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Happy Valentine 紅粉愛心包

 

禮拜六是情人節,雖然我約了朋友去做「敗犬怨女之鬼娃情人節」惡搞一下

不過對於感情順利、婚姻美滿的朋友們,還是要咬牙切齒地祝妳們Happy Valentine’s Day~

(我的眼睛散發著嫉妒嗜血的光芒... )

 

 

爲您獻上敝工作室難得一見的情人節溫馨小品 Valentine 紅粉愛心包

用的是Moda設計師Deb StrainAll You Need Is Love布組,簡單切割拼接一番

 

 

中央貼了一顆愛心、加上一堆不知道哪年哪月哪裡買來的貝殼扣

愛心旁利用雙針加上德國Gütermann的刺繡壓線跟金蔥線,車了一圈裝飾

(這個牌子的刺繡線色澤真是漂亮,我之前也用同樣的雙針功能做了「躲貓貓 Eee PC 電腦包)

 

 

背面則用電腦刺繡簡單繡上「I Love You

裡袋用的是Moda 設計師Sandy Gervais Flirtation系列,也是一整個紅粉可愛

連磁扣都是愛心形狀的啦~~~

 

~ 針腳漂亮又穩定~ 車的我全身舒暢、滿心愉悅、欲罷不能啊!

 

 

Happy Valentine’s ~~~   

 

39 則留言:

  1. 果真有情人節味道的包包~ :x

    給妳一些些安慰啦~
    結婚後‥情人節、結婚紀念日、生日~
    都沒什麼義意了~
    我家就是如此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這種節日喔~~~ 只有單身的時候會熊熊被鳥到... :))

      然後 你家老爺不過的話 你可以主動找他一起過呀~~~

      刪除
  2. 情人節...離我很遠了.. :((
    改天應該來辦一個....人妻單身party才對... ;)
    這組布之前我有看到勒....好喜歡唷...但是忘了賣....(飲恨.... :(
    越看越美...
    你的雙針車的接合很好看勒...都沒有跳針唷...讚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類似的布組一直有在出 所以不用急著買
      你看我一年多前買的布 也是到現在才拿出來用
      其他類似布組 甚至同一個設計師出的新布組早就賣到翻了
      然後 你們的人妻單身趴 我看有得等了 你們甩不掉那堆小鬼的啦~ 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哈哈! 收到你咬牙切齒的祝福了。 :D

    這篇的這個包包,總算充滿祥和之氣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也是有甜美的一面的
      平常只有男朋友看的到 難得今年大放送 給大家看一下
      你們也馬捧個場... 哈哈哈~~~

      刪除
  4. 洋溢著~~愛戀氣息的包...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但這對怨婦來說似乎太遙遠嘍....對了..保證書收到了..
    機器真的讚到不行...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包著糖衣的毒藥包" 妳沒感受到裡面滿滿的忌妒與怨恨嗎 哈哈哈哈~~~

      刪除
  5. 雖然是簡單ㄉ袋型,但是配色很美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謝謝啦~ 同一組套布很好互相搭配的~~~ :x

      刪除
  6.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9/2/13 凌晨1:29

    哈哈~~~  這咖很適合我喔!!
    如果想咬我---  來吧!!
    不過   話說回來
    雖然每年情人節 我都會收到老公的花
    但是  情人節大餐  對我們已婚的婦女來說
    喝~~   太貴了吧!!
    還不如  現金拿來  比較實際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你們這些已婚婦女真的都是婚姻殺手也~~~
      一直恐嚇我們 連沖昏頭的機會都沒有 這樣我們哪有勇氣跟瞎勁結婚啦~~~  :))

      刪除
  7. 車的很美耶~~這是妳的新歡~QC1000的傑作嗎?
    看到這個包, 感覺摸呀是沈醉在幸福中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好相反 剛分手一個半月 :((  
      不過... 日子好像過的比較沒有負擔跟煩惱 :))

      刪除
  8. 單身也罷...失身也罷....過程往往勝過目地....何必急於到達墓地....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所以我現在只想找一起玩樂享受生活的伴
      多的 有壓力的 有目的的 都不想...

