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土包子去遠足 - 再訪Kat’s Quilt Garden

 

Kat 老師最近進了很多新布、做了很多美包,我朋友的十分得意包拖了快半年還沒做完

所以趁著禮拜五休假,我們又來了~!!! 這次沒有噗噗可以搭,只好很苦命地去坐火車


 

其實坐火車到中壢車站,換公車或搭計程車馬上就可以到,非常方便

不過我跟朋友拖拖拉拉,連看到肯德基也可以興奮地狂拍亂拍+大吃一頓

(在中壢過馬路還滿恐怖的,我們兩個笨蛋沒看到熟悉的讀秒小綠人,很沒安全感的猶豫了好久不敢動,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跨出去,馬上變黃燈,嚇的我們一路尖叫狂奔過去)

 

 

我沒有時間上課 (早上爬不起來),所以是專程去晃晃買東西的

朋友終於把包包完成了,哇哈哈哈! 跟我的一樣... 不好意思說歪,只好說不正...

真是對不起老師,做成這樣還放上來給大家笑...


 

回家更坎坷,在熱鬧的中壢市區鬼混逛街買東西,結果錯過自強號,只好搭電車

齁齁齁~~~ 我活了30年,第一次搭這種每站都停的超慢怪車也!!! 好多地名沒聽過

長的好像大台的捷運,我跟朋友在車上不停興奮地互拍,呆爆了!

 

 

買了這些東西:

多層次斜背包,選了紫色系+皮把+粉白小鳥吊飾,皮把雖然比織帶貴,但是質感加分很多

夏日水手包,雖然夏天藍色很討喜,不過真正夯的是帶點turquoise的藍綠色

水手包太美,加買兩塊小關鈴子紫色條紋布,內搭熱騰騰剛到貨的松山敦子黑色草莓布

兩大名師的布混搭,也是有我的無厘頭亂搭風啦~

(哈哈~ 我真的很愛紫色啊,松山敦子不是我的fu,但是黑色的草莓布好有個性啊!!)

 

一坨蕾絲Kat的蕾絲都很特別,而且Kat作品裡蕾絲搭配運用都非常巧妙好看

幾隻小鳥,老實說,斜背包一開始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這可愛的小鳥啦~

一些顏色特別的小花皮扣Kat店裡的皮件雖然是台製的,但是都是她挑選過的,質感不錯、造型有特色,價格也很漂亮,讓皮製配件更平易近人

 

剪刀皮套well... 妳們知道的,我最近有很多... 很多... 很多... 的剪刀需要套一下,哈~ 這陣子在忙一個大project,已經吸乾我所有腦汁了,所以暫時不想做剪刀套,不然腦漿要噴出來了。

 

所以,sorry~ 本篇沒啥input,連個像樣的作品都沒有。就是兩個台北俗 (好啦,只有我是) 出門去遠足。我會盡快乖乖地把包包做出來的。

 

26 則留言:

  1. smile sheep笑笑羊2009/7/5 清晨7:20

    :x 還是有看到許多新鮮貨呀
    最喜歡小鳥吊飾和黑色草莓布了,超酷! B-)

    更期待妳的新作品喔(不像我..越來越會摸了..哈~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猶豫是要自己動手 還是吩咐雪莉去做...

      刪除
  2. 一樣去遠足  到一樣ㄉ地點       一樣ㄉ目的     只有交通工具不一樣
    結局完全不一樣 :((

    因為我去時間不對    大家都休息
    去逛街又沒買到想要ㄉ東西
    如果想知道我ㄉ烏龍中壢之旅
    可以到我ㄉ格子看一下  你應該會笑翻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 只要沒有好的開始 就會有非常吃屎的一天...

      刪除
  3. 請問機逢聖經  還買的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匯率的關係 我現在不賣了 不過你可以去金石堂或博客來網站
      預購外文書 比較便宜 兩個禮拜就到

      刪除
  4. 哈哈~~
    我也以為最後應該會是雪莉完成的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剛剛進辦公室 交代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叫雪麗研究講義開始裁布...
      第二件事情就是大老闆今天不在家 除非有人掛了 不然不准來煩我... 我要補眠...

      刪除
  5. 當做假日旅遊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滿寶的 我要開始多在台灣走走... 還是學自己開車先?

      刪除
  6. 之前也有去Kat的網站上看到那2個包
    也好想買材料包來做喔
    可是後來想想
    最近不方便做
    又積了很多都西沒完成
    看到Moya又po這篇
    更想買來做捏.....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水手包開始吧 比較簡單 講義也很清楚~

      刪除
  7. 自己做吧~~~~~
    我都想買了不過上個越透支要下個月
    才能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t的材料包價格還滿合理的 材料都是折扣後的價格
      而且不會硬性規定一定要皮件提把 都有不同價格考量的選擇 很體貼~

      刪除
  8. 我也好喜歡小鳥喔~~ :x

    上次在Kat那兒買了一個懷月包的材料包

    不過一直放著還沒做....(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包款一樣 那... 要不要一起做啊? 妳... 跟雪麗... 一起做...

      刪除
  9. "台北俗"多多到桃園中壢一帶走走很快就會習慣
    我們過馬路的方式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整個很刺激 對健康有益 因為必須提高警覺 隨時準備加速衝刺快跑
      真的超好玩的 我跟朋友邊跑邊叫 跑過去了又一直大笑...

      刪除
  10. 看了妳的收穫~讓我心也好癢~~~ =P~

    真想衝去中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那還有哪家店想來置入性行銷一下的嘛?

      刪除
  11. 吼~~我也超愛紫色耶~~~
    紫色的布,超難找~~ [-(

    不管,我也要!我也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紫色布超難找 還不趕快去買!!!

      刪除
  12. 恩~那兩組小關鈴子的紫色條紋布看起來真的很不賴耶! 讓人頗心動的說~
    好期待你完成那兩各材料包的樣子唷~因為我也好愛那各藍綠色唷~
    最近又有中了布毒的傾向~又開始買布趕工哩~ 看著你的這篇我邊做包邊流口水阿!

     

     

    回覆刪除
  13. hoho,那家KFC就在我家附近說,沒有先告訴我,不然就給我兒子凹個尿布包來用,..給你逃過一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家住那裡喔!!??
      好險好險... 我以後出門前還是都不要大肆聲張好了... 免得沿路被攔截... :P

      刪除
  14. 感覺很贊ㄚ~~~有時出去走走看看~~~很棒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