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老客戶的嬰兒被

 

台灣人的毅力、韌性,與堅強的鬥志都在這篇文章裡展露無遺,啊~ 福氣啦!

 

 

我有一個老客戶,生小孩了。在懷孕期間,不停瘋狂的買,充滿殺氣的買。

我除了擔心每個月一大箱重的要命的布料書籍會害她動了胎氣

也害怕瘋狂搶購的殺氣會對小孩的胎教不好

 

 

生之前,她還是拼了命熬夜上來搶書搶布,還註明要寄到坐月子中心

看到她的留言,真是讓我驚訝害怕、抽搐不已~~~


 

所以決定用我手邊珍藏的一組套布,作條小小嬰兒被送給她的小朋友

真是不好意思了,害小貝比在娘胎裡就飽受驚嚇~

不過這樣也好,長大後要跟摸阿姨一樣凶惡狠毒,才不會被欺負喔~


 

從被子的色調看不出來是要送男娃娃還是女娃娃的齁? 嘿嘿~

是非常有福氣的小公主啦~ 我喜歡活潑鮮艷的色調,希望小公主一生平安喜樂無憂愁~


 

之前看到幾位前輩大老在爭執所謂【手作的溫暖】,手縫機縫兩派誰卡燒? 誰是王道?

~ 再怎麼燒,也沒有摸老闆的縫紉機車到快燒焦啦~ 創意與心意也不需要證書證明啦~

手作的溫暖,其實是在於滿滿的心意、濃濃的祝福,這種溫度才會持續燃燒~

 

所以,要拿到摸老闆的溫暖手作被,不見得要狂買,但是要加油用力趕快生! 增產報國啊~~~

去去去~ 不要再浪費時間逛部落格了! 趕快關燈進房間睡覺去!!!

 

59 則留言:

  1. 那不知我增產報國的時間已經過了,有沒有機會再得到啊???? :))

    溫馨的被,代表的也是手作人的心意....
    管他是手縫還是機逢,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的!!
    我也會很開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等妳生... 孫子孫女好了... :))

      刪除
  2. 好感動ㄛ~~ :x

    真羨慕小貝比有這充滿祝福, 溫馨的小被被~~
    不然來個"老蚌再生珠"好囉~~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不過就是條被子 這麼拼!?

      刪除
  3. 好感動的拼布被
    這位媽媽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萬一被做媽的幹走... :|

      刪除
  4. 可以感覺的到你的客戶很殺
    只要一不注意就會訂不貨
    但他也太認真了你要不要問一下他
    有沒有為了要買到你的布叫小孩晚點出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樣會不會耽誤到好時辰?

      刪除
  5. 有生有棉被??
    我趕緊問我家貓大爺要不要生個一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好! 你要是真的生~ 來領被子!

      刪除
  6. 突然有種想把我們家媚妹塞回去的念頭,突然覺得她太早生出來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很後悔沒早點認識我? 我的善心不長久喔~ 想再生手腳要快~

      刪除
  7. 我可不想為了一條棉被再生一個!! :-O

    我還是乖乖自己做.....
    不過??
    我老公說~~ >:)

    我們家的棉被已經很多了吧??
    哈哈哈~~~ :D

    所以我還是研究包包怎麼作
    還要一隻龜要作出來呢!!
    可是....
    我忘記我放在哪一箱了??????? :((

    我找不到!! :((

    嗚............... :((

    我看我要先作整理而不是先作包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那對你條件放寬 如果寵物生小寵物 我也送一條小毯子!

      刪除
  8. 我還是努力買布比較實際
    養孩子責任重大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 我還是努力賣布比較重要... 養小孩... 銀子最大啊~~~

      刪除
  9. 呵呵~~我還有機會~~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麻煩了 得設個期限 一定要在今年生來才有得拿~~~ :))

      刪除
  10. 阿 :-O 我已經不能生ㄌ拉 =;

    都要做阿嬤ㄌㄋ :">

    要等你ㄉ蓓蓓不就下輩子ㄌ :P

    我身旁ㄉ朋友現在才結婚
    都是和摸呀差不多年齡ㄋ
    有ㄉ想生生不出來
    有ㄉ可以生卻不想

    現在是什ㄇ世界阿 B-)

    我等你ㄉ生日禮物好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等你女兒生...
      我是那種不知道能不能生卻不想生... 吼 我已經忙成這樣了...

      刪除
  11. 就是說咩!!
    手縫跟機縫還不是一樣都要用手
    難道機縫就用講的下個指定他會自己作唷!
    那這樣看誰發明 我要我要^^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那邊吵手縫機縫誰是王道的 真的很無聊 不過就是為了賺證書錢罷了...
      一堆日本名師的作品 看不到的地方還不都用機縫的?

