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老大,請用茶~


 

哈哈哈哈~~~ 嚇到沒~~~!?

不好意思啊~ 現在是元宵,不是中元,如果有人嚇的被湯圓噎到,對不起啊~

 

 

上禮拜五休假去台灣拼布網買東西,看到郭老師正在紮小人,呃,是作娃娃

剛好我最近火氣很大,就坐下來跟老師凹了一隻,寫上名字,用力給他戳下去!

(上禮拜五有胸悶頭痛上吐下瀉症狀的朋友,這個嘛,妳知道的,有可能是誤殺...)

 

 

棉花越塞越可愛,笑話越講越扯蛋,捨不得拿來戳了,想做個像自己的可愛小娃。

幫他穿上部落風格的七分褲,可愛的小花長上衣,縫上亂糟糟的頭髮。一整個就是我的流浪風。

(太久沒拿針衣服收邊縮縫的時候很不順我的吉普賽流浪風頓時成了台客風...)


 

沒想到「相由心生」,我的娃注定可愛不了,越作越凶悍。我的凶殘形象深植人心啊~!

本來先暫時畫上的鬼臉,因為完成落筆時一直凸槌歪出去,結果越畫越像黑道大哥

第一次縫娃娃頭髮,難縫死了,亂七八糟一直掉髮,我的大哥有了圓形禿&鬼剃頭

還被亂擦腮紅,又變成了中風的關公。哎~ 我的老大就差一雙藍白拖鞋了,哈~ 下次去補畫。

 

 

我的填充娃娃之路一直很不順遂,之前的「重傷系襪子大象」真是把我給嚇壞了

還有一個始終沒有完成的Nina 娃娃 (上圖),塞好棉花之後也被我丟在路邊讓貓咬

這次奇醜無比的鬼娃讓我開心地作了一整晚,他們還要開課,我應該會再去玩一次。

一個人窩在家裡作沒意思,去他們教室跟大家一起瘋瘋癲癲、嘻嘻哈哈比較熱鬧。

跟桃竹地區的氣質優雅名店比起來我好像還是比較適合鄉土搞怪的溫馨吵鬧小店喔~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不然這樣好了這禮拜六 (2/14) 是情人節反正我現在每天閒閒沒事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敗犬怨女那我們相揪來去惡搞做鬼娃好了當做在過萬聖節

一起開個「敗犬怨女之鬼娃情人節」看你是要紮小人戳前夫前男友,或是壞老闆惡房東

大家一起來嘻鬧,掀翻台灣拼布網的屋頂~ (不過怨氣火氣不要太濃,隔壁是加油站...)

 

如果當天妳去了我卻沒出現不要追殺我代表我見色忘友有新對象約會去了

請祝福我,我招待極品桃花旺旺咖啡一杯 (幫我記在牆上),郭老師會好好款待妳的,哇哈哈~~~

 

詳細上課報名註冊有的沒的亂七八糟資訊 ð 點這裡

 

29 則留言:

  1. :)) 這麼兇的樣子麻吉他們應該沒興趣了八.

    回覆刪除
    回覆
    1. nico 昨天一口就把老大的頭含在嘴巴裡... 驚死人.... :|

      刪除
  2. 你第n個專長喔~
    扎布偶....下次會去考道士證照嗎?要登刀梯.....請慎重考慮吧!
    這個怪娃娃做好要幹嘛??當擺飾會嚇到左鄰右舍...當吊飾夠搞怪....搞不好會紅....
    加油!敦化南路等你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閒人為了開了一扇窗~~~ 道士證照也~~~ 超炫! 以後工作應徵面試應該會無往不利!
      我掛在我的包包上當吊飾啊~~~ 嚇到的又不是我.... 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歐~真的被嚇一跳耶 :-O ~~被妳寫上名字的算他倒楣~
    摸呀家的娃真的很另類,這個在七月份開賣,肯定會大受好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那我現在就要開始趕單了... 大家的怨氣只會越來越重...

      刪除
  4. 真有你的!!這種風格挺有趣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做正常版或芭比娃娃版的啊 哪曉得會變成這樣...

      刪除
  5. 這....這個娃娃全身散發出一種獨特的氣息....
    帶他出門應該....應該可以招來大家尊敬的眼神...
    老闆看見保證不敢大小聲....拿來對付小孩不曉得有沒有效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做一尊大的 放在辦公桌上 生人勿近...

      刪除
  6. 果然兇殘!
    ㄟ...七月的時候可以掛在門上鎮鎮阿飄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怕連我爸媽家人也全部都被鎮住... :))

      刪除
  7. 哇...好有特色的臉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夠醜.... 不夠醜.... 讓我禮拜六再加強一下!!

      刪除
  8. 就是欣賞妳的真,無論多醜,妳都不怕破壞形象給他活生生、血淋淋登出來,還可以讓我笑到飆淚,真有妳的,我是指這篇及襪子大象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我注定是走不了氣質清新學院形象派... 那就給大家笑一笑好了...
      有時候網友格友客氣的誇獎讚美總會讓我羞愧的顫抖
      爲了避免頭越來越大 還是讓大家知道我其實也是很手拙的... :P

      刪除
  9. 「前夫前男友壞老闆惡房東」
    這個好 ,不過隔壁的加油站真的要小心
    不然怨氣濃到爆炸真的就央及無辜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禮拜六絕對要戳到前男友倒地不起! :P

      刪除
  10. 水瓶座女人2009/2/11 下午4:21

    偶~真是佩服妳ㄋㄟ~~~勇氣可嘉!! ;;)

    這麼兇悍的娃娃好嚇人喔~~~ :))

    不過我想你沒辦法走清新氣質派的啦!!!! :D

    開玩笑的啦!!!不然明天偶可能會胸悶~肚子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看我家老大那麼凶悍 有怕到齁~~~~ B-)

      刪除
  11. 做人...要誠實.... :D

    坦白說~~~~

    俄格麗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能讓娃娃達人評個一句 夠本了夠本了~~~!
      我家老大一點都不受傷 因為他本來就不是走氣質學院派的~ :))

      刪除
  12. 這~~~這~~~這~~~
    熊熊給他驚嚇到了捏~~
    聽說你星期日要給他見色忘友的缺席溜,
    mica說怕你嫁不出去摸媽找不到正當理由趕你出去住,
    我們會被摸媽追殺,就不要跟你計較了~~ :)) :))

    這樣好啦,下回聚會就給你包辦啦,我們一起來紮小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見過 對方最好是有"色" 不然我真的會...
      而且我娘說 不如叫他跟我一起去台中玩好了 開什麼玩笑啊~~~ :|

      刪除
  13. 哈!看起來好兇ㄚ :D ..
    內有惡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哼哼~~~ 有沒有怕到啊~!!! :))

      刪除
  14. 恐怖喔~~ :-O

    妳這篇應該要加註''18禁''~~
    免得嬰孩看了圖片會''得驚罵罵號''! :((

    回覆刪除
  15. 哈 =D> ~~~太惡搞,惡勢力,有理~~YA
    不過我喜歡,記得背後寫上小人的名字

    扎死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