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

很好用,所以二度回購的保養品 Wǒ (不是業配啊~)

我一個月前因為聽了一場Clubhouse,就好奇下單買了這個台灣人在英國創立的保養品。

http://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21/04/wo.html

使用了一個月,真的覺得很不錯,方便好用也可以隨心所欲 mix & match,全部都是小包裝,就當作買來試用2~4個禮拜這樣,不用一次買太多用不完、也不會瓶瓶罐罐一堆,隨著使用逐漸消失真的有種滿足感!

這次下單買的,除了上次很好用的加強保濕&暗斑修護,我還買了Instant Radiance Boosting Essence (瞬間亮彩精華)Skin Tone Brightening Essence (亮膚精華)Eye Contour Perfecting Essence (眼部修護精華)Wrinkle Fighting Essence (抗皺精華),底層保養我就換成清爽的 Aqua Gel,大概都是14~28天份。

(以上中文都是我自己亂翻的給台灣的讀者方便,不是該產品的正式品名,他們好像還沒有中文品名~)


然後我還選了幾款試用品,其實主要就是想把他們家所有的產品全部都用過。(神奇的是他們沒有化妝水,這個我喜歡~ 全部都用那個三合一的清潔保濕調理底層保養品就可以解決了!)

很少有哪個品牌會這樣讓我全部都用過,我喜歡的原因除了產品本身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之外,我很喜歡小包裝的彈性。出去過夜只要挑個幾條就好體積小好攜帶、甚至放兩條保濕的在包包裡,出門如果脫皮補妝很好用。

各位女性都有經驗,以往保養品搞不好丟掉的比用掉的多,瓶瓶罐罐小則30ml大則200ml,其實都很少用完,加上季節變換皮膚狀況不一樣都要調整使用的保養品,過個季怕變質就不想再用了。這種小包裝的,每天依照不同的膚況需求、而且歐洲氣候真的多變,就每天調整使用不同產品,mix & match,不需要準備整個化妝桌的瓶瓶罐罐。


另外就是,這種小包裝很適合跟朋友分享交換使用,隨便拆幾條就可以給別人試用,不用在那邊很麻煩分裝、還怕變質。

整個寄來的包裝非常精簡,小到可以直接從信箱塞進來。我整理一下,竟然可以剛剛好放進IKEA的收納盒裡,看起來很整齊乾淨漂亮啊~

https://wearewo.com/

創辦人有很豐富的零售業藥妝採購經驗,尤其在global innovation sourcing,我在Clubhouse聽過幾次她的分享訪談,跟我過去在FMCG的經驗一樣很有趣~

疫情過後應該就會回去台灣拓展市場了,很值得大家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