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蛋黃酥不是月餅!!

其實我身遭沒有華人台灣人,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中秋節要到了。是網路在團購台灣家鄉味月餅,我才驚覺,啊~!! 又該吃月餅了!!

但是!! 我記憶中&想吃的月餅是裡面有蓮蓉奶黃、棗泥核桃、伍仁肉絲、咖哩滷肉之類的啊~~~ 從什麼時候開始怎麼會變成鳳梨酥跟蛋黃酥哭哭~~~  


反正我想吃的月餅缺貨,只好改訂綜合蛋黃酥,有豆沙、黑芝麻、棗泥三種口味,一大盒12顆,靠北~ 我只有一個人啊!! 還是死命吃!! 每天包三顆帶到公司當早餐&下午茶吃!! (還收到一個鳳梨酥當贈品,我以前在台灣最討厭吃鳳梨酥,但是到國外之後難得吃到一個反而很開心~)


我手下的年輕人問我在吃什麼。我形容之後他們真的嚇壞了,怎麼會把甜的餡料+鹹蛋黃包在一起然後當甜點吃!!

不管月餅還是粽子一定都要有蛋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