一天喔~

所以,還沒買的、還想多買的朋友,35號,不要忘了,只在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9653


 

10 則留言:

  1. 很高興moya出書了...... =D>

    一直很喜歡看妳的包包作品 :x

    剛剛已經跑去訂一本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  這樣版稅可以讓我我吃一口冰淇淋~ :D

      刪除
  2. 7-11今天書還沒有上架呀 :-O

    回覆刪除
  3. 印刷精美的書已經到手好幾天了
    看到裡面一些運用到雞眼和鉚釘的包包都很喜歡 :x

    如果我要針對書中的包包來準備材料
    該準備什麼尺吋大小的雞眼和鉚釘? :-/

    先謝謝moya的回答~ ;)

     
     
     

    回覆刪除
  4. 我想買這本書,可否問一下裡頭有無附紙型呢?謝謝~~~

    回覆刪除
  5.  今天試做了眼罩,哇...真的太簡單了!
    連我這種生手都可以一個小時完成,下次要來試做其他包包!
    希望妳再出其他的書喔...我一定會捧場的! :x

    回覆刪除
  6. 有~有~有~~~我也有買ㄟ
    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你的部落格,邊看還邊笑~~~
    心情就是很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哈哈,有這麼樂啊? 那很好,就是要樂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