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2

【珍重再見清倉特賣】摸老闆台北工作室


(應該有超過一半的新朋友完全不知道我來英國之前在台灣的多重身份在幹嘛)

 

阿其實應該也沒啥好清的,就摸老闆的工作室拼布的部分營業到1/31號,接下來會留給花藝老師經營,所以要把工作室的東西整理出清一下。

防疫期間清倉不對外開放,限來工作室上課學生購買。

⭐️ 所有工具&書籍&紙型:5 (折扣前售價就已經是市價7折了)

⭐️ 布料&車線:買一送一 (不是對折)

⭐️ 其他東西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東西):問老師讓她隨便賣

(1/31號當天預計開放給非上課學生現場購買,不過要看剩些什麼東西值不值得各位跑一趟。詳情再更新。)


⭐️ 縫紉機 (1/23 & 1/31當天領取)限工作室學生購買自用。還在清點維修中,等回報再標價。機種狀態售價請跟老師討論預約,絕對良心價 (我的專業可是在幫新古中古車定價的呢~ 🤓)。這些都是很多人使用過的 教學機,堪用但是多少會有點精準上的問題,近期陸續請機師整修中,不含售後維修保固也不含使用教學,也 沒有保證書 (早過期了)。所以只賣給知道工作室狀況的學生,免得售後糾紛一堆我完全不想處理。

 

我的清倉都是回饋,當然 只回饋給平常有在照顧小舖生計的老學生。過去幾年經營不易,我也非常少在賣布,工作室只收學費勉強打平老師薪水租金管理水電這些營運成本而已,我離開台灣之後更是每個月從自己薪水補貼,只為了給老師同學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

如果只是為了貪工作室清倉小便宜而來搶購機器但是對工作室完全不熟的朋友,你會很失望我也會很傷心。受託來搶機器的學生,也請衡量一下如果我無法做使用教學跟售後服務,出問題她會去找誰?

 

⭐️ ⭐️ ⭐️ ⭐️ ⭐️

 

拼布部分結束營業大家應該不意外吧? 從第一年開始每年都想說是最後一年,阿總還是有很多因素繼續經營下去。我已經離開台灣快一年半完全無力照顧經營 (而且當初非常倉卒無法做妥善安排),老師的退休計畫數度延後體力也大不如前,所以我們將開課時間大幅縮減到只剩周日。

多用了一年的時間好好做個完結,跟老學生說再見,讓花藝老師能夠站穩腳步承接工作室。

 

🎊 1/31當天會幫老師辦個小小退休歡送會 🎉,阿不過我沒辦法回台灣只能半夜髮妝完整跟大家用視訊 (就算回去隔離完我也不放心去見老師)。詳情會再公告。

防疫期間還是請大家多小心,到工作室上課請戴口罩,若非必要1/31不用出現沒關係~~~ 謝絕一切禮物花束,老師扛不回去,我也吃不到,工作室都清不完了還要處理禮物,不要折磨老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