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Cath Kidston 肩揹包

 

花了兩個半月,終於把材料包做出來了我負責動口雪莉負責動手



 

我其實只是上週末把材料包丟給雪莉隨口交代,有空來作

哪知道開年上班第一天她就來交作業了驚死我

 

 

Cath Kidston書裡的包都沒有裡袋雪莉自己加的

用的還是我之前賣過的粉紅浪漫玫瑰布很好!

 

 

裡袋作的比我還漂亮... 怪了... 誰教的?

 

 

扣眼也開的很漂亮... 怪了... 誰教的?  (我這輩子也才開過兩顆扣眼就哇哇叫了好久...)

 

我是個很爛的老師,雪莉每次問我要怎麼作我都裝死說哎喲隨便啦~

拿書或紙型來跟我討論我都裝瞎說哎喲我是文盲啦~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雪莉都是在自求多福 & 聽天由命中度過

不過老實說如果不是雪莉我早就跳槽離開這家公司了...

所以... 誰敢來挖角雪莉我就斃了誰...

 

(最近才發現雪莉家除了海洋之心刺繡機之外還有一台很昂貴的拷克機... 嗚呼呼...)

 

42 則留言:

  1. 超美的啦~ =D>

     

    回覆刪除
  2. 好看啦~~ =D>

    對了~不曉得我的布寄出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 在等你通知 那我就寄囉~
      最快禮拜三 慢則禮拜四 跟其他人的烏龜一起大宗寄出

      刪除
  3. 真漂亮 =D>

    尤其是裡布ㄉ玫瑰花
    更漂亮 @};- :x

    回覆刪除
  4. 大魔女vs小魔女2010/1/5 清晨7:09


    雪莉~~~~~~~可算是你ㄉ"支柱" 別再把它當"奴隸"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知道還能用多久 只好現在猛力摧殘她...

      刪除
  5. moya
    不得不佩服妳的功力,可以把雪莉安撫得服服貼貼,不然以雪莉的功力會不會早就自立門戶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 不要慫恿她喔... 不然你們真的會很久看不到我...

      刪除
  6. 雪莉真的太棒了~也太好用了~
    請問有賣嗎?(毆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賣書? 賣包? 還是賣雪莉? 都沒有喔 哈哈~

      刪除
  7. 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名師出高徒"嗎?? 哈哈!!!
    你們都很厲害啦~
    看了你的介紹,又搶不到書~ 最後自己跑去雅瑪遜撈了~
    希望過陣子我也可以把這個材料包生出來!!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好冰 我都不想動... :O)

      刪除
  8. 哈~~經你這麼一說,大家都好想要一個雪莉喔!
    又是人肉滾邊機又是自動製包機,真是羨慕死你了
    因為想作的太多了,我也好想要一個雪莉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那我要防著妳點... 萬一來挖角...

      刪除
  9. 呵呵~
    雪莉有這樣的老師,才藝精進真的很嚇人捏.....
    好素的包包,讓人覺得清爽呢!!!
    讚啦~
    我的布、我的書都還躺在櫃子中繼續冬眠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雪莉是真的才藝精進的很嚇人 不過跟我沒關係
      讓我來好好拷問她 去哪裡偷學的?

      刪除
  10. 車工好細緻喔!連內裡都襯得好漂亮;比外面賣的包更細緻;下次拿個人造皮或鞿皮車看看;一定超漂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做個搖滾版的 就可以皮布五金全部裝上去

      刪除
  11. 雪莉超有悟性的喔 =D>

    要不要斜活(學佛) :))

    你們真是最佳搭檔ㄋ ;)

    一個動口一個動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如果要跳槽 一定得帶他一起走~

      刪除
  12. 你前世一定是鋪路造橋的員外
    剷兇除惡的俠盜.....
    這世才有這麼好用的自動縫紉機加長工=雪莉
    我也要來如法炮製
    下輩子就可以像摸呀動動金口就可以呼風喚雨吃的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要警惕一下 想想我下輩子會有什麼報應... :))

      刪除
  13. 人好人美動口做出來的包美
    當然雪莉一定也是美人
    真的好漂亮~
    順便問一下
    裡面的底板是不是也有包漂亮的裡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底板有用布包起來 整體比較一致又有美感
      (這也不是我教的... 真是怪了...)

      刪除
  14. 好漂亮的包喔 =D>

    顏色清爽宜人,真是適合春天的好顏色!
    有這樣的好徒弟,真是夫復何求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徒弟... 是奴隸...

      刪除
  15. 這咖的花色好像春天將要來臨的感覺  真的很漂亮耶
    雪莉好厲害  妳比她更厲害喔 =D> 一個動手  一個動嘴 :))

    小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工作還是拼布 我都希望我能光動嘴就好... :P

      刪除
  16. 雪莉真是個任勞任怨的好人 ~~

    回覆刪除
  17. 材料包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裁布 >:)

    吼。。。害我一度愛材料包愛到不行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CK的材料包是都把布裁好了啦
      如果我打材料包 哪那麼細心啊 布就一坨塞進去...

      刪除
  18. 有有有~ 她來我家掃過一圈了... :|

    (妳的東西今天出去了 明天留意一下~)

    回覆刪除
  19. 摸老闆..妳這個小助手真是無敵棒呀~~手藝真的是好的沒話說呢~~ =D>

    順便來自首..上次游到我家的龜龜一直還沒下手~希望在過年以前可以完成隻長壽龜在家裡供著唷~~ :P

    回覆刪除
  20. 好美的包哦~~是名師出高徒吧~~
    今天收到東西了~~3Q~~

    回覆刪除
  21. 晴天小壽司2010/1/7 上午9:41

    摸老闆~~我收到烏龜囉~~~我同事看到烏龜的封面就問我...這支烏龜卡稱是被箭射到勒喔OAO?.....鉛筆很漂亮耶^O^~~謝謝摸老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很像屁股中箭齁

      刪除
  22. 要好好讚美一下雪莉。。。
    看了Sew的封面,再回來看這個包!!!
    吼。。。。整個買氣大開。。。 :))

    好一個雪莉呀~~~摸老闆,妳真的賺到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她現在還很認命的在車我交代的200樣功課...

      刪除
  23. 哇,跟照片圖一樣的美耶...好棒喔!!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