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地雷下午茶 – Joyce East

 

這週末陰錯陽差,該約的人沒約到,不該約的突然出現,就湊在一起去吃下午茶。

 

 

之前在慶城街吃過Joyce的下午茶,印象挺不錯的,還看到大小S姐妹團跟仔仔

這次想說約近一點,來到信義路松仁路口的Joyce East


 

Joyce餐點真的不便宜,隨便一客就是兩三千塊,倒是它的下午茶很便宜,兩人套餐才880元。

所以這就是便宜下午茶的規格與宿命 非常敷衍的冰水果茶跟冰玫瑰茶(那是開水吧?)


 

我還選了店員推薦的巧克力火鍋當開胃菜。

這... 有種想把我家冰箱裡的芒果荔枝蓮霧一起帶來的寒酸感。

 

 

然後是重頭戲的三層下午茶。不是我拍照技術爛拍歪了,而是鐵架真的是歪的!!!

真是讓我看到傻眼,整個鐵架扭曲變形,連盤子都沒辦法好好擺在上頭。

我趕緊看看別桌的,深怕無知的我看走眼,錯看了什麼稀世百年古董。

只我有的是歪的! 天哪,這種東西也敢給我放上桌!!??   

 

 

呃... 真的不好吃哪! (歪七扭八的鐵架擺盤就已經讓我的慾火... 呃... 食慾消退大半...)

到底是上次在慶城街光顧著看仔仔所以沒用心吃? 還是Joyce的品質真的掉太多?

還是我這陣子日子過太爽吃太好,所以老天爺懲罰我,讓我失去味覺、食不知味?


 

還有一道甜點 水果sorbet。也是一整個so so...

就是同樣的水果泡在冰沙裡 v.s. 泡在巧克力火鍋裡的冰火地獄差別而已


 

這種鳥下午茶,不只不滿足,還沒辦法填牙縫,因為真的吃不下去。摸弟在軍隊裡被關了12天,好不容易放回來吃點人吃的食物,沒想到第一頓就踩到地雷,所以做姊姊的只好認命被啃,轉往隔壁繼續吃個飽。(摸妹摸弟現在都是啃姊族... 我也認了,做大姊就要有做大姊的氣魄跟格局啊~!!!)

上禮拜是在N.Y. Bagels 飽到沒辦法續攤,這禮拜竟然是完全沒吃飽,只好轉到N.Y. Bagels 續攤。What a karma...

 

 

我的好朋友要去英國度假兩個月,所以今天主要是一起吃飯討論如何來個英倫大暴走。

依然坐在我最愛的戶外,哈~ 隔壁竟然坐著最近名符其實成為「吳董」的Local King

 

颱風前天氣真的很悶熱,飯後續攤回到我家繼續討論、上網訂票,沒想到我們兩個熱昏頭了,第一天的行程都沒討論完,就倒在冰涼的客廳地板昏睡不醒。摸媽突然回家還以為我們兩個是瓦斯中毒咧~ What a day...

 

所以Joyce的下午茶真的很糟糕,本來要跟我去吃卻沒吃到的人逃過一劫,直呼好加在...

我從來沒形容過任何一家餐廳「沒吃到 = 逃過一劫」,從此「逃過一劫」就是我對知名餐廳的極致禮讚。  

 

19 則留言:

  1. 桃紅色阿福2009/6/23 下午4:32

    哇哈哈~頭香!這台北的餐廳離我太遠~純粹是來插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雄的好餐廳更多啦 我之前在高雄唸大學 每天都像住在天堂...

      刪除
  2. 我發現依我的廚藝...可能也是水果切一切跟冰沙混跟冰淇淋混..又大盤..又實在..但是價格不用它的三分ㄓㄧ啦... :))

    我去台北時...我覺對不要去這家吃....即使...金城武坐在那邊.....我也不去..... :))

    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你上次去...真的在看仔仔...眼睛在吃大餐...嘴巴在吃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這種廚藝也可以把小孩養這麼大喔 厲害厲害~~~
      如果是金城武 路邊蚵仔煎魷魚羹我也覺得是人間美味啦~

      刪除
  3. A~~嘿~~~(螃蟹走!!!)沒想到你踩到地雷!!!啊!!!甘溫哈~~~我知道下次不可以約在那喝下午茶~~~辛苦你了(手抄筆記中)
    ㄟ~~~摸呀!!我上禮拜跟姊妹掏去吃了ㄍ很粗飽的午餐在六福客棧下次你可考慮帶可憐在營沒吃人類食物的模弟去補一下一個人五百而有找記得先預約人挺多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週末不太吃"正餐" 都吃brunch或下午茶 而且常常只吃一餐而已
      然後我還很挑嘴 因為我有外國胃 所以中式日式的東西我幾乎不太碰
      米飯更是我的最恨... 沒冷氣會流汗的 也別想找我去 哈哈~

      刪除
  4.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來幫畫重點:"這陣子日子過太爽吃太好,所以老天爺懲罰我,讓我失去味覺、食不知味"!


    我阿~過了三天爽日子,儲存的能量不知道能不能撐到禮拜六? :P
    可能明天下班就又用光光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殺了老闆炸了辦公室 才有辦法讓我撐超過2天...

      刪除
  5. 還好有moya幫忙先過濾~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凶惡機車如我也會踩到地雷... /:)

      刪除
  6. 看到妳那幾個"歪"字  真的超好笑的耶~~幸好我沒在吃飯~不然一定會噴出來~~
    怎麼會這麼慘~這麼難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你要看到那如同被卡車輾過的鐵架屍體 你才會噴血...

      刪除
  7. 唉~~~呀呀~~~~那醬六福客棧真滴數不適合摸呀去啦~~~~他完全就走中日式路線說.... [-(

     

    回覆刪除
  8. 感覺他的餐點很普通,難怪你會生氣,我覺得根本不直88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整個很不用心... 大扣分!

      刪除
  9. 怪怪主婦愛動手2009/6/24 下午1:48

    你把照片拍得太美,
    舌頭跟眼睛要打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真是超級大地雷... /:)

      刪除
  10. 哈哈!

    逃過ㄧ劫~~儼然已經成了''最高讚譽''了! :))

    給他五顆星。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唉~~ 會不會太毒舌? 怕以後遭到報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