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諾貝松雪花掛飾


這個是歷年來的耶誕作品中最特別的一個~
尺寸之大 (將近90cm)、備料製作之耗工 (一個作品要六支對稱諾貝松),都是史上之最




首先是光要找到對稱又飽滿漂亮的六支諾貝松組成雪花,老師備材就非常耗時費工



然後我們要很花力氣綁成雪花、上鐵鉤,就用盡我的吃奶力
我很少上課上到這樣氣喘吁吁、汗流浹背的



中心也要裝飾佈局上各種材料,作品大要不停拿遠掛起來看確定平衡沒有空隙
這堂課真的是挺耗體力的~



中心以水滴狀插滿了長條松果、銀葉菊、鶴頂蘭、其他乾燥花材果實



最漂亮的是垂掛的水晶雪花吊飾



做好當晚馬上送出去~ 我的部門提前過耶誕節到同事家吃火雞大餐
這個超級大的雪花壁飾就是我的伴手禮,馬上掛起來,配合耶誕樹,很有節慶氣氛



老師今天準備了兩款餅乾
一個是我去年大讚好吃的海鹽什麼餅乾的、一個是法國水果餅乾
老師總是這麼貼心,都會記得我愛吃什麼~ (重點是廚藝超好什麼都做得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