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第一次聯誼

活到快30 終於獻出我生平第一次聯誼     
辦公室裡的小妹妹最近有點情傷 大姊頭我當然要很有義氣的幫忙療傷一下
吩咐我的好友工程師去幫忙物色幾個好貨 打算一口氣讓小妹妹 ALL YOU CAN EAT !!!



工程師果然辦事情有效率又牢靠 連旅遊路線都安排的詳盡完善
出門前老闆還千交代萬交代 一定要好好照顧這個小妹妹 務必配對成功
所以週末我們部門幾個超齡的熟女歐巴桑就很有義氣的陪著一起去淡水吃喝玩樂 散心踏青

糗的是 其實我跟工程師只見過一次面 還是好幾年前 所以我根本沒認出他來
還是同事遠遠看到我幫工程師做的包包 大喊: 摸呀~ 有人提你做的包包耶~
[工商服務時間] 想擁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手作包嗎? 請洽摸呀的拼布工作室~!



其實最開心的是我吧 這可是我第一次坐捷運去淡水呢!     
先從紅樹林溼地開始 看水筆仔 彈塗魚 白鷺鷥 螃蟹 還走過腳踏車步道
(大家去聯誼都是這麼健康陽光的嘛!?  )




然後是我最愛的部分 到老街吃吃喝喝!  一路上真是眼花撩亂 看到什麼都想吃
巨無霸冰淇淋 鹽酥菇 馬鈴薯餅 蝦捲 魚丸湯 老餅店 糖葫蘆   



還玩了射飛鏢 贏回一枝充氣錘 可以拿回公司在review的時候修理老闆
還有好可愛的扭蛋店 我運氣不好 扭到兩個一模一樣的淺田錠小模型 還是很可愛~
(應該只有老人家才知道什麼是淺田錠吧)



還到紅樓喝下午茶 看夕陽
喔耶~ 又是我最愛的英式三層下午茶 搭配上鮮桔茶跟小麥草綠茶 清涼又解膩


糟糕 我只顧著自己吃喝玩樂 完全忘了聯誼的目的 沒在管男女主角們的發展
好啦好啦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我會繼續follow up 的啦 ~務必讓小妹妹傳出緋聞~

我的活動範圍僅限於敦化南路跟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畫出來的小小block
上次爬出這個block 在台灣本島玩 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ð 熱情南國港都遊
這次雖然是陪著去聯誼 卻自己玩的很high 也累到不行 ~
真是好玩 那... 工程師 再多送幾個好貨來~! 我們這邊還有一堆正妹哪~!

14 則留言:

  1. 又~~原來當煤婆去 :)) ~~~~好久不見想看看你~妳~~去牽紅線 @-)

    淡水也有紅樓ㄚ~~好久沒去淡水~~應該去走一走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現在淡水有這麼好玩~ 雖然商業化了一點 但是吃吃喝喝好多好好玩
      還有什麼藍色公路 搭船去關渡 晚上燈都點亮了之後 滿美滿浪漫的
      姊姊可以帶老公去浪漫一下啦~
      紅樓在老街可口魚丸跟阿春蝦捲隔壁的小樓梯 爬上去就到了 風景很不錯喔 ~

      刪除
  2. 我跟你ㄧ樣,活動的格子是復興南路到忠孝東路或信義商圈。 :))

    妳這年紀就把歐巴桑搶去叫,那我要叫做啥? @-) 可是我馬齒徒長,居然不知何謂淺田錠?
    我們ㄧ家都愛去淡水,他們去玩我去吃,腳踏車通常是撘渡輪去八裡騎的。
    但是,最難忘的ㄧ次是接受我勇猛的姐的建議~~
    和爸媽帶著小咪和她表妹,一行人黃昏從關渡騎到淡水,
    可是,沒想到假日腳踏車不能上捷運坐回關渡還車,
    ㄧ家老小只好硬著頭皮摸黑沿著河岸步道騎回去關渡宮。
    ㄧ路上堪稱驚險,一下子ㄌㄠˋ鏈,一下子踩踏板鬆脫掉落,
    ㄧ下子被黑暗中的黑狗追....真是下次再也不敢了! :-O

    去紅樓,我都吃中式合菜,不知道還有三層英式下午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原來你都在我的隔壁活動喔~
      活動安排人還在說 下次要從大稻埕騎腳踏車到淡水還是八里
      我的天哪 我從敦南騎道敦北上班 就已經喘的要死了
      紅樓樓上是西式的 滿好吃的 還有戶外桌 view也非常好 不過每桌都有最低消費

      刪除
  3. 哈哈哈...
    大家都開心就好
    不知道各位可愛的小姐們
    有看喜歡的嘛
    如果有  千萬不要害羞啊
    我還有提供一對一媒合的服務喔!!!
    歡迎踴躍報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果然夠義氣! 不過我對吃吃喝喝比較有興趣 下次安排個進香團行程好不好~

      刪除
  4. 從紅樹林到老街不近耶,
    你們一行人該不會是散步去吧~~~
    淡水我也很常去哩~
    坐捷運很方便~不過每次去都是只有去老街吃吃喝喝啦~
    然後回程再到士林夜市吃晚餐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 一路說說笑笑 走走停停 還滿輕鬆的
      有男生在 要保持形象 所以不太好意思每攤都吃 晚上繼續續攤
      下次自己去 一定要吃到過癮才回家!

      刪除
  5. "活到快30歲"
    就自稱"超齡的熟女歐巴桑"喔?

    那要我們超過30歲的資深美少女們,
    該如何自處??? :))

    回覆刪除
  6. 謝謝ADI 的同事們情義相挺啊
    也謝謝優秀的工程師們
    那天玩得很開心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給我振作點!!! 姊姊我的悲慘例子你看到啦 爛男人就丟一邊去~!

      刪除
  7. 天氣很好,很適合聯誼,連老天爺都很幫忙
    從紅樹林走到淡水, 有很多自然生態
    別顧著吃 說不定有緣人就在身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吃吃 吃才是重點哪~!
      而且就算有緣人真的不長眼走到我身邊 也會被我們的大胃口嚇壞
      怎麼吃都不夠~ 很難養哪~

      刪除
  8. 拼布密密縫2008/1/31 下午3:38

    哈....這麼好康好玩的差事
    已婚可報名嗎??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