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Baby Safari – 兒童遊戲毯

 

前陣子台灣狂休無薪假,結果一堆人閒閒在家沒事做,只好猛力增產報國生小孩。

真是的,害我疲於應付欠了一屁股債最近一直在狂作小朋友的被被當禮物。


 

每個小朋友都送一樣的就太沒誠意了,所以到處找可愛的布,每條都是獨一無二。

 

這條是要送給高雄吳姓男寶寶,不過,高雄熱歪了,應該不用蓋被子吧?

不知人間疾苦的摸呀阿姨說:拿來鋪地上當遊戲毯啦,反正布那麼多~ 髒了再做一條就好啦~

 

(我一年多前才南下參加吳先生的婚禮只能說鄉下人的手腳真快...)

 

 

~ 這條遊戲毯,其實... 我沒出什麼力啦~ 因為一切都是個誤會...

當初跟國外訂的時候只看到圖案布照片,哇~ 我最愛的野生動物Safari,還小朋友可愛版的咧~

誰知,寄來的時候一大箱,竟然都已經幫我鋪棉壓線好了,我只要滾邊就可以了

Huh...? 原來,我老眼昏花沒看清楚,訂到double-sided quilted panel,糗了...

滾邊這種小事,交給好學生雪莉跟小奴隸馬賽克小姐,一人一床去慢慢幫我縫吧。


 

我還送了一條給我家的兩隻大肥貓,拜託,要躺去躺這條遊戲毯,不要躺在我要當傳家寶的壁飾上。

摸妹尖叫:「太過分了,為什麼不是給我躺、要給貓躺?(寵妳的貓耶~ 吃啥醋啊?)

摸媽尖叫:「太過分了,為什麼Bogi 沒有?(~ 摸家女人真的都很難伺候耶~)

 

42 則留言:

  1. (難得網頁沒卡住~還跳出回應畫面~順勢浮出來呼吸一下~)
    遊戲時有可愛的動物相伴~小朋友一定愛不釋手 :x

    倒是苦了雪莉和馬賽克小姐 :))

    何時能見到這2位的盧山真面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的網頁沒那麼紅啦~
      我的兩個寶 怎麼能讓他們輕易露臉呢 萬一被挖角怎麼辦?

      刪除
  2. 哈哈!~真好玩的對話!~
    Q版的非洲動物超可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去肯亞啦~~~ 我要去safari 啦~~~

      刪除
  3. 瞧瞧!肥貓多開心呀!還擺出撩人的姿勢,難怪有人吃味了,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撩人喔 哈哈哈哈~~~ 很煩人哪! 趕都趕不走 害我好好的壁飾變成地毯...

      刪除
  4. 好看! 斑馬紋邊條很搶眼,卻又跟圖案布搭配的很融合....
    Bogi 太可憐了啦!!! 抗議!!抗議!!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人都覺得動物皮紋不好用 其實拿來當邊條 側邊 滾邊 超級好用的
      可以讓整個主題非常跳 卻又不會搶眼到失去重點
      下次來玩動物皮紋怎樣? 先拿Bogi皮來玩 哈哈哈~

      刪除
  5. 好漂亮的圖案喔~  

    回覆刪除
  6. 哦~~ :x

    妳家的貓貓實在是可愛啊~~~

    (拜託妳多幫他們兩隻拍些照片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 他們的惡行惡狀我都有拍下來啊 這樣才能跟摸妹求償
      我昨天拿到第一批我自己買的sajou了 才剛拿出盒子要拍照
      nico就來給我舔一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凶他還被摸妹罵.... :((   :((   :((   :((   :((

       

      刪除
  7. 摸老闆~
    好可愛得一塊布ㄋㄟ
    我也是欠我女兒一條遊戲墊
    BUT還是沒空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小孩 所以還真不知道有"遊戲毯"這回事
      只是想說這麼厚的被子 在高雄怎麼蓋啊
      還好同事跟我說 可以撲地上當遊戲毯 小朋友比較不會摔傷 :>

      刪除
  8. 哈哈,你也覺得這個圖案很可愛喲,我也滾了一件耶,
    不過真的都是壓線壓好只需要滾邊就行的,
    有時候偷懶時會這麼做啦,
    身邊的朋友生小孩的太多了,做都做不完出生禮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國外的壓線工還真是粗的驚人
      然後我明明沒有小孩 還一天到晚在做媽咪小孩的東西 真是...

      刪除
  9. 手作的兒童被真的很特別 :x

    我家小寶貝二年前入學的涼被到現在都還在用!
    倒是以前買來的涼被都被丟的差不多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我的小被被 也是一用十幾二十年 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 我也要幫自己做一條 蓋到50歲 哈哈~

      刪除
  10. 好可愛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看了會想生嘛... 哈哈~ :P

      刪除
  11.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9/6/12 凌晨2:21

    厚厚厚~~~ 
    這麼閃亮的布真的粉適合南部毒熱的太陽
    一邊睡覺 , 一邊感受那清涼野性的呼喚啦~~
    厚~~~  這小孩長大 , 一定很陽光啦!!!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小朋友要是敢在半夜來個野性的呼喚~ 絕對被他爹揍死~

      刪除
  12. 明亮的色系~可愛的動物圖案~
    收到這麼棒的禮物~
    吳姓男寶寶真幸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女寶寶 摸阿姨會更慈祥溫柔大方一點 哈哈~

      刪除
  13. 我收到美美的盛夏巴黎粉紅玫瑰啦...
    真的粉漂亮哩...質感又好...
    moya出品..果真不是蓋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耶喔耶喔耶~~~ 驕傲的咧~~~ :P

      刪除
  14. 哈哈~我覺得喵咪就是一臉...管你們怎麼尖叫,本大爺(大娘)就是要躺~ :))

    天氣熱了,躺太厚的不好啦~~~
    我還是對木床比較有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床現在沒人沒貓在用 我拿來裝我的袋子也 哈哈~

      刪除
  15. 那東西貴的很~

    nico還真識貨啊!!!!!!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欠揍死了 這個死小孩~ X(

      刪除
  16. 對呀!!為什麼Bogi 沒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嘛... 因為Bogi髒髒... 所以... /:)

      刪除
  17. 你好厲害喲~都會做
    我是什麼都不會做喲~
    拚布~聽說很貴是嗎?我是不了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的便宜還是玩的貴 就看自己的喜好囉~
      有興趣的話可以碰碰看 才知道願不願意投資培養這個嗜好或專長囉~

      刪除
  18. 哈哈哈! 文末那兩個女人的對話真有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唯貓咪與女子難養也...

      刪除
  19. 這貓咪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睡著不搗蛋的時候才可愛啦~

      刪除
  20. 這被子可愛到不行~~~ :x

    那我可以當你的好友的小朋友嗎~~~ :))

    回覆刪除
  21. 好可愛的布雙面的嗎,你的作品好多喔,害我好想跟你學習喔

    回覆刪除
  22. =D> 好可愛ne
    整個人也太優秀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