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手工皂 – 孔雀渲染皂


能每個禮拜上課、輕鬆打一次皂,是很幸福的~ 這是2015打的最後一塊皂
這是我第四次玩渲染了,這次要拉孔雀圖樣




使用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甜杏仁油、榛果油
加入了醒目薰衣草&紫戀薰衣草兩款薰衣草精油,非常好聞
我分別用茜草根粉、青黛粉、備長炭粉調了粉紅、藍、黑三色

比起之前渲染要乖乖分色畫線條,這次根本就是隨興亂撒亂滴
畫法還是差不多,我拉三次,就是基本的來回橫向羽毛、單向直的線條、S狀對稱孔雀



我的好朋友拉法跟我不一樣,甚至做斜向的,都非常漂亮
做出來不只每個人不一樣



每一塊切開來也都獨一無二

這次我的皂液有點太T所以表面有點凹凸不平要修,也有點氣泡、調色粉沒有全融化還有點顆粒
那就下次改進囉~


製皂日:2015/12/3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