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A BIG BIG BIG “THANK YOU” FROM MOYA

 

[官方報導]

感謝各位鄉親朋友的支持與捧場,12/13在台北金石堂松山店的手作會熱鬧開場圓滿結束

每位參與的朋友都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與「一條美麗的圍巾」,成果豐碩的回家啦~~~

 

 

大家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真實情況是,整整兩個小時是嘻嘻哈哈很開心啦,不過只有兩位同學在我的逼迫下有乖乖拿針出來動手縫,其他人都是布拿出來摸一摸,竊笑一下,就又收回去了... ㄎㄎㄎ...

 

歸咎原因有以下兩點:

大家都說材料包的布很美,捨不得用 ð 那我以後材料包要打醜一點,哈~

大家都跟我一樣懶,不想手縫,都想拿回家機縫,這樣比較快 ð 對嘛~ 這樣我的布才會賣的快~


 

不過真的很開心見到大家,雖然場地比較簡陋了一點,無法容納太多人,不過大家真的好捧場,拋夫棄子的一堆,坐的滿滿的,讓其他過路客都很驚奇啊~


 

見到你們的笑容,我更滿意啦~ 這就是我的任務,不管作什麼,就是要把歡笑帶給大家~

 

 

認真縫的、認真翻書的。

 

 

這本書能夠順利生出來,還能跌破許多前輩專家眼鏡賣這麼好,當然要謝謝各位恩客掏錢啦~

另外還要謝謝辛苦的編輯大人,週末假日不但要全省出差找作者開會討論,還要陪著辦活動,還要順便拉生意,給她拍拍手。


 

一整天真是有夠虛榮的,一直簽名、拍照,果然有偶像楊麗花的架式啊~

連原本不知道我們在幹麻的店員,看我們玩了兩個小時,也追出來要簽名,哈哈~~~

希望她也能中毒陷入手作玩布的深淵裡,哇哈哈哈~


 

來個大合照,果然,被我影響久了,大家一點都不害羞啊,沒有人要馬賽克的,那就全部亮相囉~

讓大家看看,認真開心玩布的女人們有多美! 是誰說玩拼布的都是歐巴桑的!?


 

帶著滿溢的愉快心情,在活動結束之後,散步到附近我最喜歡的「富錦街108」,在庭院裡吃了一頓豐盛又悠哉的晚餐。好舒服、好開心喔~ 謝謝大家,我這一年的收穫好豐盛哪!!!

 

這些照片這麼漂亮,當然不是我拍的。我拍照跟CSI 犯罪現場的蒐證照片一樣,有拍到該拍的重點就好,管他什麼氣氛情調背景光線。這些都是我拜託我的狗仔朋友幫忙側拍,他對於人物的特寫捕捉真的很厲害,可以在你完全沒察覺的時候偷拍到最自然生動的表情。所以高雄的鄉親,打扮美一點再來啊~ 不要到現場才害羞的遮遮掩掩啊~~~

 

話說,高雄的鄉親們,台北的這些傢伙都是壞榜樣,哪有人手作會不動手只動口的啦,千萬不要學。所以你們有兩個選擇,要嘛乖乖帶針來縫,沒帶針的就要準備問題來,只要你們敢問我就敢回答,不要讓我一個人在台上講笑話兩個小時就好,會口渴。

 

31 則留言:

  1. 羨慕阿 ! 希望台中或彰化也能舉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好吃好玩的嘛? 有我就爬過去...

      刪除
  2. 啥~~~ :-O 沒聽到笑話!!!
    還好,有讓 "楊麗花" 簽到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以你的"半路攔轎喊冤"... 不對 是"半路攔人簽名"作收場 一整個虛榮到最高點
      我朋友都傻眼 哇~ 路邊也會被攔下來簽名拍照 真是太猛了
      (殊不知這是事先安排好的橋段 讓我隨身攜帶的簽名筆終於派上用場~!)

      刪除
  3. 中部何時有呀...........等等等等...我要等楊麗花來....笑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先去找匹白馬 就騎下去見客

      刪除
  4. Moya....
    一起拍照的男生是男友嗎?  中午餐廳吃飯看過耶 =.=
    世界真小啊
     
    鞋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素~ 不素~ 不素~ 不素~ 不素~ 真的不素啦~~~
      那素偶英國的校友啦~~~ 真的不素偶難捧油啦~ 吼~~ 鞋姊 你粉八卦咧~~~
      吼~ 害偶急到講話楊麗花上身...

      刪除
  5. 哇~~好讚啊..可惜當天有事無法去~
    不然真想參與啊
    希望還有机會台北 再辦一次啊..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辦個... 不要打材料包的嘛?
      我現在光看到"材料包"三個字 我就要崩潰了...

