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Forkers 佛客漢堡

 

本來想盡量減少吃吃喝喝的文章,以免造成大家的錯覺,好像我不事生產專門到處吃喝玩樂

不過之前貼出Bongos 美墨餐廳的文章,卻意外造成外國友人&同事的迴響

Bongos廣受外國人喜愛,料理好吃價格實在,所以他們又介紹我同一個老闆的姐妹餐廳Forkers 佛客漢堡

 

 

雖然今天台北下著超級恐怖的大雷雨,我還是不畏艱辛跟朋友一起去好好吃個飽!

朋友在喜佳新開的縫紉生活館上課啦,今天第一天試賣,順便過去看看~

附近的米朗琪肯定排不到,所以與其吃氣質,不如吃粗飽!

Forkers最有名的就是他的漢堡啦~~~ 菜單上有幾十種呢!!! 各國風味都有!

 

前菜的羅勒馬鈴薯沙拉,沒吃到什麼羅勒的味道,倒是醋酸味很重,只吃掉一球。

沒關係,等漢堡來!!!

 

朋友選的是總匯漢堡,搭配的手工薯條還淋上cheese & gravy,有心血管快爆炸的快感。

(以前跟美國人出去吃飯,他們常點B.L.T.C. burger or sandwich,從他們的食物我約略知道那是招牌或總匯,但是始終搞不懂是啥的縮寫,原來是bacon 培根、lettuce 生菜、tomato 蕃茄 & cheese 起司,美國以外的地方好像就比較少人這麼講)

 

避開會亂掉亂滴的蔬菜內餡,我選的是Chili 漢堡搭配蒜味薯條,放上cheese淋上酸奶

How can I live without chili !!! 蒜味薯條吃起來很像洋芋片~ 好吃~


店裡已經沒有和牛肉了,只好選一般牛肉。這樣就可以不沾手,用刀叉吃漢堡,當作吃牛排。

 

漢堡還有其他一大堆非常妙的口味:血腥瑪麗、希臘漢堡、三椒漢堡、加州風情、香烤百合心、漢堡怪獸、歐式起司四部曲、海客漢堡、英倫情人、哇沙米漢堡、孟買漢堡,還有其他澳式、義式、俄式、日式,也有素的。我平常做啥都快,連點菜也快,這是第一次讓我點菜考慮那麼久的啦!

 

甜點一定要來一下的,顛倒蘋果塔。光名字就讓我必點來瞧瞧。擺盤灑上叉子的圖樣。


為啥叫顛倒蘋果塔? 因為是熱呼呼烤過的整顆蘋果餡在下面,上面是一層好吃的派皮,加上一顆冰淇淋,吼~~~ 瘋了瘋了瘋了!!! 太好吃了!!!

 

可惜的是,這家店的飲料不能續杯。雖然便宜,但是總是怪怪的。

除了BongosFolkers,還有另一家姐妹店叫做Coda,已經被我列為下一個獵殺目標了!!

 

~ 現在每到禮拜五,公司的外國同事就跑來問我,周末有啥計畫? 要去哪裡吃好吃的?

想聚餐或找好吃的外國料理,就先上我部落格查查... ... 形象真差...

 

[餐廳資訊]

Forkers 佛客漢堡 http://www.forkers.tw/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108 (02) 2771-9285

中山北路二段1615 (02) 2567-7697

11 則留言:

  1. 這個蘋果塔看起來好有趣喔!
    哪天我也想去吃這個蘋果塔~~~ :>

    想吃外國美食就來你家查,這是一定要的好習慣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好吃的要來推薦一下阿~

      刪除
  2. 我去過忠孝敦化的,還沒去過南京西的,看起來是走明亮路線....我喜歡捏!!  我現在想找地方吃的時候....也會進來晃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山北這家是五月份新開的 乾淨明亮整齊很多啦 哈哈哈~~~
      附近都是裝潢漂亮的店家 不拼一下怎麼可以

      刪除
  3. 看起來很不賴啊 我會試試看的~

    回覆刪除
  4. 你太厲害了~~~甚麼餐廳好吃你都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吃鬼的本能~~~ 就跟我知道哪裡有漂亮的布是一樣滴~~~

      刪除
  5. 好好吃喔!看得我口水直流..... =P~

    真羨慕有福氣吃到好吃的美食,
    人家想吃都很難 X(

    因為人家住在彰化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把想吃的記下來 找天來台北來個美食三日三夜遊~

      刪除
  6. 呵呵...我吃過真的是吃粗飽的.....不過沒吃到那ㄍ顛倒頻果真可惜...下次去要記得點...

    回覆刪除
  7. 哇~~我在減肥中~~
    看到這真讓人發狂~~
    那甜點看起來好甜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