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母親節禮物 - 溫柔手提袋

 

從老師那邊拿了三塊不同色系的樣品布 聽說是要等到特賣會才會開始賣的

所以就要趕快搶先作點東西出來囉

剛好母親節要到了 作了三個側肩背袋 送給媽咪 外婆跟阿姨 希望她們開心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麼暗的顏色跟大花小花的圖案 總覺得太老氣

不過搭上素色棉麻布 壓上隱約的暗金色線 加點蕾絲木扣  倒也有點成熟的溫柔感

只要收到的人開心感動 常揹 就是我作拼布最大的樂趣囉~

小小一塊樣品布 剛剛好用完 也很有成就感喔~


 

19 則留言:

  1. 拼布密密縫2007/5/12 凌晨3:10

    哇!!收到禮的人好幸福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不知道要送什麼了 手工心意情無價囉~ :x  

      刪除
  2. MOYA~~你有做拉鍊嗎~??
    還是用磁扣~.....偶是好奇寶寶.....
    這塊布上回也有看到~只是不曉得要做啥~?
    所以放棄啦!不過看到你這樣的運用~~真的很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懶鬼 所以用磁扣 一方面是我本身就不愛用拉鍊包 拉來拉去太麻煩
      另一方面是 我不太會上拉鍊 每次都很醜而且卡卡的
      這塊樣品布太小 尺寸有限 所以只能作半個袋身 另外一半用棉麻來補
      圖案格子塊還滿好用的 沿著邊壓線就好了
      加油~ 希望能看到你更有創意的做法分享喔~

      刪除
  3. 我昨天才趕工作ㄌ口金包!(好像有點混 )如果我媽看到你ㄉ包.一定會說要你ㄉ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你的讚美囉 很期待看到你的口金包勒~

      刪除
  4. 相當好看,顏色很漂亮 :)

    回覆刪除
  5.            混搭的很不錯喔
               我喜歡呢~~~

    回覆刪除
  6. 每一個都很有特色ㄋ,
    我最近也愛上麻布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天很適合揹麻布喔~ 清爽很多~

      刪除
  7. 好看!好看!
    雖然布的顏色較沉,但一搭配棉麻布
    夏天的感覺就來了!

     
     

    回覆刪除
  8. 身為母親的我深深為妳感到驕傲~~有女兒真好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您母親節快樂啦~ @};-

      刪除
  9. 漂亮 漂亮

    所以 這年頭女兒比兒子好

    回覆刪除
  10. 這套布我也買了三個顏色耶~
    淡黃色, 粉紅色和藍灰色....
    真的很漂亮喔....  :x

    下週二要上大鈿美佳老師的課,
    這塊布就是她的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名師的布啊 呵呵 那還真是給我糟蹋了
      我只是挑了幾塊小樣品布 隨便作作 :P

      刪除
  11. 請問MOYA…老師~
    為啥你的包做起來都很挺…?
    你是裡面使用舖棉還是厚布襯…?
    我做了2 個托特包,裡面用了"厚布襯"…還是軟趴趴的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老師啦 哈
      這個包裡面是用舖棉
      覺得太軟 就燙兩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