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garden on a roll 示意圖


本來以為做好花床我就可以開始種了,沒想到...........

買不到植物啊!!! 🔥

有兩種狀況:一個是關禁閉期間沒營業的苗圃,所以現在沒有貨可以賣、或是沒人顧所以植物狀況很差。一種是關禁閉期間照常網路販售寄送,因為大家都沒事幹在家裡搞花園種東西,所以供不應求要等到八月。


剛解禁,很多花圃苗圃才剛開張,我跑了兩三家附近的苗圃,種類非常少、狀況都很差,又貴又殘我根本買不下手。

我就只好網路找,有幾家專門在做這種 plants in a box、或是 garden on a roll,就是他們挑選好幾種適合做草本植物帶的花草,都幫你搭配設計好,需要全日照的、種在陰影裡的、開花結果的、招蜂引蝶的、各種不同風格的,而且是用長度寬度來算,甚至連該怎麼擺放種植的設計圖都有,照著種下去就好,非常方便。

所以照片就是我為我的花床量身訂做的 garden on a roll 的美好示意圖,譬如說全日照區買40cm x 5公尺、陰影區買40cm x 5公尺、最前面半日照半陰影買英國鄉村風40cm x 5公尺,各都是175英鎊。開心要結帳的時候才發現,靠北,五月底訂,要八月中才能送貨... 😲

網路找了其他幾家有在賣這種綜合植物組的,也幾乎通通不是沒貨就是要等三四個月...

很火大,非常火大,被這個他媽的中國爛瘟疫害死了... 搞的天下大亂.... !

找不到東西種... 季節過一半了... 就只能再等一年也... 火大... 我都不知道還會在這住多久... 火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