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暖暖絨布小物

 

整個耶誕到元旦假期,我本來打算在家裡趕我的雜誌作業,所以摳了幾個奴隸輪流來我家幫忙車東西。

不過現在奴隸們都不太好使喚,來我家都只顧著翻書挑布,跟在逛百貨公司一樣,不只不工作,還凹了一堆戰利品回家... ...

 

 

慘的是,不幫我車作品就算了,還反奴為主,要我幫他們車東西,嗷嗚~~~

想要個小提袋? 布跟提把拿去,自己車。

還想要雙拖鞋? 過份了... 鋪棉、厚襯、止滑墊拿去,自己想辦法。

不會作? 我也沒做過啊~~~ 不過就... 拖鞋咩... 有皮有底滾起來不就好了...

沒版型? 好吧,我的腳借妳...


 

這幾天一下是這個要拖鞋、那個要手套、某個人要帽子、某條狗要棉被

我就像犯罪現場的驗屍官一樣,紙筆拿了就蹲在地上自己畫,畫的版型活像dead body chalk outline

~ 其實還滿好玩的,畫出來的不是標準完美的紙型,卻是充滿歡笑嬉鬧的快樂回憶

作不好,下次再改進就好了嘛~ 越是有瑕疵不完美的東西,越有樸拙的可愛

這就是手作的樂趣~

 

那紙型等我有空再改進了。啥時有空? 天曉得一直被誘枴出去吃喝玩樂,連作業都沒弄完

(倒是那個愛心密針貼縫,一定要集訓鞭策改進一下,順便做為我奴隸入選測驗,不然以後怎麼幫我車東西? )

 

17 則留言:

  1. 想到明天又要上班 又要看到老闆的臉 我就渾身不舒服
    吼吼吼~~~~~~~~~~~~~~~
    不過我剛剛把bogi的小被窩做好了 過兩天 等專業攝影師來拍照
    現在這隻蠢狗紅了 摸媽就不准我亂拍了 一定要專業的來才給拍 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去幫你車東西可以翻書挑布哦,
    不早說,我就拋夫棄子去你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你的實力跟程度 不把你關個三天三夜車到兩眼昏花 我是不會放你出來的...

      刪除
  3. 大魔女vs小魔女2010/1/4 凌晨3:06

    可愛耶~~~~~~~~真ㄉ有暖暖ㄉ感覺
    不過我想"奴隸"們一其實是隱忍已久 :-&

    所以還是得回饋一下他們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我有的是辦法來報復這些奴隸...
      今天又交代了一大堆的功課跟一整袋的待完成作業出去 喔耶~
      新年新氣象 我的拼布女工廠 馬上就開工囉 嗚呼呼呼~~~

      刪除
  4. 哈哈...新年快樂啦...
    這次過年狠狠放了五天假...
    每天都過中午才起床...超幸福的哩...
    怎麼那摸剛好...這次休假我也做了一雙拖鞋ㄋㄟ...
    實在是太冷啦...做雙布拖鞋比較保暖啊...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每天睡到下午才起床 晚上又鬼混到凌晨才睡覺
      結果今天上班 超不爽快的 一整個很憂鬱...
      這雙簡易拖鞋很遜 一定要來找個有點程度的 哈~

      刪除
  5. 那個人形~~好有意思喔~~ :D

    等攝影師來了可以請他幫bogi多拍些額外的照片嗎????

    好想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剛拍完 快喘死累死了我~~~
      下次那個x量電池 可以找我家笨狗去拍... never stops啊~~~

      刪除
  6. 晴天小壽司2010/1/4 晚上8:04

    喔喔喔~~摸老闆放一禮拜的假..真好...我發覺..常常逛摸老闆的格會有併發症...(越來越愛花花布......QAQ)
    越來越覺得百吉好可愛~~(百及要謝謝摸姐姐喔~~沒有你姐姐幫你照相.玩弄你?..你也無法得到許多姐姐的疼愛阿...)
    越來越絕得...摸啊做的東西都好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花花症頭~~~
      百吉這隻小孽畜 實在是受寵的不得了 看的我都吃醋了... >:P

      刪除
  7. 我也想要拖鞋,下次也邀我做奴隸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回家先把機縫好好練一練
      等到能夠一個小時車好一個袋子 半天車好一床棉被的時候 再來報名入學考...

      刪除
  8. 想看Bogi, 更想看攝影師.....
    (啊不小心道出歐巴桑的心聲)
    至於拖鞋的紙型, 這本書裡(p.23 & p.40)有啊.....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article?mid=3936&prev=4021&next=3474&l=f&fid=3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彈倒地... 你好猛...
      1. 我根本忘記我有這本書... 趕快回家翻!
      2. 我根本忘記我做過這個包... 塞哪去了?

      刪除
  9. 哈..哈..
    我快被moya笑數了啦...
    嗯..moya很合我的口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