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Luna D’Italia 月之意大利餐廳

 

我家的兩個「啃姊族」摸妹&摸弟剛好周末都在家,中午鬼叫著肚子餓

還指定要吃義大利麵,離我家最近的就是這家在遠企旁邊的Luna D’Italia

 

 

這家店其實不大,一定得預約,還好我們住附近又起的早,一問有位子就馬上衝去吃

這邊的菜色豐富、服務生素質好,氣氛愉悅情調優雅,來用餐的外國人跟好野人非常多

我每次真的想不到要跟朋友約哪裡的時候,這裡就是我最保險的選擇,所以來了很多次

 

火爐現烤的手工麵包,沾橄欖油跟酒醋吃。不過我覺得有點乾硬,沾南瓜濃湯比較剛好

 

墨魚燉飯。台灣難得吃到好吃的燉飯,因為醬汁跟飯很難兼顧。這邊的燉飯,Bravo!

反正跟家人來吃,吃的滿嘴黑黑的沒關係,我就很放心的點了我最愛的墨魚口味


這是門口黑板上的特餐龍蝦蒜味寬麵。摸妹想說特餐嘛,應該是特價的假龍蝦沙拉醬

哪曉得真的端了半隻龍蝦上來,結帳一看750元,我差點掐死摸妹

 

最棒的Luna Pizza,窯烤的薄餅、中間打顆雞蛋、灑上波菜,Bravo! Bravo! Bravo!

這道絕對是鎮店經典,我超討厭吃pizza,但是這道我可以吃掉大半個

打算下班前打個電話請他們開始烤,下車剛好拿回家,熱騰騰的邊吃邊喝酒邊看電視

 

台灣的pizza真的噁心到害死人,跟在義大利吃到的道地口味完全不一樣

就是要烤的薄薄的餅皮才能襯托出餡料的美味,所以搞什麼厚皮、芝心、龍捲風啊!?


甜點有杏仁霜派 (杏仁堅果口味淋上巧克力醬的冰淇淋派)烤布蕾雙味冰淇淋 (很妙的起士 & 非常濃郁的巧克力),飲料就不太OK,熱茶類都是用茶包泡的,兩種不同口味的果茶喝起來味道一樣。


 

三個人吃了2800 (~),還逛了遠企的city super跟對面的Birkenstock買了兩雙鞋

姊姊我被啃到重傷不支倒地,讓摸弟摸妹扛回家療傷

我暗中祈禱,摸弟快回軍隊、摸妹快去國外找她老公,接下來一個月我要當「啃爸族」

 

Luna D'Italia 月之義大利

電話:02-2733-9635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31

營業:11:30-14:40 / 17:45-22:30

 

24 則留言:

  1. 墨魚燉飯!光看就好好吃喔~~~ =P~

    想去想去想去吃~~~ =P~ =P~ =P~

    (我開始認真思考,要不要退訂你家格子,免得總看到一堆好吃的...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吃喝喝的文章太多 在想要不要另外開個grouping

      刪除
  2. 哈哈!~幸好我已經不再跟老弟們一起住~~ :))

    回覆刪除
  3. 餐點看起來真不錯~ :x

    摸弟很少有機會在Moya的格子出現~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弟的腳色通常都是"廚餘回收筒"
      因為兩個姊姊都很愛亂點菜 看到有趣的就點 管他好不好吃
      所以帶這個大胃王去 負責幫忙消化一下...

      刪除
  4. 當摸姐很不簡單厚,不過你對摸妹與摸弟這麼nice
    他們一定會捨不得你嫁人的啦! :)) :)) :))

    你若嫁人他們以後要啃誰去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妹明明嫁了... 還是一樣窩在家裡啃我...
      我要是嫁了 他們可能也會阿貓阿狗 阿爸阿母全部一起帶來啃我... 
      不過... 這叫做天倫之樂啦... 我們家人感情真的都非常好 :>

      刪除
  5. 有你這樣的姐姐,真是太棒了! =D>

    回覆刪除
  6. 兔~♫♩♪2009/7/8 凌晨3:58

    嘖嘖嘖....姐姐果然很不好當!
    不過,可以一早起床就看到moya寫的有趣文章 ,這一整天的心情就會很好 :))

    下次我先生再吵著說要去吃義大利餐點的時候,就來去moya介紹的這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錢多準備點 這家餐點很道地 不過價格真的不便宜啊~~~
      正在考慮今天晚上要不要來外帶他的luna pizza 好吃好吃~~~

      刪除
  7. 餐點看起來好好吃哦!!
    真想試試龍蝦寬麵~~
    那比薩看起來也挺棒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寬麵不好吃... 其實義大利麵可以自己在家作啦
      很多百貨公司樓下的超市都有進口的醬汁 味道很不錯喲~

      刪除
  8. Moya介紹一家好吃的餐廳也
    我看到那黑七七的墨魚燉飯兒心就飛飛飛..^^..
    啃姐族就口憐((但我也一樣也^^))
    但,這是家人的感情,是值得的又開心不是嗎 :)

    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介紹的餐廳應該都不會太差 不過我是外國胃 所以只有介紹某些特定類型的料理
      像什麼夜市小吃 傳統中菜 那我就不太愛...

      刪除
  9. 我每天回家都路過這家店耶..真的那麼好吃喔, 那我也要來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隔壁開了一家西班牙tapas 開晚上的 我也要找天來試試看...

      刪除
  10. 這家我也跟同學聚餐吃過,我們那天是上班日的中午去了,我那時只覺得現在的上班族都那麼有錢嗎?午餐這樣吃會不會太奢侈了 :P

    隔壁的pasta我也吃過,因為沒吃過別家的西班牙料理所以無從比較,但我兒子倒是很喜歡那裡的海鮮飯,他們的菜也都是小小的,所以如要吃飽也不便宜!
    NBA的布我有成品了喔!晚點會po上來,有空來看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妹吃了我半條昂貴的龍蝦 所以決定回請我隔壁的tapas
      哼哼 我要空腹兩天 好好給她吃回來...

      刪除
  11. :)) :)) ....妳怎跟我一樣阿.......口連的老大...[ 雖然我是老二..但跟老大沒二樣]
    錢~我雖然是金牛座的..但我也是看得淡...都存不住錢.. :(

    反正生不帶來..死不帶去..計較那麼多幹嘛
    不過話說回來呢...丟了那麼多錢在家人身上後....
    現覺得要對自已好一點...多愛自已一點...快樂、健康一點
    反正一個人.....自由..沒人管..好處理.. :))

    回覆刪除
  12. 摸呀~~報妳一家朋友說德國豬腳好吃的餐廳不過地點小遠在北投說~~你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paulaner/96995寶萊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 誰誰誰? 誰有車!!?? 帶我去~~~!!!!!!!

      刪除
  13. 三姐弟感情不錯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