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諾丁丘嘉年華 (Notting Hill Carnival )




每年的八月 倫敦的街頭 就上演著歐洲最大最瘋狂最奔放的嘉年華
所有的中南美移民 都會打扮的花枝招展 在街頭辦起為期兩天 種族文化融合的大遊行


黑妞的強力電動馬達 加上震耳欲聾的超high拉丁音樂 總是吸引上百萬的遊客參加
我住的地方剛好在遊行區內 當然二話不說 加入隊伍 跟著全身扭動 蹦蹦跳跳了兩整天


有節慶遊行 自然就會有傳統小吃 加勒比海風味各色小吃及串燒烤肉Yummy~~~~
加上路邊各個贊助廠商免費發送的餅乾糖果飲料啤酒 讓大家茫茫然的格外熱情狂放
 


英國人是出了名的愛隨地便溺 尤其是幾杯啤酒下肚之後 行為會完全超出控制
主辦單位跟警方設置了這種路上的行動廁所 害我走過去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




講到諾丁丘 愛看電影的人一定不會忘記休葛蘭跟茱莉亞羅勃玆演的新娘百分百
我住在英國的時候 可是個瘋狂追星族呢 這種經典電影場景 是一定要造訪的啦~
可惜不停的迷路 連連錯過這間沒有招牌的小書店
還是好心路人看到我拿著相機鬼鬼祟祟地東張西望 才問我 你是在找那間書店的觀光客吧~
可惜電腦掛了 照片不見了下次有機會再去一趟囉~

講到追星 我在倫敦失業遊蕩的那段期間 每天無所是事
就跑到萊斯特廣場科芬園那一帶 窩在電影首映會戲院的紅毯旁 等著跟大明星握手
我摸到過潔西卡辛普森, 波神嬌丹, 哈利波特, Scarlett Johansson, Kate Moss, 綺拉奈特莉, 強尼戴普
跟幾個很紅我卻叫不出名字的樂團跟模特兒
~ 年紀一把了才在幹這種蠢事….

最近加班好兇 被印度人跟新加坡人整死了 常常半夜凌晨才回家 好想休假出去玩喔
把以前的照片遊記好好整理一下 慢慢放上來 邊回憶邊解解渴囉~

 

3 則留言:

  1. 拼布密密縫2007/5/3 上午9:10

    呦~~ 這澆水的畫面還真新鮮有趣....好好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當我看到一整條馬路都是男人在大解放 真是嚇傻了~

      刪除
  2. 可惜我們不是男生~~不能體會這當中的樂趣~~~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