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鐵塔瘋–巴黎鐵塔透明工具壁掛

 

真的迷上愛菲爾鐵塔了~

 

 

這是遠藤亞希子法國生活系列圖案布,二月份過完年去Kat 那邊上課的時候買的

共三色,各剪了一份回來,結果不小心就擺著就忘了... 就淹沒了... ...


 

還好有位請我代購Sajou 鐵塔剪刀的格友也買了這組圖案布,跑來問我怎麼用? 想做什麼?

趕快撈出來,作我最近突然瘋狂在做的壁掛 (可是我東西都亂丟,哪來閒功夫一個一個慢慢收好?)


 

把三色圖案布跟條紋分開切割再重組當成底,把透明膠膜當袋子,利用花朵織袋包邊切格

打上雞眼扣,綁個棉繩,咻~ 完成囉~ 有夠快!

 

 

滾邊跟後背布用的是Red Rooster出的Fantasia,吼~~~ 怎麼這麼搭啦!


 

啊哈~ 明亮清爽又可愛的壁掛,好愛好愛~ 真是捨不得用~

掛遠點好了別讓我髒亂又爆倉的工作室污染了它...

 

30 則留言:

  1. :)) 妳們2個鐵塔迷有點瘋狂ㄋㄟ.

    :x 很搭很搭.最後那個布有沒有要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Fantasia這一系列的布我都還有~ 不過... 有其他用途 :>

      所以... 等我年底清倉囉!

      刪除
  2. 好看又實用ㄋ.

    回覆刪除
  3. =D> 動作真快! =D>

    好看又實用喔
    moya~~~(白天上班,晚上加工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手腳很快是真的~
      有靈感就要馬上作 不然拖著拖著 永遠就只是...拖著...

      刪除
  4. 爆倉喔!~那何時還要清倉呀!~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說吧~ 手邊新布還一堆~ 一兩年後才有機會清倉吧
      不過看大家新布搶那麼凶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沒剩 所以以後可能也沒啥機會清倉說~

      刪除
  5.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9/6/5 凌晨4:14

    這套布我當初也想了粉久
    沒下手......
    看你的效果.... 不錯不錯
    有點小後悔沒買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組布真的滿美的 圖案布可愛之外
      她的點點條紋配色布 柔和中帶有一點點珠光 看起來很像緞面的 非常美
      尤其適合拿來做洋裁~ 網拍上應該還有很多 快去買吧~

      刪除
  6. 粉嫩色系~
    掛在牆壁上真好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挺不賴的~ 大部分人可能會作成粉紅色調 我弄個粉綠 更精神~!

      刪除

  7. 這一組布在拼布展上也有看到
    我也選擇性的買了幾塊
    最近也很迷鐵塔說
    上次在Kat那看到拼鐵塔
    就很想去上課說
    Moya介紹的布都很美
    Fantasia那網站上的另一位大師HOPSCOTCH的布也不錯看說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布真的都很有個性 有故事 有個人風格 這就是我喜歡的原因
      我受歐美文化影響很大 所以還滿個人主義的 欣賞的東西也是這樣 :D

      刪除
  8. 吼~~又是歐美風 :((

    太讓我羨慕了~~~我很愛耶~~~ :x

    有好康的,趕快分享出來吧!!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這個 抱歉咧 夏天不清倉的... 會熱死啦...
      我一定要讓美國布變成市場主流! (啊~ 那我非主流雜貨鋪不就沒得玩了...)

      刪除
  9. moya,
    真是有創意, 動作又快速,
    馬上有了成品, 好看耶,
    我通常對這種圖案布都不知該如何使用,
    多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圖案布非常好用啊~! 只要搭配一兩塊同系列配色布 就會非常完整!

      刪除
  10. moya....
    今天一上來妳的網誌看到這篇艾菲爾鐵塔文章嚇了一跳....
    因為我剛剛從法國回來啦....
    又跟著加利利去巴黎敗金了....
    妳這款壁掛真是好看呀....
    比在鐵塔那邊賣的紀念品都還好看一百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埃呀呀~ 應該託你先帶一批回來的 哈哈~ 不然大家口水流滿地 快淹到我這邊來了~
      好久不見 才想問你最近有沒有要去哪裡? 我跟Stacey今年夏秋之際想去土耳其
      不過她呆日商公司 緊張兮兮的日本人被流感嚇到了 下了禁遊令
      怕他不能跟我一起出國玩囉 :((

      刪除
  11. 怪怪主婦愛動手2009/6/5 中午12:24

    她還真的是愛巴黎鐵塔啊!
    每件設計都沒忘了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全世界的鐵塔那麼多根 還是巴黎的那根最讓人嚮往啊~ :D

      刪除
  12. 真的好可愛好清爽的壁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著看著 暑意全消喔~

      刪除
  13. 這個好看又有氣質說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真的很有氣質 所以實在不太適合我 :P

      刪除
  14. 啥~ 妳會捨不得用???????? 我沒聽錯吧~~ 不像妳會講的話唷~~~~~~

    遠藤這套布我幾乎都收齊了.. 唯獨那圖案主布沒買.. 之前在拼布展時只看到剩兩色(淡粉及灰).. 覺得暗暗灰灰的所以也就沒買了~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送人了~~~
      圖案布單看是會灰灰暗暗的 所以當初買的時候只是看它可愛 但是一點想法都沒有
      不過只要配色布顏色選的對 可以把圖案布整個襯起來 所以這個作品我很滿意~!

      刪除
  15. 很可愛  顏色很明亮
    會讓人捨不得 .....污染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留著自己用也真是糟蹋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