      刪除
  6. 哦鞋姐, 那真的不是她難捧油啦, 難捧油在幫忙照相, 所以沒有入鏡. 只是要是任鏡了, 我想moya應該不會po出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 那... 那是摸弟啦

      刪除
  7. 那~那~我又錯了嗎?  只是她們說是那是你難捧油阿 :-?

    回覆刪除
  8. 啊台中咧???台中咧???
    不用帶材料包來,你帶嘴巴來吃東西聊天就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要直接把吃的寄上來給我 :P

      刪除
  9. 大家真的都好開心ㄟ,
    Moya也變漂亮了喔!! :D

    可惜花蓮離台北太遠了,
    不然也很想去"到繞列"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場地小 有名額限制 所以看起來才會爆滿 哈哈哈 這是個好策略!

      刪除
  10. 我既不會縫也看不懂~更不會問~
    那就給予祝福囉~(我也住高雄耶!)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多謝多謝
      高雄真是個好地方 我今天玩的超high的~~~

      刪除
  11. 報告縫紉工具小物書
    下午收到了
    謝謝唷
    你忙不用回應我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你喜歡~~ 阿布&工具可以搬出來 準備動工啦~
      如果有作東西出來 過來叫一下咧 我一定要看

      刪除
  12. 我不管我不管啦~~人家也要參一腳啦~~好好玩的樣子喔~~
    我這趟回去,我老公會跟著回去,嘿嘿,我可以拋夫棄子了這次,
    請問農曆年前後會再有手作簽名會嗎?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跟我的出版社建議 讓我到美國辦巡迴簽名會 哇哈哈哈~~~

      刪除
  13. 晴天小壽司2009/12/17 上午10:42

    那高雄要不要也來各半路攔人簽名???要不要自備彩色簽名筆...問題喔..可以問有關機縫的問題咩???(我終於下定決心買裁縫機勒~~喔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 希望能見到你 哈哈 要來打個招呼喔

      刪除
  14. 摸呀~~~我來交作業啦~~~~機縫真是~~~~~~~~~~~~~~~~快啊雖然我知道做三條有點太超過不過真是停不下來!!!~~~

    請簽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的(嚇的)我差點把嘴裡的粉圓噴到螢幕上!!!
      古椎古椎古椎~~~ 我家百吉一定會忌妒死 因為我的圍巾才不想包在他身上讓他糟蹋...

      刪除
  15. 要不要來美國辦?我買了兩本。一本放家裡,一本放車上,有空隨時翻,比準備考試還認真......

    moya你好,我叫Marguerite,在這裡潛水好一陣子了。原先是搜尋惠珍老師《自然風鄉村拼布》找到這裡的。因為你的風格很特別,我很喜歡,就一直繼續收看下來。書是D day那天買的。人在美國,有時差,事前有廣告,所以很好買,不用熬夜搶灘。我很同情那天冒著槍林彈雨的衝鋒娘子軍。我住洛杉磯。如果出版社要來美國玩,請一定要辦簽書會。我也有部落格,歡迎你來玩。不過我是布手作新手,沒有什麼好貢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很謝謝你來跟我說~~~~
      我的風格其實也沒有真的很特別啦 只是敢用些台灣人現階段不常接觸的布而已
      你很幸福喔 在美國 要買美國布跟美國書就容易非常多了 真好~~~
      最近有越來越多海外的朋友 因為買了我的書 寫信或留言來跟我打招呼
      我真的超高興的 知道我的書能賣到國外去 還有人喜歡 那種成就跟得意實在說不出來
      到美國辦簽名會喔 哇哈哈哈 可能要累積出個100本才有機會吧 :P

      刪除
  16. moya,
    收到動物布組了, 天啊~~~ 真的是太美太漂亮的布了!!!  還好有被我搶到 B-)

    明天高雄的手作會... 嘿嘿~~ 我報了三個名額了咧, 把我的拼布同學也騙來企給你捧場囉, 至於兩個孩子已經情商我家老爺要撐著點了 :))

    明天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你這樣講我好緊張喔 因為我是來高雄玩的 不是真的來做選民服務的
      我今天一大早五點多就出門 八點到高雄 就從橋頭一路玩到西子灣
      又從西子灣沿著各個碼頭騎腳踏車到85大樓
      然後剛從六合夜市回來 正在邊啃烤玉米 邊看email
      救人啊 好累喔~~~ 屁股痛死腳酸死了
      好有好多地方沒有去玩 明天下午能不能請你們自生自滅 我要去玩耍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