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手作狗狗布小物 - 狗骨頭

 

最近加班加太兇了 都沒時間陪小愛犬去散步逛街 

趁著週末 作了兩根不同size 顏色的狗骨頭給他玩 希望他不要怪我喔

 

 

好傷腦筋喔~ 一次給兩根 都不知道要從哪根先咬起 真是手足無措哈哈~

 

 

看他玩的都翻過來了 應該是很喜歡姊姊送的禮物囉~

 


接下來要慢慢想些新玩意作給他~

還沒有女兒可以寵 就只好猛力地用拼布寵我的乖乖小柴犬弟弟囉~

 

15 則留言:

  1. 拼布密密縫2007/5/7 凌晨1:56

    好幸福的狗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他是全家的寶貝~

      刪除
  2. :-* 狗骨頭好可愛+可愛的弟弟畫面100分!

    回覆刪除
  3. 看來~MOYA犬很跟的上潮流喔~~!! ;;)

    看他咬的是水藍點點風...
    一點都不落伍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對藍色水玉那根情有獨鍾 狗不是色盲嗎? 看來是一隻有品味的色盲 :D

      刪除
  4. 哈哈 :)) ~~幸福的狗狗,你家的Bogi應該比較紳士,舉止較斯文~~ :D

    那兩根骨頭若是給我們家的CoCo,可能一個晚上就布歸布,棉花歸棉花囉!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作一根送他好啦 無緣的嫂嫂的見面禮~ :x

      刪除
  5. 今天在部落格首頁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狗身影跟狗骨頭
    哇!原來是moya的狗狗耶!
    這下爆紅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跟這幾天莫名其妙湧入的灌水回應相比
      老朋友的留言讓人感動多了 謝謝你~~~
      我家bogi送你一個香吻~ :x

      刪除
  6. 真是好狗命~~哈哈

    回覆刪除
  7. ♥♡♥ⓒⓗⓔⓡⓡⓨ♥♡♥2007/5/14 下午1:30

    看到可愛的弟弟,就讓我想起我們的"泡芙"
    可是牠在母親節前一星期走失了.... :-S 嗚!
    我們全家都好難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 希望你們家小泡芙趕快回家喔

      如果有好消息 要告訴我們一聲喔~

      刪除
  8. 我沒辦法幫老公家的狗弟弟做布骨頭...
    因為牠每次都粗暴的把老公買給牠的坐墊咬爛....
    親手做給牠,實在太浪費了~ [-(

    (牠做錯事被關禁閉的時候,
    就會在籠子裡造反... 翻碗咬坐墊.... :)) )

    回覆刪除
  9. 好幸福的狗~ :x

    我今天才去遠企地下超市,
    買一個布球250元,要給泡芙咬~真貴啊! :-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