      刪除
  12. 手縫機縫誰在乎! >:) 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ok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咩嘿咩 手作是作讓自己快樂的 不是做來折磨自己的
      挑自己喜歡的方法就好咩~

      刪除
  13. 哈哈哈..又來百支啊~
    看來~還是要每天盯著你的BLOG不能放鬆啊~ ^^

    真是幸福啊~能收到MOYA的愛心繽紛被~
    我家EMMA已6歲啦~
    否則也真想作個口愛小被被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再來一個! 布然你可以開始幫Emma作小書包了 該上小學囉

      刪除
  14. 哎呀 只要有生就有嗎
    趕緊把家裡還沒結紮的抓來增產報國摟
    呵呵(想著數十條被子從天而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作弊啊...
      要是有人害我整年都在車被子 沒有其他商品作品可以端出來
      會被打喔...

      刪除
  15. 要要要 我如果要生 一定請大家幫忙養...

    回覆刪除
  16.     ....忍 不 住 浮 上 來

    哈!妳真是太有影響力了...
    le sucre包一po上來兩大拍賣網的布就被掃光哩
    這下"被被"的吸引力,出生率可能要狂升囉 :))
    (呵  人家也好愛le suereㄛ...我還被我女兒笑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只要推什麼介紹什麼 就狂賣也...
      可惡... 這樣自己沒賺到... 哈哈哈~~~ 看誰要來置入性行銷好了...
       

      刪除
  17. 台灣出生率全球最後一名,那些官員在幹啥!促進增產報國的廣告人怎麼沒找上妳呢!推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可以申請補助嘛?

      刪除
  18. 增產報國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哩 :"> ..
    那我能先預約一條摸老闆"愛的被被"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好! 不囉唆 你年底前快生 生出來我就送你一條~

      刪除
  19. 喔~~真的好漂亮~~~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動嘛? 想做還是想生?

      刪除
  20. 這位偉大的媽媽真是豪氣,還要寄貨到作月子中心喔,有機會一定要認識一下^0^
    真的是好被一條男女皆宜~超棒的好禮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坐月子好無聊吧 翻點書摸一下布 也是一種安慰...

      刪除
  21. 生產報國~
    阿~我都已經生ㄌ3個了
    可能生不出來...>

    回覆刪除
  22. 無所謂 你們幫忙養到18歲 訓練好再還我 幫忙車東西... :))

    回覆刪除
  23. 超可口耶!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希望小朋友長的跟棉被一樣可愛... /:)

      刪除
  24. 哎~我想到三月份有一條小被要送,

    只是還沒心情動工啊!!! 從去年計畫到今年了~

    (上次跟妳買了一塊很多可愛動物的圖案布還放著沒動~)

    我是還沒想要生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 小被被沒那麼難啦 我只車了兩個晚上 :P

      刪除
  25. " 生之前,她還是拼了命熬夜上來搶書搶布,還註明要寄到坐月子中心 "


    哈哈!!! 跟我一樣耶~~ 我之前生我家豌豆妹~ 每天都會"抽空"在月子中心上網買東西~

    回家的行李比住進來的還多就算了,還都是一些跟育嬰無關的東西!!
    所以我沒有產後憂鬱症,因為還是天天有東西可以買!! 哈~ 

     
    後背布很漂亮~~ 很搭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有點扯 作月子當作出國旅遊就是了...
      不過這真是個好觀念 靠血拼來預防產後憂鬱... 那我去開家拼布月子中心 :P

      刪除
  26. 現在已經不務正業當國家代言人了:增產報國
    我們單身的就是國家的剋星:阻礙國家壯大聲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看他們有什麼政策宣導需要民間素人幫忙的... :P

      唉~ 我是養不起自己也養不活小孩 所以還賴在家裡給爸媽養啦~

      刪除
  27. 看大家那麼殺
    偶已經生不出來沒機會ㄌ :((

    家裡的老婆婆(狗)生  算不算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那我問問Bogi會不會車小被被... B-)

      刪除
  28. 還好啦 小被被沒那麼難啦 我只車了兩個晚上.....
     
    才兩個晚上...??偶到現在一條棉被都沒有車出來過
    我看等我車被子...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你們這群懶鬼... 真的很簡單啦 你們只是懶得動工啦
      哼~ 看我哪天開個魔鬼集訓班 讓你們依天就車一條出來!!

      刪除
  29. 好ㄚ
    妳開班
    我就從高雄帶著偶的BC2500去台北找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 等你跟我鬼混過 保證馬上去換QC1000 嗚呼呼呼呼呼~~~

      刪除
  30. QC1000??
    那要等我阿娘覺得我的BC2500有達到效應才OK...
    (還在分期待款阿)

    回覆刪除
  31. 哈嘍~好可愛的嬰兒被ㄛ~可以說是白納被吧~ㄏㄏ~那位媽媽能收到這麼棒的禮物~真好~真希望也有朋友送我這ㄇ好的禮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