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若山雅子圖案包


雖然早就拿到若山的新布了 但是摸了好久 才慢吞吞的把這個圖案包做好

第一次碰到這種特殊的無接縫機縫袋型 著實吃了點苦頭 拆了好幾次

火大就丟在一旁懶的動 想到了才拿來作一點 縫一下

撐了兩三個禮拜才完成 呼~ 氣死我了 毀了我快手機車女王的名號

 

不過若山的布真的很可愛又好搭 越出越有創意 每一年的紅藍白都可互相搭配

過兩天火消一點 再來作點別的

11 則留言:

  1. 拍謝ㄋ~本來要等你先po上我再上架~可是一直等等等....等不及ㄌ~我就先po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緊要啦~ 我最近手腳很慢 而且分心在作筆袋中... :">

      刪除
  2. 真是快手!若山大師知道大家如此喜歡她ㄉ布組.一定特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幫球球作一件小風衣或小披肩的 帶去散步一定很拉風~ :))

      刪除
  3. 快手~~人家今天才拿到布~~~~唉~~若山包不知哪天才會生出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 我想看你的新作品~~ :P

      同一塊布 大家運用的方法不一樣 真的很期待~

      刪除
  4. 這款圖案布最近很ㄏㄤ唷!
    樣式很特別的包捏~ =P~

    是不是所謂的"風車接縫作法" ~ㄜ~因為我上拼布課的最後一堂課包包長得跟MOYA這個好像捏~底部是風車的接條 ~嗚~不太會講啦!(如果我講錯的話~請指正我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包型是真的很特別 不過不確定是不是所謂的風車接縫作法
      因為我沒正式學過機縫 都是自己偷懶隨便車的 要請知道的網友幫忙回答一下囉~
      不過底部是四塊正方形接起來的 第一次作 真的很不一樣~
       

      刪除
  5. 拼布密密縫2007/5/17 下午3:08

      妳的速度怎麼那麼快呀...

    回覆刪除
  6. 大家都好厲害喔~
    新布馬上就做出成品了...

    我還在慢慢摸呢... :P

    回覆刪除
  7. 好看好看,我很喜歡....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