      刪除
  9. moya,情人節快樂! 好漂亮的愛心包呀~ =D>

    和妳的風格完全不搭耶~
    好羨慕妳有QC-1000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這麼老實??? 人家偶爾也是會走甜美氣質風格的啊~~~ :))

      刪除
  10. Happy Valentine’s~~~ @};-
    每次看到moya的作品都會激勵自己要認真點
    唉~~可是最近實在沒時間
    還欠2個包捏
    很對不起家裡的那台Q機呀....
    情人節一直都跟我無緣哪
    可是看到moya的這個包
    就有很甜蜜的感覺耶~~水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作東西不要有壓力啦~~~ 也不用趕 又不是在拼業績
      想到就作 不用管有沒有程度 是不是太簡單 只要做出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好
      我喜歡亂嘗試不同風格配色 希望每次都能給大家: "這傢伙下次又要搞什麼鬼"的驚奇跟期待

      刪除
  11. 這包真的好情人哦~ :>

    不大像妳的 fu 啦~ :D

    不過難得的情人節.. 換換口味也不賴~~

    雖然我顯少過情人節.. 但看到這個包還是有給它羅曼蒂克一下下ㄋ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少過情人節啦 我真的不覺得有什麼意義 羅曼蒂克也讓我發癢尷尬
      像我今天去逛遠企 只是看到某比利時名牌巧克力好像很好吃 想買幾顆吃吃看
      可是平常門可羅雀的專櫃卻擠滿人 害我排了半個小時卻連試吃都沒吃到
      氣呼呼的離開 哈哈哈哈~~~

      刪除
  12. 真幸福! :"> 有妳的祝福,我們這些有伴的女人將會快樂的渡過每一天!也希望那位Mr.Right快點到妳的城堡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都跟女性友人鬼混在一起 (30年生命中首見的姐妹淘)
      還邀請回家一起做拼布 我娘看了一直以為我轉性了
      還語重心長的說 不管男女 老了可以做伴互相照顧的都OK啦
      搞什麼鬼啊~~

      刪除
  13. 這~~~美的ㄋㄟ.....
    雖然已經結婚不過..完全沒有情人節的氣氛(黃臉婆+50%小惡魔的寶貝)
    模小姐祝福你的情人節美好浪漫喔!!
    不過~可要先度過這個13號星期五...嘻嘻~古人說的好~先苦後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會 今天13號星期五 超讚的~~
      陽明山好野人豪宅半日遊 剛回來而已 過兩天讓你們看照片 有點扯...

      刪除
  14. 親愛的Moya~
    才剛要回應而已我就排到那麼後面啦,你的人氣旺啊。
    先看了樓上的回應好好玩喲,
    好多好有深度的話呢,
    相信我,情人節最快樂的是店家啦,哈哈哈~
    我終於等到你的新作品了,
    這包就是一整個好看啦,
    害我好期待跟新玩具見面的那一天喲~
    你真壞!!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玩到樂不思蜀啊~~~
      樓下那些已婚人妻們 都在報怨情人節被老公虧待 你咧~?

      刪除
  15. 這個包有在賣嗎??
    有的話一個多少呀??

    回覆刪除
  16. Happy Valentine’s :x

    有沒有缺蔥 :-*

    我家後院我有種,要不要來採ㄚ :P
    要來事先通知我把後門先打開,讓你順利拔蔥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被你發現了 要命喔 我真的有去拔啦
      元宵那天月亮又圓又大 我娘有吩咐我早點回家 還吩咐我爹去隔壁偷種蔥準備讓我偷拔
      我跟我娘就摸黑在我家樓頂作法 爆笑死了啦~~~

      刪除
  17.  雖說QC-1000 的功能強 , 但 moya 的車工好厲害 , 整顆心好亮眼奪目呀 ,
    提帶也好漂亮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獎過獎 跟許多前輩老師比起來 差多了啦
      雙針許多中低階機型都可以用啦 我的NX400也可以 只是不太整齊而已 哈哈~~

      刪除
  18. 是噢......真是可惜了
    好漂亮,是我喜歡的樣子。哈
    謝謝

    回覆刪除
  19. 回覆
    1. 3Q~ 3Q~ 希望有讓您甜到心坎裡~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