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人客ㄟ訂製圍兜兜

 

自從上個月推出的嬰兒圍兜兜廣受各界好評 於是接單又做了幾個來看看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圍兜兜的目的

到底是要阻擋嘔吐物弄髒衣服 所以需要防水好擦拭清洗

還是要拿來擦臉擦口水 所以需要棉製吸收力強

乾脆做兩個 一個防水 一個純棉

 

用的布分別是可愛的Jungle Baby 童話故事

可是沒有童年的我實在看不出來到底是三隻小豬 還是小紅帽 還是糖果屋


 

我的小model 很可愛齁~

一隻是我學校出的帽T英格蘭熊寶寶 一隻是穿格子裙的蘇格蘭小綿羊

下次有機會再讓我的尼斯湖小水怪穿新裝出來亮相

 

蘇格蘭高地有興趣嗎? 週末摸呀又要帶貴婦血拼團東京大屠殺

所以明天會先推出高地旅遊紀錄 等我四肢健全回來之後 再分享血淋淋的血拼戰況記實

要準時收看喔~

 

5 則留言:

  1. 請問圍兜是用魔鬼沾固定嗎?
    領口的地方會不會很小?

    我欠男友兩個小姪子圍兜兜好久囉....
    應該也來動手做一下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魔鬼沾 文具店五金行雜貨店買 一大條才20塊 當然 情義重一點 你可以用皮製磁扣或暗扣
      我的都是作給新生兒的 紙型上的領口我是覺得滿小的 但是這可以自己量尺寸調整 所以不會是問題
      我還另外作了綁袋子的 就沒有頸圍大小的顧慮 等我從日本回來再分享給你看 :P

      刪除
  2. 根據我這當娘的經驗,
    moya可以把防水和棉布一起車啦~
    上面車棉布,可以隨時擦口水,
    下面車防水布,可以阻擋口水食物用髒衣服哦~

    回覆刪除
  3. 請問有紙型嗎?
    最近有很多同事及朋友要生了,所以很希望可以親手做給他們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給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個是Art to Heart #532B Winsome Baby 這本書裡的紙型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article?mid=2497&prev=2555&next=2462&l=f&fid=7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找找找看 不過我覺得尺寸有點太小 所以我還是自己畫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