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若山瘋 (3) - 相機套

 

週六 應弟弟跟妹妹的要求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用若山的布作出三個簡單的相機套

現在的相機越來越輕薄 只有9cm x 6cm x 1.5cm

增加小物製作的困難度 一半以上步驟需要手縫

 

 

袋型其實非常簡單 是最基本的應用作品袋型 表布貼縫上燙襯的圖案布

鋪棉 加裡布 落針壓 滾邊 上拉鍊 兩側縫合 折底 裡側收拉鍊邊 就好啦~

成品約 12cm x 8 cm x 3cm 家中三姊弟 一人一個~ 

 

雖然最近狂作 不過若山的布還是一堆 繼續想想還要拿來作什麼囉

聽說六月若山新書就要出來了 嗯嗯 開始期待中~ 看想想有沒有什麼新的創意~

這陣子密集的若山瘋 有點膩了 好想做點別的~

14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若山 :x

    有買她的書.但至今沒買過她的布 :D

    怕一買上癮.一發不可收拾 :P

    真的實用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她的圖案布其實真的滿實用的~ 可以嘗試看看啦~

      刪除
  2. light&golden媽2007/5/27 下午3:07

    我也很喜歡若山的布,也是買了一堆都還沒用
    看到妳的作品之後,給了我不少靈感耶
    妳的配色功力一流,每個作品都好亮麗喔! =D>

    等有時間,我也要把堆著不用的布拿出來車車車
    我覺得時間就是金錢,實在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手縫上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 新朋友 期待看到您的作品喔~ :x

      刪除
  3. =D> 水哦~簡單又素雅~
    我也要來做幾個起來~ :P

    回覆刪除
  4. 若山要出新書? :-O
    記得通知我喲~
    我一定要搶先買~

    回覆刪除
  5. Dear moya:
    好漂亮的包包啊~~
    有一陣子  我也很喜歡  若山老師的布及作法
    參加過  她的講習課  人超 nice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您見過大師本人呀? 真是羨慕喔~ 我還真的滿想看看她的 希望以後有機會 :-?

      刪除
  6. 若山的布我也買了
    去年的還很多,今年的還沒做.... :P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那個貓咪的~
    我覺得有貼一塊小圖案在袋子上面感覺真的差很多耶!
    俏皮可愛多了:)

    回覆刪除
  8.     每次到你家都有作品(參觀你家時都是來逛逛沒留言)
        看到你的作品簡單,配色又好
        真是快打旋風哪

    回覆刪除
  9. 呵~呵 :D

    我也缺一個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