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若山雅子風 (2) - 信叉+鑰匙袋


加班悶了好久 情緒也出了一點令人煩惱的小狀況 讓我非常無力

禮拜六狠狠的用了若山的布 快速車了一個信叉+鑰匙袋 不到一天就完成

呼~ 稍微紓解了一下心理的煩悶壓力

 

每次套布買了都很少用 不然就是捨不得用 工作室裡簡直是布山布海

最近想開了 布就是要作出作品來用 才值錢

所以這陣子毫不客氣的把這兩年的若山布全拿出來用

看樣子 會有好一段時間的若山瘋囉

我以前一直很討厭照著書上的尺寸樣式配布跟著作一個 總覺很沒個人風格

但是若山的搭配還不算礙眼 加上這兩年都是完成度很高的圖案布

我也懶得動腦筋自己想了 就照作了一個

 

 

上圖是一年半前作的 那時剛學拼布 技術有夠差 貼布壓線有夠醜的 趕快換掉

 

唉唉唉唉 煩哪!!! 繼續來狂車東西好了!

 

19 則留言:

  1. 真的是快手吔!二三天前才聽妳要想個東西做,怎麼一下子就做好了,真的一看就是若山的風格,我也是常捨不得把喜歡的布拿出來做,總覺得好像用掉就沒了,但想想也不是沒了,只是變成品了,所以我最近也一直在清我的布,不過也一直在買就是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舊布不去 新布不來 加油 用力用!! 等著看你的新作品囉~

      刪除
  2. 很特別的做法~ :) 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Jean老師的作品每次都很特別 我也很期待看到喔~

      刪除
  3. 我到現在還想不開~ :((

    所以布都還躺在櫃子裡~~每次只會拿出來翻一翻~又放回去~~貞糟糕!!
    不過看到你美美的作品~~有心動喔@@~
    昨天去台北世貿參觀機車展~~
    不知道愛玩機車的MOYA弟有沒有去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打開來作啦~~~ 不然明年新布馬上又要出來 你就又要怨嘆一次買了都沒作....
      我弟有去看展耶 你真是神人... 我晚上也去聽了萬芳趙詠華的看見幸福演唱會
      真讚 感動到一個不行 眼睛哭的好腫... (明明在聊拼布的 越扯越遠...)

      刪除
  4. 拼布密密縫2007/5/21 清晨5:01

    速度這麼快..粉吃味哩 :-S ...

    回覆刪除
  5. 如果若山的舊布料用不完,
    我很樂意購買喔~ :))

    回覆刪除
  6. :-O 真是快手~禮拜六才看到妳裁布說~

    回覆刪除
  7. 麥擱車的 :-O 怎麼辦一拿針就想到車比較快當初應該學機縫 :))


    [-( [-( [-( 我還是喜歡手縫 B-)

    為你作品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裁縫機幹麻? 當然是拿來狂車的啊~~ :))

      刪除
  8.       哇,好好喔~~~
          若山的吔
          我也有買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到你的作品,就令人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趕快打開來用啦~~ 作出新作品分享一下嘛~

      刪除
  9. 哈囉....我也是拼布同好,參觀你的作品...很美喔。
    有空也來我家逛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 歡迎新朋友 有空多來逛逛喔~ :x

      刪除
  10. 哇 看到你 ㄉ 作品
    讓我對機縫 心動不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縫的確很快 不過我沒正式學過 只是因為買了一台裁縫機 自己摸索亂玩的~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